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人口販賣 結果共124筆

  • 《TVBS國際+談全球》韓高壓文化連放空也比賽 人口販賣成香港隱藏流行病

    韓國社會壓力大,民眾普遍面臨高壓環境,也因此近幾年興起一股「放空耍廢」熱潮,因為疫情停辦三年的放空大賽,今年再度重啟吸引超過4千人參加,但這也讓外界反省怎麼連原本輕鬆的放空,也變成要競爭得第一了呢?
    2022/09/28 19:00
  • 阻斷進入KK園區!台泰警合作查人蛇集團

    要阻斷柬埔寨人蛇集團,台灣和泰國聯手合作!因為詐騙園區有轉移情況,而且會把被害人帶到泰國,再進入緬甸,台灣警方和泰國警察總署合作,封閉泰緬橋梁、邊境加強攔查。似乎就怕人權調查結果不好,最近柬埔寨當地媒體也報導,官方逮捕多名人蛇集團嫌犯,似乎想要洗白,也否認沒回國的台灣人,不代表就是人口販賣。
    2022/08/25 12:27
  • 觀點/為什麼說柬埔寨詐騙案是中國一帶一路遺毒?

    台灣人在柬埔寨被騙受害,中方稱願意提供協助,外交部長吳釗燮回應說柬埔寨詐騙案是中國「一帶一路」遺毒,引來藍營名嘴反批他為了掩飾營救不力,刻意轉移焦點。乍看這又是一次無聊的藍綠口水。但倘深入了解詐騙案內情,公平地說,吳釗燮這番話其實不無根據;當然,台灣政府無力援救,也是事實。為什麼這麼講呢?
    2022/08/23 14:44
  • 本土劇女神為圓星夢遭詐騙出國 跨海「連結」外國嫖客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近期在電影《鳳姐》中飾演性工作者,這是她首度在大銀幕上擔任女主角,在片中為了實現夢想,被賣到國外從事性工作,高宇蓁笑說,與近期的柬埔寨詐騙有異曲同工之妙:「有點像人口販賣,騙有夢想的年輕人,然後把他們賣到國外,但我後來凱旋歸國啦!」《鳳姐》演員共同形容電影「天搖地動、跨海連結」,導演邱新達透露電影很可能是限制級。
    2022/08/22 14:04
  • 愛情詐騙新招!男誆「被困柬埔寨」 港女上當付15萬贖金

    《香港01》連日揭發多宗港人被「賣豬仔」至緬甸、柬埔寨等國家的「詐騙營」,涉人口販賣及非法禁錮,有人被打及被電擊。記者發現有騙徒藉事件轉化成新型「網上情緣騙案」,假扮被困柬埔寨詐騙營。香港女苦主Peggy(化名)收到素未謀面的馬來西亞「男友」求救訊息,聲稱從柬埔寨詐騙營逃脫,急需錢偷渡回馬來西亞,Peggy前後被騙近四萬港元(約新台幣15萬多元)。
    2022/08/22 10:0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柬埔寨詐騙的看法

    近來柬埔寨打工詐騙案頻傳,許多台人被高薪誘騙到當地後,淪為詐騙集團的人球,慘遭毆打、性侵,甚至還傳出活摘器官等情況;對此,警政署已列專案處理,也在機場加派航警舉牌宣導.《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柬埔寨詐騙的看法,網址請點我。(8/29  24:00  截止投票)
    2022/08/22 07:36
  • 黑幫好心殺柬埔寨救人!2台男「做死跳車」大哥搖頭嘆可憐下場

    拚死拚活從柬埔寨救「豬仔」,對方竟然不領情!曾是黑道大哥的顏維勳抖出內幕,直言柬埔寨黑道「潮州幫」大哥出手幫忙,還自己砸錢救出2名台灣人,但對方直接跳車逃逸,讓他公開恐怖過程,並大嘆得罪地方勢力完了。
    2022/08/20 13:33
  • 騙千萬才能走!港人緬甸目睹逃跑者中槍 全球反詐騙組織:難救

    近年有電訊詐騙集團,以高薪利誘華人到泰國、柬埔寨、緬甸等國打工,但很多人到埗後就被「賣豬仔」,要支付高額的贖金才能脫身。記者接觸到三名受困在緬甸的港人,有人被多次「轉賣」,包括到臭名昭著的「KK園區」。「01偵查」一連幾集,揭開詐騙集團人口販賣的黑幕,第一集由受困港人的經歷說起,其中有人聲稱目擊逃跑者中槍,滿地鮮血。中國駐緬甸大使館回應《香港01》指,已透過緬甸外交部聯絡解救,但稱緬方未能找到受困人。但事主所在地區,一直由地方民族軍政府控制,緬甸軍事政變前後,中央政府亦難以伸手到當地,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亦直言,難以營救。
    2022/08/17 12:02
  • 官商勾結?外媒分析柬埔寨淪「詐騙天堂」背後原因

    近日許多台人受到高薪誘惑,被誘騙到柬埔寨打工的事件頻傳,他們遭到囚禁虐待,甚至還可能被強迫販售器官。這起事件過去也多次遭到外媒關注,分析柬埔寨淪為詐騙天堂的原因。
    2022/08/17 11:14
  • 難防臉書柬埔寨詐騙資訊? NCC:與Meta溝通中

    近期陸續傳出台灣民眾受到高薪工作誘騙遠赴柬埔寨,遭遇不人道對待,但數位平台仍屢見柬埔寨打工相關訊息。NCC今天強調,社群媒體上若有相關爭議或違法訊息,由各部會通力合作處置。
    2022/08/16 22:35
  • 柯文哲笑機場舉牌攔「豬仔」 刑事局:不聰明卻有效

    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警方在機場舉牌勸阻民眾不要去柬埔寨的做法。刑事局今天表示,此舉或許看似不聰明,卻是把守最後一道關卡的最有效方式,會窮盡一切方式維護國人權益。
    2022/08/16 19:37
  • 女星老公遭爆「柬埔寨人蛇首腦」!知情人抖特徵:勢力超黑

    柬埔寨淘金?其實是淪為「豬仔」掏器官。不過,現在詐騙手段越來越高端,人質會先送到泰國,再轉賣柬埔寨、緬甸等地區。對此,一名知情人士爆料,在柬埔寨、緬甸、泰國從事人口販賣鏈的「幕後黑手」,其實是某名女藝人的老公,而且勢力龐大、背景超黑。
    2022/08/16 12:06
  • 宣稱海外打工年薪百萬、包食宿 松山警:小心被誘騙

    台人遭誘騙至柬埔寨遭人口販賣事件頻傳,北市警方今天提醒,若看到「百萬年薪、食宿全包、全額補助交通費」海外打工資訊,切勿隨意交出護照,並提高警覺以免成詐欺共犯。
    2022/08/15 16:44
  • 生氣了?在台柬人怒「善良全被抹黑」 網轟:別想撇乾淨

    「在台柬埔寨人生氣了?」近期台人詐騙集團拐賣到柬埔寨事件頻傳,受害者慘遭毒打、性侵,甚至摘器官等不人道行為凌虐,有的更就此斷送性命,引發高度關注;沒想到,媒體大篇幅報導似乎引起在台柬人不滿。有網友日前PO出柬埔寨同事所傳訊息,內容直指「台灣媒體不斷負面報導,只會增加兩國人民仇恨」、「柬埔寨詐騙大多都是大陸人及台灣人主導,柬埔寨人的善良全被抹黑」等。訊息一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炮轟「不要裝委屈」。
    2022/08/14 16:08
  • 柬國詐騙引恐慌!花蓮驚傳「人口販抓小孩」 真相超傻眼

    近期許多仲介公司打著高薪的工作機會,誘騙國人至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工作,等受害者抵達,隨即將其軟禁、毆打,至今已超過百起案件。然而近日花蓮立山部落出現3名陌生男子,到住家門口敲門說要找人,居民根本不認識,但對方卻知道自己的名字,擔心是人口販賣份子拐騙,對此警方獲報後調查,得知真相後傻眼。
    2022/08/12 17:33
  • 陌生人找上門 村民憂:要騙人去柬埔寨?

    花蓮警方獲報,立山部落出現3名陌生男子,自稱是「媽媽教室」,到住家門口敲門說要找人,居民根本不認識他,但對方卻知道自己的名字,加上最近柬埔寨打工詐騙案頻傳,於是報警,經過員警查證,原來他們不是詐騙集團,只是單純推銷童書,由於許多部落,都在謠傳疑似有人口販賣份子,潛入部落拐小孩,造成人心惶惶,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相關報案。
    2022/08/12 13:25
  • 別再抱柬埔寨淘金夢!當地老闆揭慘況:要賺1萬都是天方夜譚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 ,許多受害者被高薪徵才廣告吸引,到了當地卻慘淪為「肉票」,引起各界熱議。對此,一名在當地經商的老闆就發文表示,自己待了3年,「奉勸想來柬埔寨淘金夢的人,不要再異想天開」,直言根本不存在月賺2、30萬這種事,苦口婆心直喊「不要再相信了」。
    2022/08/11 14:23
  • 不只柬埔寨!全球反詐騙組織「點名5國家」:別去就對了

    台灣人近期被誘騙至柬埔寨的案例頻傳,被害者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引起社會關注。非營利組織 「全球反詐騙組織」(Global Anti Scam Org,簡稱GASO)也指出,台灣人在當地就是「行走的黃金」,坦言現在這段時間非常危險,並點名5個國家,直喊「不管什麼工作機會,不要去就對了」。
    2022/08/09 08:42
  • 淘金夢碎!他曝柬埔寨「詐騙3手法」 這一類最難防

    正逢畢業求職季,許多年輕人為了淘金,選擇前往其他國家賺取優渥的薪水。不過,卻恐怕會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近期頻傳國人被人口販子賣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的案件,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指出,現在詐騙集團騙人出國,主要有3種方式。其中,「台灣人騙台灣人」的「親友團」最難防範,建議民眾身邊若有親朋好友找自己出國,務必讓對方開視訊,並透露「拖拖拉拉肯定有問題」。
    2022/07/31 18:17
  • 髮指!波蘭男子稱提供庇護 竟拐烏克蘭少女返家性侵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逾半月,數百萬流離失所的烏克蘭難民被迫逃離至鄰國波蘭。沒想到如今傳出一名49歲的波蘭男子趁人之危,竟假借提供棲身之處為藉口,將一位年僅19歲的烏克蘭女子誘拐到家中性侵,隨後被波蘭警方逮捕。
    2022/03/13 15:42
  • 烏難民多「婦女、孩」 憂成「人口販賣」新目標

    聯合國統計已經有250萬位難民,從烏克蘭逃到鄰近國家,尤其大多都是婦女跟小孩,也讓人擔憂,販賣人口團體可能假借,提供簽證和金錢援助為由欺騙,不過,戰爭下還是處處見溫暖,波蘭邊境擠滿了難民,物資糧食不斷湧入,天冷也有人現場發放熱飲,不只暖身也暖心。
    2022/03/13 15:07
  • 陸徐州8孩父親變網紅拍廣告 官媒發文批評卻被刪

    中國徐州農村女子被拴鍊且連生8孩事件餘波盪漾。8孩父親董建民近日連接為商業廣告代言,引起不少中國民眾憤怒,官媒法治日報昨晚更為此發表文章批評。但文章卻在當天深夜就被刪除。
    2022/02/08 09:33
  • 賣腎之後...賣孩子! 塔利班政權下 百姓凜冬難熬

    塔利班政權下的阿富汗,人道危機遇上冬天的零下低溫,許多人沒有收入,一家人都餓肚子,幾個月前當地風行賣腎換現金,但頂多也只能緩解一時,等錢花完之後呢?已經賣腎的為人父母,眼睜睜看著孩子餓死,他們別無選擇,下一步就是賣小孩!面對鏡頭他們心痛地說,誰都不想賣孩子,可是不賣大家就是一起死,賣掉以後,孩子或許有機會可以活下去。
    2022/01/27 19:54
  • 貧窮引發犯罪!130名阿富汗女性遭騙 被賣掉當奴隸

    阿富汗統治政府塔利班在昨(16)日發表,他們破獲一樁大規模的人口販賣案件,約有130名阿富汗女性被不法份子哄騙,謊稱要介紹她們嫁給富豪,但實則是騙去當奴隸,目前塔利班已經將該名男子給逮捕,但在窮困的社會背景之下,類似犯罪行為依然在阿富汗境內層出不窮。
    2021/11/17 15:17
  • 臉書IG淪中東女傭交易黑市 美媒揭蘋果曾威脅下架

    美國17間新聞機構根據臉書吹哨者文件,揭露此科技巨擘的諸多問題,美聯社今天指出,由於擔心臉書和IG平台被用作中東女傭交易工具,蘋果兩年前曾威脅要將它們從App Store移除。
    2021/10/26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