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交管 結果共1,080筆

  • 大稻埕煙火塞爆!柯辦怨「為何每週三辦」 蔣萬安:會檢討

    「2023大稻埕夏日節」登場,昨(12)日施放第二場大型煙火秀,礙於南京西路天坑正在修補中,所以北市府擴大車輛交管範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發言人陳智菡就抱怨,塞在回家的路途中,「到底為什麼每個星期三辦煙火節」。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回應,「昨天已有相當改善成效,希望一次比一次好,也會做相關檢討」。
    2023/07/13 12:08
  • 大稻埕夏日節7/12加強交管、淡四水門人車禁行!北市籲「利用大眾運輸」

    「2023大稻埕夏日節」首週煙火吸引逾5萬人次共襄盛舉,考驗周遭人車疏導能量;面對明(12)天即將施放第二場180秒煙火,以及近日南京西路路面修復工程,可能影響人車行進動線,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11)日宣布,12日除了擴大車輛交管範圍,也將封閉「淡四號」水門人車禁行,並增派人力及現場廣播,引導遊客於「淡五號」「淡三號」水門散場,力求安全並降低對交通衝擊。
    2023/07/11 16:58
  • 首週吸逾5萬人!大稻埕明加強交管 最佳「賞煙火點」曝

    「2023大稻埕夏日節」首週煙火吸引逾5萬人次共襄盛舉,考驗周遭人車疏導能量;面對明(12)日即將施放第二場180秒煙火,以及近日南京西路路面修復工程,可能影響人車行進動線,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11)日宣布,明除擴大車輛交管範圍,也將封閉「淡四號」水門人車禁行,並增派人力及現場廣播,引導遊客於「淡五號」、「淡三號」水門散場,力求安全並降低對交通衝擊。
    2023/07/11 15:03
  • 108戶被停水! 住戶拿鍋子儲水「要撐一天」

    道路坍塌導致停水!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上,大多是民宅和辦公大樓,住戶一早接到停水通知,趕快拿家中鍋子儲水,一共108戶居民受影響,只能依賴大樓的備用水塔,自來水處也設置2個臨時供水站,讓民眾取水,目前道路封閉,又遇上大稻埕煙火檔期,周遭道路交管可能更塞。
    2023/07/10 19:51
  • 開進停車場 遭控插隊怒了 當事人駁「動線不完善」

    台中南屯文心秀泰商場,假日車多,業者安排交管,停車場出入口也有保全引導,但有民眾拍下,表示有客人開名車疑似插隊,被保全拿交通錐阻擋,結果雙方起口角,當事保全說,對方堅持沒插隊,下車就對著他兇,其他保全也無奈,甚至還遇過客人不服交管,硬是要衝過來,危害他們生命安全。
    2023/07/10 14:37
  • 「南京西路」塌陷 108戶停水 設2補水站急救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因路面塌陷,附近住戶暫時停止供水,一共108戶受到影響,周遭又鄰近迪化街商圈、大稻埕碼頭,附近店家也擔心,停水問題要是無法盡快解決,恐怕會影響生意,加上大稻埕煙火活動上週才開始,附近早已有交管,加上天坑封閉道路,交通也更壅塞。
    2023/07/10 13:00
  • 大稻埕煙火秀擠萬人 北市府急祭「交管、增流廁、清垃圾」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自7月1日開幕至8月20日,並於每週三施放煙火,在5日舉辦了首場煙火秀時,吸引了超過5萬名熱情觀眾湧入現場,不過,隨之而來的交通管制也成為許多人抱怨的焦點,當日有汽車族擠在市民大道上至晚上10點。對此,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也緊急召開檢討會,6日由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召開跨局處檢討會,針對交通、人潮管制疏散,以及垃圾清運、流動廁所量能3議題分別提出精進方案,並要求各局處積極改善。
    2023/07/07 13:05
  • 大稻埕煙火登場!8場都有交管 居民:繞路回家

    大稻埕煙火秀將在今(5日)天晚上登場,但7點過後,馬頭附近的3到5號水門就會實施交通管制,附近居民也抱怨要多花一倍時間回家,因為這次不只是忍耐一天,連續7週共有8場煙火秀通通都要交管。台北橋和忠孝橋的人行道在煙火施放前後也禁止行人進入。
    2023/07/06 01:44
  • 快訊/台74線3車連環撞火燒車!2人燒傷送醫 事故排除中

    台74線東向市政路出口前今(25)早8時許發生火燒車事故,據悉,當時3車連環追撞,造成黃姓駕駛、周姓乘客上半身遭燒燙傷,警方獲報後已將人送醫,並在現場進行交管,截至上午8時55分為止,路況尚未排除,目前西屯往北屯方向,開放2車道通行,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25 09:20
  • 迎端午4天連假!高屏各旅遊熱點交管動線

    明天(6/22)端午節,四天連假即將展開,高雄愛河舉辦龍舟競賽,預估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在周邊交管一早七點就開始,而熱門的西子灣旗津交通船也有管制,禁止燃油機車上船,屏東墾丁飯店8成滿,墾丁大街晚間也將實施人車分流。
    2023/06/21 21:06
  • 端午連假合歡山辦「千人自行車賽」 遭網友罵爆

    桃園市鐵人運動協會主辦的自行車賽事,24日將在南投合歡山登場,不過這周六剛好是端午連假,預估會湧入不少上山車潮,不少網友怒批主辦單位,質疑上千人的賽事為何要選在連續假期,對此,主辦單位回應當初是要避開花季及暑假,疏忽了端午節連假的出遊人潮,強調會嚴格執行交管。
    2023/06/20 19:36
  • BTS慶出道10周年!絕美煙火「吸40萬粉朝聖」 逾600警力交管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今年出道10周年,特別舉辦慶祝活動,除了打造紀念打卡專區,還在晚間施放煙火,堪稱嘉年華般的規模;主辦單位粗估,現場湧入約40萬名粉絲,韓國警方也嚴陣以待,出動超過600名警力。
    2023/06/18 11:32
  • 高雄午後暴雨!圓孔蓋「噴發撞車」 後輪離地畫面曝

    高雄市今(31)日下午受午後熱對流影響,市區降下暴雨,大量雨水短時間灌入下水道,也導致地下的沼氣疑似受到擠壓,向上衝頂開路面圓孔蓋,當場擊中上方路過的車輛,現場還瀰漫濃濃沼氣味,路過的員警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交管,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受傷,噴發的氣體也非有害氣體。
    2023/05/31 18:24
  • 快訊/國道1號小貨車翻覆後起火 車流塞爆回堵5公里

    國道驚傳火燒車事故!今(30)日中午12時許,國道警察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北向46公里處有輛小貨車在外側車道翻覆後起火燃燒,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搶救,緊急救出23歲劉姓駕駛,旋即也射水撲滅火勢,所幸整起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火燒車意外也造成後方車流回堵5公里,目前警方仍在現場交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5/30 13:02
  • 臭氧汙染.暴炎.雨災 南韓今夏如臨大敵

    南韓「異常高溫」現象持續發生,氣象廳預測指出,今年夏天南韓將遭受臭氧汙染、暴炎和雨災三重夾擊。都市廢氣加上日照強烈,形成高濃度臭氧,會刺激呼吸道系統,專家直接建議「不要外出」,因為一般口罩並無法提供防護!南韓7、8月也難躲過酷熱「暴炎」來襲,加上聖嬰現象發威,即將有大量水氣流入朝鮮半島,可能出現局部性暴雨。首爾去年8月降下破紀錄大雨,江南區市中心成了汪洋一片,首爾市府昨天(24日)也展開防災演習,出動大批警消和公部門人員封街交管,模擬街道演大水情形,進行疏散、吊掛救援,各單位嚴陣以待。
    2023/05/25 19:54
  • 保時捷Macan違停路中駕駛睡翻 警破窗聞酒味他說:我沒喝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一早於轄內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保時捷停在內線車道,綠燈亮了卻動也不動,好意上前關心,拍打車窗駕駛卻叫也叫不醒。員警當下擔心他發生危險,隨即用警棍破窗,打開車門後搖晃駕駛肩膀他才終於醒來,第一句話就說「我沒喝酒」!但因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不予以採信,但駕駛仍堅持不接受酒測,最後就被開出18萬拒測罰單。
    2023/05/22 10:47
  • 陸使稱「台灣有事日本有事」論述荒唐 日外相:嚴正抗議

    中國駐日大使吳江浩4月底指出,若日本把台灣議題和安保政策連結,將使日本民眾被帶入火坑。日本外相林芳正今天指出,身為駐東京大使的吳江浩發言極不妥適,日本透過外交管道提出嚴正抗議。
    2023/05/10 15:13
  • 以為一坨垃圾!工業區竄眼鏡蛇 警烈日交管邊苦守毒蛇

    有蛇出沒!本月2日下午2點多,台中2名員警在工業區附近騎機車巡邏,突然在路中間發現一條「眼鏡蛇」,嚇得員警趕緊用機車先擋住,並在現場交管,深怕民眾不慎被咬傷,趕緊通知農業局來協助,該單位順利將眼鏡蛇帶離現場,所幸未造成用路人傷亡,尤其昨天又特別熱,路過的民眾也非常感謝員警的冒險幫助。
    2023/05/06 12:15
  • 賞花注意!合歡山杜鵑花季假日交管 6、7日依計畫實施

    氣象預報合歡山7日天氣陰陣雨或雷雨,由於仍為合歡山杜鵑花季假日管制實施期間,6日、7日依計畫交管,公路總局今天表示,花季假日原則管制,若其他機關有建議再討論不管制。
    2023/05/05 16:13
  • 都已經噹噹噹了還闖平交道  駕駛稱「沒注意到」

    高雄橋頭區一處平交道,警示音已經響起,一輛轎車闖入,柵欄直接打在他的車頂,路口交管員趕緊上前,要他快點倒車,火速按下緊急鈕,並且猛揮指揮棒,所幸列車即時放慢速度,而這名駕駛事後說是沒注意到,闖平交道危險行徑,最高可罰9萬元。
    2023/04/19 15:24
  • 大甲媽祖遶境4/24到新港奉天宮 周邊路口有交管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媽祖9天8夜遶境進香,將於21日深夜起駕,預計24日抵達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嘉義縣警方針對奉天宮外圍道路及周邊道路規劃交通管制,避免造成交通阻塞。
    2023/04/14 16:59
  • 機車、曳引車轉彎進巷弄擦撞 騎士軀幹遭攔腰輾過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新北消防局今(13)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發生車禍,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40歲的男騎士被壓在曳引車底,上、下半身分離,已明顯死亡未送醫。據了解,現場疑似機車騎士與曳引車碰撞釀禍,目前警方仍在現場交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4/13 17:31
  • 違停路口還「遮車牌」!  不滿被拍照爆口角

    新北市有駕駛違規停車,還被民眾發現居然用抹布遮車牌,當下氣得拍照檢舉,沒想到遇上駕駛,兩人當街起口角,由於修法後,無法針對遮牌行為檢舉,但違停的部分,警方將會依法舉發。
    2023/04/09 19:46
  • 拱天宮清明連假交管 通霄警方加強疏導

    火鼎盛、遠近馳名的白沙屯拱天宮在春節、228連假期間湧入大量人潮進香參拜,為因應清明連假,可能出現的人潮,通霄分局將實施管制措施,清明連假期間每日8至17時部分路段實施交通管制,並協請白沙屯拱天宮配合,結合民力、志工執行相關勤務等疏導交通創新精進作為,除了維護民眾安全、防搶、防竊外也執行交通疏導事項,請民眾多加配合。
    2023/04/05 11:31
  • 五月天演唱會29日起高雄世運登場 疏運、交管措施一次看

    五月天樂團將自29日起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市府今天表示,除維持世運大道全段封閉管制、捷運加密班次及免費接駁車等措施,另增設軍校路公車專用道,估約2小時完成散場疏運。
    2023/03/27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