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國詐騙引恐慌!花蓮驚傳「人口販抓小孩」 真相超傻眼

記者 周嘉茹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7:33
花蓮有陌生男子直闖居民家門口。(圖/TVBS)
花蓮有陌生男子直闖居民家門口。(圖/TVBS)

近期許多仲介公司打著高薪的工作機會,誘騙國人至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工作,等受害者抵達,隨即將其軟禁、毆打,至今已超過百起案件。然而近日花蓮立山部落出現3名陌生男子,到住家門口敲門說要找人,居民根本不認識,但對方卻知道自己的名字,擔心是人口販賣份子拐騙,對此警方獲報後調查,得知真相後傻眼。

近期許多人國人受騙至柬埔寨工作。(圖/TVBS)

 
更多新聞:拒救赴柬埔寨台灣人!全球反詐騙組織怨:沒有一聲感謝

柬埔寨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先前傳出非法人力仲介鎖定部落滿18歲的無業村民,詐騙份子甚至會用糖果騙小孩,趁機拐走孩子等,人心惶惶;結果近日花蓮有民眾在立山部落發現,疑似出現詭異的陌生男子入侵,對方自稱是「媽媽教室」,挨家挨戶打擾,居民不認識對方,但男子卻知道自己的名字,也有女子遭干擾,相關消息流傳到網路上,引發當地住戶恐慌。

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圖/TVBS)

對此警方在網路看見「人口販直闖部落抓小孩」等相關消息,擔心恐是跟蹤騷擾、擄人勒贖、詐騙等,為避免危害發生,立即前往現場了解情形及訪查,結果經查才發現,3名自稱「媽媽教室」的男子其實是推銷童書的業務員,且沒有做出不法情事,僅是虛驚一場。
 

對此警方呼籲,如遇有可疑人事或遭受騷擾危害,請立即聯繫派出所,近期國內外因有民眾前往異地打工而遭受拐騙,促成人心惶惶,也責請各單位藉由網路社群、各項集會時間廣為向民眾宣導,請勿相信此種最新人口犯罪手法,以聊天軟體各種管道,同時鎖定年輕族群,以高額獲利來誘騙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花蓮#部落#誘拐#詐騙#童書#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1367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