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憋不住了!蘇花改交管塞車 2女路邊解放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3:54

人都有內急,但塞車塞在蘇花改的隧道內,這該怎麼辦,有民眾昨天(7日)目擊,一輛小轎車的乘客,兩人突然下車後,就到一旁的避車道,一人幫忙擋,一人直接在路邊解放,大家看到都傻眼了,怎麼會這樣誇張,其實公路總局也說,真的憋不住了,可以打電話給交控中心,請他們協助,在路邊直接上廁所,恐怕違反衛生法條將開罰。

圖/TVBS

 
隧道裡,車輛大排長龍,一動也不動,正當所有人塞車塞到,眼神死的時候,突然。

有人下車,還以為車發生什麼狀況要逃,才剛要拿起手機準備幫忙報案,但所有人再定住神一看,她們在幹嘛!

一個人拿外套擋,一個人脫了褲子就蹲下,怎麼就這樣大剌剌的在隧道的避車道解放!

 
7日早上就在蘇花改南下的仁水隧道內,不少民眾都直擊到這一幕,因為受到大清水隧道之前坍方的影響,一直到23日,每天8點開始進行施工管制,每個整點放行15分鐘,所以不管南下北上,來到這個路段就得先等等等。

圖/TVBS

雖然人都會有內急,可是小姐...這樣好嗎?明明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而且很多人不知道,有這個方法。

公路總局四工處交管中心主任陳國正:「萬一他是在長隧道裡面,停在那個地方,可能有事故或是怎麼樣子,可以打行控的電話,我們會有事故處理小組,會過去載他去我們有廁所的地方。」

圖/TVBS

或是有人車上會備有寶特瓶,塑膠袋,應急一下,但其實...上路前,記得查詢一下路況,或是先跑一趟廁所,畢竟路況千變萬化,總是可能遇上比較窘的情況,只是下回別再這樣解放啦。

因為不僅可能會被警方,開一張亂臨時停車罰單,這也已經違反隨相關衛生法條最重可開罰60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改#解放#隧道#公路#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6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