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人情味 結果共348筆

  • 真人秀夯! 溫昇豪市場叫賣、苗可麗擺攤

    真人實境秀不僅比創意也比人情味,溫昇豪、苗可麗、小薰等7位藝人,紛紛卸下明星光環,體驗在地文化,同時幫助老店家利用不同平台轉型銷售,也期望傳統台灣文化和店家得以發光。
    2021/01/03 18:06
  • 買便當掏「此枚硬幣」遭拒:把飯留下 內行驚不識貨!

    中央造幣廠偶會推出「紀念幣」讓民眾收藏,卻因為稀有令部分店家以為是假幣不敢收,一名男子近日買便當時剛好身上只剩70元,便全數都給老闆娘,沒想到其中一枚是紀念幣,老闆娘一看拒收直言「那你便當先留下」,令他相當難過。
    2020/11/14 22:07
  • 學者:總統推特外交不妙 賴:世界領袖都在用

    恭賀拜登成為美國新總統,總統蔡英文跟副總統賴清德都用推特道賀,不過這也被學者張競質疑,祝賀拜登的推文,並非賀電,正式性不足,而且冷冰冰的貼文少了人情味,對此副總統賴清德沒有正面回應,僅強調「世界各國領袖都在推特上非常活躍,他也很喜歡這樣的方式」,另外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則表示,推特外交是許多民主國家的趨勢!
    2020/11/10 19:20
  • 阿嬤沒戴口罩司機要求下車 男星怒「沒人情味」被轟爆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務必戴口罩。藝人陳凱倫昨(9)日搭乘公車時,目睹一位阿嬤因為沒戴口罩,被司機要求下車,他眼見車上年輕人都無動於衷,沒人願意拿出口罩幫助阿嬤,忍不住破口大罵,沒想到臉書反而被灌爆。
    2020/09/10 10:22
  • 店家拒絕「等5分鐘」拉鐵門!他轟沒人情味反被嗆爆

    準時關門也不行?一名網友透露自己遠從花蓮到宜蘭,想到當地名店買伴手禮,但離營業時間結束只剩10分鐘,於是打電話詢問店家「能不能等5分鐘?」被拒絕,到現場後也真的見鐵門拉下,他不解上網抱怨「一點人情味都沒有」,結果反而被大批網友嗆爆。
    2020/09/06 14:01
  • 弄丟2千元成功找回…他曝「防遺失妙招」:沒人敢撿

    雖然台灣為具有人情味、治安良好的國家,不過如果遺失錢財真的不容易找回來!近日有1名網友透露,曾經在鬧區遺失2000元紅包,豈料隔了2小時候竟成功找回,忍不住直呼「突然覺得,習俗救了荷包」!
    2020/08/05 22:50
  • 女急追公車發現「忘戴口罩」 下秒司機1舉動結局超暖

    台灣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雖然逐漸趨緩,但是搭乘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仍須戴上口罩。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太久沒搭公車,忘記了要戴口罩的規定;當公車抵達時,女網友向司機大哥示意「我沒有戴口罩!」沒想到下一秒司機大哥的舉動,讓她備受感動,事後將過程分享上網,不少人直呼「好暖心的司機大哥啊!」
    2020/07/27 08:04
  • 市場變美了! 咖啡店、甜點店進駐傳統市場

    一般人對傳統市場都是髒亂的印象,但其實現在的市場,已經在慢慢改變,除了賣生鮮魚肉類之外,越來越多有特色的店家進駐,像是在基隆暖暖的源遠市場,原本麵攤改成咖啡店,市場內還設立一個小展區,不定時有展出,讓傳統市場不僅變美變乾淨了,還多了更多人情味。
    2020/07/20 23:00
  • 尋找「彰化味」 首屆微電影創作獎徵選活動開跑 徵件日期9月15日截止 首獎20萬

    為宣傳彰化觀光旅遊、在地文化特色,彰化縣政府今(109)年首次舉辦微電影創作獎徵選活動,今(30)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宣布即日起正式徵件起跑,希望利用新媒體的興起,鼓勵民眾為彰化在地特有的人情味、人文藝術、古蹟景點、自然景色、城市發展、小吃美食、生活體驗等作為素材,自由發揮,尋找最道地的彰化味,記錄彰化美與好,一起來行銷彰化。
    2020/07/11 09:00
  • 搭計程車忘戴口罩 他遇暖心運將:誰說小黃素質差

    民眾外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目前仍強制要戴口罩,計程車也比照辦理,否則司機可以拒載,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分享他搭計程車時忘記戴口罩,但卻遇上好心司機,讓他暖心表示,「誰說台灣小黃司機的素質不好?」
    2020/06/05 11:41
  • 嘉縣推12道菜招待陳時中 嘉市力邀逛夜市

    衛福部長陳時中即將在5日、6日到嘉義縣市視察,嘉義縣推出「人情味12道菜」,選用18個鄉鎮的食材,做成12道料理,希望部長能夠在嘉義縣好好休息,嘉義市也趁機邀請部長,到文化路夜市走走,希望能提升夜市買氣,增加商機。
    2020/06/04 14:49
  • 年輕人去菜市場「容易被坑」? 網友教訣竅:無關年紀

    很多媽媽都喜歡在菜市場買菜,充滿人情味又能殺價,也很容易和老闆變成朋友,不過年輕人則喜歡去超市,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他好幾次幫忙跑腿去菜市場,回家都被說買貴了,詢問「年輕人去菜市場是不是容易被賣貴?」
    2020/05/09 15:12
  • 訂便當驚見老闆偷藏「暖心驚喜」 網讚:滿滿人情味

    新冠肺炎持續升溫,國內不少行業也都受到衝擊,高雄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和同事一起叫便當,沒想到店家竟然偷偷每份餐點裡加了1顆蛋,並在餐盒寫上「防疫期間,辛苦您們了,加個蛋」等話,讓她非常感動,直呼心暖暖的。
    2020/04/07 15:31
  • 台灣美食解饞!法情侶結束隔離 感謝員警

    花蓮日前傳出有英國情侶嫌台灣的檢疫處所像監獄,不過在台南,一對來台旅遊的法國情侶,同樣面臨要接受14天隔離,卻是對台灣的人情味讚譽有加,因為不只物資充足,負責檢疫的員警還慷慨提供他們最想吃的台灣泡麵跟水果。
    2020/03/27 13:54
  • 難得等人!黃明志遲到 韓國瑜等了45分鐘

    為了提振高雄觀光,市府特地找來藝人黃明志拍攝宣傳影片,並在25日下午跟韓國瑜對談,暢談拍攝心得,大聊在地的美食以及人情味,不過之前常常遲到的韓國瑜,這一次難得換他等人,黃明志因為行程太緊湊,遲到了45分鐘。
    2020/02/25 22:40
  • 暖哭!人妻搭夜車急充電 列車長冷淡轉身2分鐘後神救援

    台灣的人情味嘗過就知道!女網友在社群網站分享,從台中工作結束後深夜搭乘區間車返家,但車程要3個小時才會抵達目的地,上車後眼見手機就快沒電了,只好硬著頭皮向列車長求救,沒想到對方一個暖心的舉動解救深陷焦急情緒中的她,讓她直呼「當下實在感動到爆炸!」
    2020/02/10 17:44
  • 終身不婚伴老母 紅豆餅阿伯吐「只怕孤單」故事惹人淚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最暖心的則是充滿愛的人情味!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在彰化一間紅豆餅攤車18年不漲價,6個紅豆餅只要20元,一問之下才揭開老闆內心充滿洋蔥的家庭故事。
    2020/02/04 16:06
  •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出書 將回台定居

    被封為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旅居海外超過40年,這回舉行新書發表會,穿著一身綠色洋裝搭粉紅色披肩亮相,風采依舊,她還透露,這次回台也計畫定居,這裡最安全,人情味最好。
    2020/02/01 00:27
  • 遊平溪丟皮包 警靠IG二小時找到泰國正妹

    一名泰國模特兒到平溪放天燈,結果不小心遺失皮包,當下她好著急,沒想到2小時後,她的社群帳號收到陌生訊息,竟是警方用泰語通知她來認領,原來平溪分駐所所長未婚妻是泰籍華僑,才能順利溝通,讓這名泰國正妹,大讚台灣真的好有人情味。一名泰國模特兒到平溪放天燈,結果不小心遺失皮包,當下她好著急,沒想到2小時後,她的社群帳號收到陌生訊息,竟是警方用泰語通知她來認領,原來平溪分駐所所長未婚妻是泰籍華僑,才能順利溝通,讓這名泰國正妹,大讚台灣真的好有人情味。
    2020/01/31 00:28
  • 禁入境!陸客嗆「乾脆死在這」 地勤大嘆:機場大瘟疫區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台灣目前已累積4名確診案例,引發全國人心惶惶,大眾也紛紛戴起口罩自保,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本身是某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最近遇到一名陸客落地後未能入境台灣,沒想到對方竟在櫃台飆罵「台灣人還有人情味嗎?沒有人味啦」,更稱說乾脆死在台灣。
    2020/01/27 12:25
  • 「賀吉普」曾到林口長庚實習 從此變「台灣迷」

    布拉格市長賀吉普,對台有這麼深的情感,或許和大學時期,因為學醫曾到林口長庚實習,還曾經出車禍腳受傷,老師幫忙處理,感受到滿滿人情味,也讓他變成台灣迷。
    2020/01/15 19:36
  • 【觀點】請終止「政治膚色歧視」

    設若精神分析學家艾瑞克森(Erik H. Erikson)所說為真:人類有區分己群、他群的強烈傾向,且習於透過「物種假性化」(pseudospeciation),將「非我族類」視為次等或低等物種,以合理化自己歧視、不人道、霸凌、虐待、殘暴、屠殺...等「非人」劣行,則全民必須嚴肅面對,曾以「人情味」著稱的臺灣,或已很不幸地反覆出現「最美麗風景猶存」,但「不適用於異己」的退化性社會病態!
    2020/01/14 09:00
  • 年輕農夫買排骨便當 遇佛心老闆娘多送雞腿:吃飽重要

    俗語有句話形容,「務農的人都是看天吃飯。」尤其從事農業工作得付出大量勞力,因此投入的人愈來愈少了。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原本叫了1個排骨便當,老闆娘得知他是務農的之後,竟多贈送1塊去骨雞腿。當下他很不好意思,直說要多付1份主菜的錢;但老闆娘卻說「你吃飽最重要」,讓他聽完整個心暖暖的。
    2020/01/01 21:39
  • 80歲嬤獨自機車環島 不會上網全靠問人:台灣變美了

    80歲對很多人來說已經是在家享福、含飴弄孫的年紀了,不過也有人不喜歡平淡的生活,仍喜歡追求冒險犯難的刺激。高雄市教育局志工劉曾玉真雖然已經高齡80,但她上個月獨自進行了一趟機車環島之旅,從高雄往北出發,路途中遇到廟宇就進去參拜、捐香油錢,祈求家人平安。劉曾玉真說自己不會看導航,但這也不會構成障礙,因為一路上不少人會友善告訴她該往哪走、哪裡風景美麗。
    2020/01/01 17:41
  • 缺錢逼兒女友「解定存」 網氣炸:不要臉天下無敵

    「宛如真實版的八點檔劇情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昨(19日)在超商聽到一名婦人向兒子女友借錢,沒想到遭拒後,竟惱羞成怒地說她小氣、沒人情味,更誇張表示「我不希望我兒子之後的生活被妳綁住」,讓他聽了超火大,痛批「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9/11/20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