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交管 結果共1,081筆

  • 五月天演唱會29日起高雄世運登場 疏運、交管措施一次看

    五月天樂團將自29日起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市府今天表示,除維持世運大道全段封閉管制、捷運加密班次及免費接駁車等措施,另增設軍校路公車專用道,估約2小時完成散場疏運。
    2023/03/27 13:56
  • 遭爆強索千張BLACKPINK公關票 高市府駁:非事實

    風靡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18、19日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2天,不僅粉絲搶票搶破頭,黃牛亂象四起,事後還因名人靠關係拿公關票入場,引發爭議,現在又有網友在匿名群組爆料,指控高雄市政府疑似施壓主辦單位,伸手要1千張門票,更揚言,若不給票就不配合交管「讓他們辦不了」。對此,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駁斥,謠言並非事實。
    2023/03/21 12:12
  • BLACKPINK來了!捷運+免費接駁 交管一次看

    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台灣場將在今明兩日(3/18、3/19)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熱力開唱,粗估單日參加人數高達5萬人。對此,為避免周邊道路塞爆,高市交通局這2日會於每日8至24時實施交管,並建議參加民眾盡量搭乘捷運或步行前往,散場時還有免費接駁專車接送,粗估約2小時可完成主要人潮疏運作業。
    2023/03/18 10:01
  • BLACKPINK高雄開唱!周邊交管一次看 台鐵「加開2班次」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將於3月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4.5萬張門票秒殺,當地住宿價格更是暴漲。高市府為因應人潮,世運大道將全段封閉,禁止任何車輛進入。此外,台鐵特別加開列車疏運、主辦單位也提供民眾,免費接駁專車直達高鐵左營/台鐵新左營站。
    2023/03/14 15:38
  • 不老騎士挑戰蘇花公路 99歲爺爺4度參加信心滿滿

    32名平均75歲的不老騎士環島做公益,今天挑戰蘇花公路北上到宜蘭礁溪,其中第4度參加的99歲郭深森最高齡,他說一路上有細心又貼心的交管志工們守護,完全不害怕。
    2023/03/14 15:09
  • 對街有警察!小客車誤會違規 「倒退嚕」反撞GOGORO

    台南安平商港管制區,近日因為敦睦艦隊停靠,警方現場交通管制,目擊一場車禍。一輛小客車準備右轉,路口號誌變換於是踩煞車,駕駛以為自己超過停止線違規了,又看到對街有警察,心虛倒車,反而沒注意後方停了一輛GOGORO電動機車,機車前輪被卡死,原本駕駛停原地就好,卻因為倒車撞車,要賠上萬元維修費。
    2023/03/13 20:46
  • 自由車環台賽高雄站16日登場 11行政區分區交管

    2023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高雄終點站16日登場,起點為大樹區佛陀紀念館,終點為高雄國家體育場。高雄市運發局提醒,路線行經11個行政區,將分區交通管制。
    2023/03/13 17:39
  • 放學好危險!校車占路邊 康橋學生「走中間」

    放學變成危險時段了嗎?康橋國際學校,位在新店的秀岡校區,有住戶說,每到放學時,學校周邊就變停車場,整排校車停在左右兩邊,連家長也併排停車,甚至逆向卡位,壓縮學生走路空間,實際去看,的確有這樣情況,學校回應,平日會派人交管,請學生盡快上車,往後也將會檢討,加強動線管制!
    2023/03/10 18:53
  • 大貨車手煞車失靈「倒退嚕」撞爆警車 女警尖叫急閃躲

    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車輛突然拋錨停在路肩,警方獲報到場執行交管,正當眾人在等待拖吊車時,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導致整輛車「倒退嚕」,當場撞爆警用重型機車以及巡邏車,所幸女警及時閃避才未受傷,讓眾人驚呼:「真是好險!」
    2023/03/09 09:44
  • 人潮爆滿! 九份、金瓜石疫後首啟「雙A管制」

    連假四天,太陽露臉,觀光景點擠爆了!昨天下午,因為九份和金瓜石地區,湧進了大量人潮,在下午兩點的時候,啟動了A級管制,下午三點半,啟動雙A管制,只有公車遊覽車或當地居民等等,可以上山。而其實這管制措施,是金瓜石九份特有的交管措施。
    2023/02/28 14:41
  • 局長交管失敗?美女警櫻花樹下指揮 網友:找到塞車原因

    今(25)日,是228連假的首日,各地熱門出遊景點湧現車潮,位於台中市的后里區泰安派出所附近,是每年賞櫻民眾必追的盛事,時常擠爆該路段,日前台中警方在網上發文宣導,歡迎民眾來賞櫻,也要留意交管的路線,並放上女警在櫻花樹下指揮的畫面,引起廣大網友暴動,紛紛在底下留言:「被逮捕可以指定嗎?」網友們也大讚該女警「人比花嬌」。
    2023/02/25 18:08
  • 粉紅花海綻放!228連假交管 這縣市出動賞櫻接駁車

    每年的2月中旬到3月中旬,為台灣大多數櫻花的最大花期,各地陸續都有櫻花綻放,有許多民眾湧入山上賞櫻,在雲林縣古坑鄉的草嶺碧地區向來是櫻花盛開的觀賞地,從本月1日開始實施上山交管,並且出動「賞櫻接駁車」,因該地區地勢陡峭,停車位有限,希望民眾在上山賞櫻時,也能遵守交通規則,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
    2023/02/25 09:59
  • 228連假遊客出籠!桃園熱門7景點交管 路線一次看

    今年228連假從2月25日至28日總共有4天,桃園熱門觀光景點包括大溪老街、角板山、石門水庫風景區、慈湖、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及羅浮溫泉等將湧現大量遊客,加上復興區拉拉山正值櫻花季,警方為因應大量車潮,預計實施交通疏導,遊客務必注意路線。
    2023/02/25 09:59
  • 河面櫻花兩相和 杉林溪椿寒櫻盛開倒映成美景

    228連假,不少景點的櫻花也正好盛開,南投杉林溪,近年推行河岸計劃,在溪流旁種植1800株櫻花,形成河面倒映的櫻花,和河岸上相映的美景,而在台中知名的泰安派出所,櫻花也開了將近8到9成,台中市警局臉書小編也發文,提醒大家連假賞花,要注意有交管措施,只不過小編的貼文,附上美女員警交管照片,立刻就讓整個貼文歪樓。
    2023/02/24 18:42
  • 很會呼攏!賊套的反光背心「沒單位」 網路有賣、交管常穿

    追蹤這名假扮保全的竊賊,他身上穿的反光背心,他落網時跟警方說,他曾在工地擔任交管人員,那時候留下來的衣服,而這類反光衣,一般保全或義交都有,網路上也買得到,這名慣竊所穿著的背心,並沒有印製任何單位名稱,他這個月上旬,就闖空門行竊,沒有特別裝扮,隔幾天穿反光背心假扮保全,而一般保全在離職後,制服會不會收回去規定都不同。
    2023/02/21 20:47
  • 新開幕太夯!夾娃娃機湧人潮 出動警交管

    最近在桃園新開了一家夾娃娃機店,標榜占地百坪,而且不像以往的台主,都是放一些公仔、玩偶或是3C產品,反而放進零食,果然一開幕就吸引滿滿人潮,只是消費民眾卻是亂停車,造成交通堵塞,甚至機台的音樂聲再加上民眾的喧鬧聲,引起不少人投訴,還得出動員警到場交管。
    2023/02/21 12:56
  • 意外驚喜! 訪抹香鯨遇6至70隻「偽虎鯨」

    昨天(19)是世界鯨魚日,花蓮有賞鯨船業者剛好執行「抹香鯨拍計畫」,結果出海不到一小時,反而是遇見六、七十隻「偽虎鯨」,因為1到3月不是賞鯨旺季,所以大家都非常驚喜。而228連假快到了,公路總局也公布了連假的交管措施,讓民眾可以早點規劃。
    2023/02/20 12:29
  • 警「站交管」風險高! 視車流選擇「安全」位置

    為了減少意外發生,員警在車流量大,或是肇事率高的大型路口站交管,各分局都特別要求,可視車流狀況調整,站在適當、明顯、安全的位置,確保自身安全,員警值勤時,一定要配戴肩燈、反光背心等裝備,避免夜間值勤,車輛因為視線死角導致擦撞。
    2023/02/17 20:35
  • 通緝犯求保佑?關渡媽繞境 男躲巷子抽K菸

    新北八里日前舉辦「關渡媽繞境」活動,警方在周邊執行交管時,發現一群人躲在巷子裡抽菸,味道聞起來怪怪的,上前盤查,其中一名男子手上拿的竟然是K菸,而他的身份還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17 13:15
  • 「最美派出所」花盛開!泰安櫻花季2/18開跑 交管一次看

    花盛開!有全台「最美派出所」美稱的台中市大甲分局泰安派出所旁有60多株八重櫻,近幾年靠著警方細心照料成為著名賞櫻景點,沿著櫻花形成的步道散步非常浪漫,而今年櫻花季將從2月18日登場,大甲分局公布附近交通管制措施,建議遊客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2023/02/15 14:41
  • 感人!台灣搜救隊「4噸裝備」全捐土耳其 隊員手把手教操作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本(2)月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造成嚴重死傷,台灣在第一時間也派出130人、5隻搜救犬前往援助,由於搜救任務已結束,台灣搜救隊在12日撤離災區,今(14)日在飛離土國前,特別將此行攜帶約4噸重的搜救裝備器材,透過外交管道捐助給AKUT搜救隊,搜救隊員還不忘示範器材使用方法,手把手教會土國搜救隊員,為兩國建立深厚的合作情誼。
    2023/02/14 11:22
  • 憋不住了!蘇花改交管塞車 2女路邊解放

    人都有內急,但塞車塞在蘇花改的隧道內,這該怎麼辦,有民眾昨天(7日)目擊,一輛小轎車的乘客,兩人突然下車後,就到一旁的避車道,一人幫忙擋,一人直接在路邊解放,大家看到都傻眼了,怎麼會這樣誇張,其實公路總局也說,真的憋不住了,可以打電話給交控中心,請他們協助,在路邊直接上廁所,恐怕違反衛生法條將開罰。
    2023/02/08 12:24
  • 白沙屯媽祖進香報名近11萬創新高 周邊交管出爐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往北港進香活動報名人數已逾10萬,再創新高,廟方預估至明天傍晚截止可能突破11萬人。警方今天公布相關交通管制措施,呼籲民眾配合。
    2023/02/07 23:00
  • 台灣燈會「交管啟動」 信義區公有停車場「漲1倍」

    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北,也預計在周遭路段進行交通管制,因應展區停車位少、降低周邊交通衝擊,燈會附近的9處公有停車場也開始調漲,從原本最低3、40元漲到5、60元,另外,因為這次燈區集中在國父紀念館,所以周圍100多個機車格也禁止停車,引發部分騎士不滿,建議應該要有配套。
    2023/02/04 18:38
  • 「大車欺負小車」!聯結車山路逆向 駕駛怒理論

    有駕駛開車載親友,行經南投131縣道,魚池往埔里方向,道路旁有一處工地,結果一輛聯結車為了轉進工地,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差點害駕駛撞上,車上的親友也都嚇一跳,氣得和現場工人理論,警方表示,該處施工有申請,但卻沒有做交管,將依法開罰。
    2023/02/04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