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控前公司丹麥豬「標台灣」 衛生局:查標西班牙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9:26

一位肉品工廠前員工爆料,前公司將丹麥豬肉標成台灣豬來賣,甚至有下游店家反應肉品有異味或夾有頭髮,就和員工說以後不要賣給這個店家。當事工廠駁斥並非事實,且已提告前員工挪用公款。新北衛生局稽查發現有衛生缺失要求限期改善,另外有將丹麥豬標示成西班牙問題,最高可罰400萬。

圖/TVBS

 
箱子裡裝滿肉品,堆放在倉庫內,直接在地板上沒有,前員工拍下倉庫畫面,爆料豬肉肉品,標示有問題。

控訴工廠前員工林先生:「(前老闆)鋌而走險欺騙我們業務說,這是台灣原料,實際上他是用進口原料,下去混充當台灣,(進口的)它是重組肉,還有打水%數,可是經由我們加工後,我們標籤居然沒有顯示這些。」

圖/TVBS

林先生控訴,前公司進貨一批丹麥豬肉,但卻把它標成台灣豬來賣。另外下游店家也和他反應,豬肉裡面有夾頭髮,肉品公克數不足,羊肉有臭味等問題,林先生向前公司反應後,得到這樣這樣的回應。
 

控訴工廠前員工林先生:「公司的反應就是說,那就不要做了,這家店家不要交它貨,在2/1日就把我立即開除,就說你的款項有問題。」

當事工廠回應,這位員工說的都是不實內容,且該員工有詐欺,妨害自由前科前科,已備足證據,提告該員工挪用公款之嫌疑。新北衛生局進行稽查後,查獲食材未離地,等環境衛生缺失,若經複查仍不符規定,可處最高2億元。另外有查獲,豬肉原產地丹麥寫成西班牙,等標示違反規定,可處最高400萬罰鍰,並未查獲丹麥標示成台灣的肉品。

圖/TVBS

工廠和前員工各說各話,前員工是否有挪用公款,待法律調查離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罰#豬肉#產地#衛生局#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29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