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交通大亂 結果共453筆

  • 「蒲公英」登陸關東 強風暴雨大亂交通

    第9號颱風蒲公英,台灣時間11點半左右在關東一帶登陸,包括東京在內的多個縣市以及北海道,都有非常強烈的風雨,也導致陸空交通大亂。
    2016/08/22 14:22
  • 電線桿攔腰斷「電線垂落」 騎士險遭割傷

    路旁的電線桿,怎麼會突然斷裂倒塌,上午桃園龍潭聖亭路上交通大亂,電線桿倒地後,電線垂落,差點就割傷了路過的騎士,原來在倒塌前一個小時,拖板車行經時,沒抓好角度,直接撞上電線桿,電線桿後來支撐不住,應聲斷裂。
    2016/08/04 14:02
  • FOCUS/暴雨來了!長江中下洪汛依舊 北京傾盆降

    盤據在中國大陸南方的暴雨帶現在正往北移動,目前壟罩華北上空,京津冀從陸地到空中交通大亂,北京首都機場一整天取消了201架次航班,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居庸關長城發生山體滑坡,山西太原市有40多處積水,整個城市簡直變成游泳池,就連高速公路也宛如大江大河,剛剛經歷過洪澇災害的安徽、湖北、江蘇3個重災區,大陸官方監測到蔬果價格上漲了1成左右,極端天氣將繼續挑戰他們,接下是高溫35度的大熱天。
    2016/07/20 20:56
  • 《遺憾拼圖》殺青宴 楊貴媚搶手成拍照人形立牌

    台視、TVBS《遺憾拼圖》17日晚上劇組舉行殺青酒,主要演員楊貴媚、謝佳見、黃姵嘉、張懷秋、李易、許時豪、方語昕⋯皆開心出席,TVBS董事長張孝威、執行副總楊盛昱、節目部總監劉思銘也到場致意,感謝劇組演員、工作人員的辛勞,製作出一部好戲。殺青宴當天碰巧遇上北台灣大雨攪局,又適逢週五下班時間,台北到處淹水交通大亂,導致原本6點半要開席,拖到近8點才正式開始,遠在宜蘭拍戲的朱芷瑩因為趕拍加上被大雨困住,無法出席殺青宴,讓她十分扼腕,直嚷著:「不管啦!可不可以辦個二次殺青宴,我也想跟大家吃飯啦!」
    2016/06/18 23:46
  • 快訊/台鐵自強號列車撞小客車 交通大亂

    台鐵121次,七堵開往高雄的自強號,下午3時42分在高雄橋頭到楠梓間的東正線橋燕路平交道撞上一台自小客車,台鐵人員已趕往處理中,受到影響的班次及乘客人數、時間,目前還在統計中。
    2016/05/22 16:41
  • 重要地鐵線起火停擺 華府通勤交通大亂

    美國華府兩個地鐵站,因為車站內線路起火緊急關閉一天,由於3條重要地鐵線停擺,華府通勤交通陷入大亂。
    2016/05/06 17:03
  • 2冰店相鄰50年老店爆滿 自費3萬雇保全

    綠色隧道往雲林斗六的方向,有2家知名冰品店左右相鄰,一家是50年老店,另一家開了8年,賣的是一樣的冰品,每到夏天,50年老店人潮就爆滿,每天來客量超過1千人,不過生意雖然好,但連帶開車來的客人也讓店面外的交通大亂,店家怕影響交通被開罰,特地自費請保全,來指揮交通。
    2016/04/23 20:56
  • 恐攻/歐洲交通大亂 英.荷.德.法機場管制嚴

    比利時發生恐怖攻擊後,歐洲各國紛紛加強警戒,也導致交通大亂。歐洲主要大型機場像是德國法蘭克福、荷蘭阿姆斯特丹、英國希斯洛,紛紛動員武裝警察已及軍隊荷槍實彈進駐巡邏。
    2016/03/23 15:20
  • 人潮多!369萬人次賞燈 擠爆台灣燈會

    228連假碰上好天氣,台灣燈會賞燈人潮,今天(28日)上看三百萬人次,創下台灣燈會27年來單日入園最多人的紀錄,也造成附近交通大亂,大竹交流道一度回堵超過十公里,轉運站接駁得排隊兩小時,高鐵桃園站更是大排長龍,民眾不耐久候,甚至拆掉圍籬爆發衝突。
    2016/02/28 22:56
  • 快訊/台灣燈會人車塞爆 開放路肩封閉匝道

    最新消息,台灣燈會人潮車潮大爆滿,國道二號大竹段,回堵超過十公里,燈會附近交通大亂,目前國道部分路段機動開放路肩,同時封閉國2西向大竹往青埔方向匝道,前往機場的旅客最好提早出門,避免因為賞燈車潮影響行程。
    2016/02/28 19:44
  • 紐約百年最冷情人節 零下18度交通大亂

    北台灣今天明顯變冷,美國東北部也受到急凍寒流侵襲,各地氣溫都創下超低紀錄。紐約市在情人節最低溫約攝氏零下18度,不但創下百年來最冷情人節,也是1994年以來,紐約市最冷的一天。
    2016/02/15 07:58
  • 雪梨遭風暴肆虐 直擊閃電擊中雪梨塔

    澳洲雪梨週五遭到風暴肆虐,導致陸空交通大亂和停電,閃電擊中雪梨塔的瞬間也被鏡頭直擊,而日本和美國同樣都遇上下雪天氣,田納西州一名女記者為了報導大雪,連線時不顧兩行鼻涕狂流,則被網友稱讚敬業,即使流鼻涕還是很漂亮。
    2016/01/30 17:19
  • 法國數行業罷工抗議 陸空交通大亂

    法國巴黎當地時間週二,爆發不同產業的罷工示威遊行,包括計程車司機和公務員,抗議群眾跑到大街上阻礙交通,還放火燒輪胎,導致濃煙密布,汽機車都必須避開行駛,計程車業者主要抗議Uber等私家出租車的不公平競爭,除此之外,機場航管人員抗議分紅制度不公,影響1/5航班,學校教職員則抗議教育改革,導致部分學校停課,還有公務員也發起罷工遊行,要求調漲薪資。
    2016/01/27 07:06
  • 暴風雪持續肆虐 美日急凍影響交通

    日本持續受到低氣壓影響,關東與東北地區刮起狂風暴雪,北海道更出現127公分的積雪量,陸空交通大亂還有上萬民宅停電,氣象單位警告未來一週恐有雪崩意外。而美國也預告週末將有風雪侵襲東北沿岸。
    2016/01/20 14:12
  • 驚險!閃避機車 載水車緊急剎車翻覆2人傷

    屏東鹽埔鄉的外環道,元旦凌晨2點多發生載水車翻覆的意外,一名機車騎士在行經閃紅燈的十字路口時,疑似沒有留意到外環道上急駛而來的水車,騎士快速騎過馬路,等到水車司機發現時緊急剎車,已經來不及,整輛水車撞上了機車後翻覆,駕駛及騎士都受傷,現場更是交通大亂!
    2016/01/02 11:33
  • 龍捲風、降冰雹! 美耶誕節空中交通大亂

    美國正值耶誕交通高峰期,許多人趕著回家和家人團聚,不過各地卻接二連三出現龍捲風、冰雹還有豪雨等怪天氣,造成航班延遲或停飛、返鄉行程受阻;在英國也同樣因為大雨,讓耶誕假期交通大亂。
    2015/12/25 19:48
  • 快訊/豪華遊艇路上迷航 佔2線道!交通大亂

    南投名間鄉彰南路上上午8點多時出現一艘豪華遊艇被拖板車拖著在路上行走,警方獲報前往了解,原來是拖板車駕駛載遊艇從高雄北上準備前往日月潭,但不熟路況迷路才會出現在台三線,由於體積龐大佔據兩線道,造成交通大亂。
    2015/12/16 15:36
  • 2天積44公分!新疆暴雪 創65年「極大值」

    大陸新疆這兩天遭遇一場罕見的暴雪,連續40個小時之內,烏魯木齊積雪厚達44公分,幾乎沒過很多人的小腿肚,除了陸空交通大亂,11日一天的降雪量,更是刷新當地從1951年以來,所記錄到的單日極大值。
    2015/12/13 16:29
  • 百年最大豪雨侵襲 印度清奈交通大亂

    印度南部大城清奈市連日遭到豪雨侵襲,至少一千多處淹水,水位不斷升高,馬路上一片汪洋,導致陸空交通中斷,火車取消班次,清奈國際機場關閉,多達3500人被困在機場,部分地區停電,許多地方停止上班上課,累積雨量高達190公釐,印度當局警告未來24小時惡劣天氣仍將持續,這是坦米爾那都省近百年來最嚴重的豪雨。
    2015/12/03 07:08
  • 大陸華北大雪!陸空交通受阻 路滑釀事故

    台灣的天氣溫度這禮拜開始「階梯式」下滑,週四最低溫下探14度,而在大陸華北地區昨天(21日)則已經迎接11月份第二場雪,氣象單位發布暴雪藍色預警,降雪造成,陸空交通大亂,因為積雪地滑,不少追撞事故,部分高速公路採取封閉措施,北京首都機場也取消上百架次航班,預估北京低溫將下探零下14度,達到64年以來同期最低紀錄。
    2015/11/23 13:15
  • 遊客「知名檸檬店」朝聖! 違停惹民怨

    連續假期一到各地都是人潮滿滿,花蓮新城村一家冰果室的檸檬汁非常有名,民眾慕名而來但是卻都違規停車,甚至還有遊覽車直接停在路上導致附近交通大亂,還得出動員警到場疏導。
    2015/10/09 16:32
  • 台電又惹禍!路塌陷封閉 上班交通大亂

    台電埋設電纜的潛盾工程,這次造成大寮鳳林塌陷,經過檢查塌陷範圍沒有持續擴大,懷疑是水管破裂造成地基流失,但為了修復,往鳳山、高雄市區的鳳林路封閉了2、300公尺,一早上班上學民眾經過車輛回堵還得出動警方疏導,另外兩旁住戶也抱怨,房屋出現傾斜龜裂,現在又得停水兩天,相當無奈。
    2015/10/06 13:15
  • 進去等到你開!列車停駛 女車站咆哮堅持進站

    颱風天交通中斷火氣大,但真的不要為難辛苦的服務人員!杜鵑過境造成海陸空交通大亂,不過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一位民眾只因為買了排台鐵車票,卻因為車站尚未開放入場,就在車站咆嘯,甚至大喊要「叫警察來」。
    2015/09/29 15:51
  • 快訊/巡軌車沿線修復 盼1800前完成通車

    杜鵑颱風肆虐造成鐵路、空中交通大亂,目前在台鐵武荖坑段電線遭鐵皮吹飛,導致電線斷裂,因此交通仍然中斷,台鐵工程人員和怪手正在搶修電線,先將鐵皮搬離鐵道使鐵路暢通,但目前仍是沒有動力的狀態,影響到東山至蘇澳路線,台鐵預計晚間6點前可以順利通車。
    2015/09/29 14:54
  • 9月28日雙鐵停駛取消約250班 影響22萬人

    台鐵東部幹線,到今天下午6點前對號車跟區間車都全面停駛,中午前西部幹線台南以北,列車也全不開,但台鐵從27日深夜,才陸續宣佈停開資訊,乘客根本來不及反應,氣得大罵,另外高鐵昨天下午3點停駛,雙鐵加起來取消了250班次,初估讓22萬名旅客受影響,排隊人擠人苦等,交通大亂,交通部應變不及,部長坦言有檢討空間。
    2015/09/29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