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亢奮 結果共117筆

  • P導碎碎唸/何潤東因「他」跪地求饒 李千娜模仿惹笑料

    「全能戲王」何潤東近期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在拍攝現場總是親力親為指導演員,連同劇演員陳怡蓉也曾開玩笑表示:P導(何潤東)在片場真的很熱血,每天都處於很亢奮的狀態,估計他之後可能會大病一場。」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金鐘導演「瞿友寧」也疑似親臨現場探班,讓何潤東開玩笑直呼:「瞿導不要一直盯著我們,我們會好好工作的」!
    2017/11/19 10:15
  • 睡前吃B群改善失眠? 迷思被破解了

    現代人失眠的原因很多,在不對的時間吃錯食物可能就是其一!許多人認為維生素B群有消除疲勞和補充體力的效果,在晚上吃會讓精神變得太亢奮,進而干擾睡眠,究竟晚上能不能吃B群呢?營養師告訴你!
    2017/11/08 15:59
  • 阿妹狂笑拍封面 向粉絲喊話:久等了

    這兩年來,烏托邦巡演和新專輯籌備同時進行,阿妹不停穿梭在「放」和「收」兩個世界,「我的SOP是唱完演唱會後,第二天就要開始拉回來,怎麼拉,就是去做你可以獨立安靜完成的事情。但第二天你還是會浮、會亢奮,第三天就必須停下來。這個完全靜下來是要練的。你必須要找一個方法讓自己從零開始,如果不從零開始,它會影響你下一場表演。你必須這一場熱情完,就結束,調適失落,趕快把自己拉回到零,專心回到專輯這個點。然後到下一場演唱會,就會覺得好像是第一次唱,熱情還是在。」
    2017/11/04 12:11
  • 全運破大會紀錄 郭婞淳想起世大運的感動

    舉重女將郭婞淳今天在全運會舉重女子63公斤級賽事,先打破挺舉大會紀錄,再刷新大會總和紀錄,她說,聽到破紀錄當下感到很亢奮,也想起在世大運破世界紀錄時的感動。
    2017/10/23 16:48
  • 何潤東希望自己都不要睡覺 陳怡蓉:「他會大病一場」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其中一大亮點是,何潤東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完美主義的他,被演員控訴超愛「碎碎唸」,何潤東自己也說:「每天拍戲都很亢奮、很興奮,如果我可以不用睡覺就好了,如果工作人員都不用睡覺就好了,但我覺得我有點把工作人員操得太慘了!」字字句句都不難看出,P導對劇組的用心投入,而求好心切的他,也自曝:「自己要求較高、愛碎念,只要誰稍胖了些,就會請他去減肥健身,誰講話口條不太清楚都會要求重講一遍,所以他們應該覺得我比他們的爸媽還要煩。」
    2017/10/13 13:08
  • 中華隊太亢奮 嗨咖克魯茲踩剎車

    世大運棒球賽進入最後備戰狀態,今天中華隊安排練球,隨著時間接近,球員們的心情也越來越亢奮,隊長陳重羽今天受訪時笑說,連嗨咖打擊教練克魯茲都叫大家「冷靜一點」。
    2017/08/18 14:04
  • 日本要金牌 郭李建夫:要先問過我

    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練球,正式比賽將於20日開打,總教練郭李建夫今天受訪表示,大家情緒很亢奮,此次日本誓言單獨奪金,「要先問過我」。
    2017/08/18 12:54
  • 騎馬拍攝藏危機! 馮紹峰、林志玲都曾摔馬

    不少婚紗照或偶像劇在拍攝時,都會騎馬來營造浪漫氣氛,這些馬匹其實都要經過嚴格訓練,除了要每天按表操課宣洩體力,讓馬的情緒不會亢奮,還得經過長期的驚嚇訓練,像是放煙火或是開閃光燈拍照等等,一匹馬至少得訓練半年,確定不會因為突發狀況受到驚嚇,才能出借拍戲。
    2017/01/18 18:45
  • 川普狗急跳牆?暗示「希拉蕊嗑藥」應接受藥檢

    美國總統大選大混戰又有驚人新發展,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今天暗示,對手希拉蕊是靠增強表現藥物才「精神亢奮」,要求希拉蕊下1場辯論前接受藥檢。
    2016/10/16 11:45
  • 奇蹟重生!劉孟捷的德式浪漫

    鋼琴家劉孟捷在演奏事業蒸蒸日上時,被一場突如其來的罕見疾病中斷,亢奮的免疫系統侵蝕他全身的肌肉、皮膚、關節和心臟等組織,被醫生判定不可能繼續鋼琴生涯,但他憑著堅毅的決心與嚴酷的物理治療,通過重重考驗,奇蹟的恢復健康,以獨奏家的姿態重返舞台,繼續活躍在演奏舞台上。
    2016/03/01 21:49
  • 天冷!劇組貼心備「雞湯」 慰勞宋芸樺、張睿家

    偶像劇《唯一繼承者》 劇情越來越精彩,演員也忙著趕拍,最近天氣變冷,劇組特別準備雞湯讓演員們暖暖胃,張睿家則透露平均一天拍15個小時很累,但大家精神亢奮,越拍越HIGH,不少漏網鏡頭都很精采!
    2015/11/26 20:00
  • ​邊看手機邊吃飯!台灣比例37% 全球第一

    曾經吃飯配手機嗎?一邊吃飯一邊看著手機裡的影片,這是許多現代人的壞毛病。而市調公司調查,台灣這樣的狀況佔了3成7高居全球第一。另外瑞典最新的醫學研究報告說,邊看電視邊用手機會讓大腦出現像嗑藥一樣的亢奮狀態,可能會變笨
    2015/04/10 14:50
  • 亢奮、頭痛…整鎮居民「非自願」吸毒! 原因竟是…

    ▲圖為印尼警方去年8月將一批毒品丟進火堆銷毀;但這次行動卻造成鄰近城鎮居民吸進毒煙,身體不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3/31 17:50
  • 服用後大街嘶吼 日新型迷幻藥氾濫

    日本有一種新型迷幻藥,因為還沒有被列入毒品管制,警察明明知道它是迷幻藥,卻無法可管。這種被稱為危險藥物的迷幻藥,使用後會讓人情緒亢奮,接著失去意識,暫時失去行為能力,因為成分複雜,就連醫生也難以追蹤,一旦上癮後,就跟其它毒品一樣很難戒掉。
    2014/09/16 22:52
  • 墾丁音樂季 太陽花、反服貿成樂團主秀

    今年的墾丁春吶演唱會,儼然變成一個反服貿的演唱會,因為輪番上陣的樂團各個都表現出挺學運反服貿的理念,像台青蕉樂團也從旗山帶來一大把太陽花,卻還故意說這是香蕉棒棒糖,而濁水溪公社樂團相當激進,貼上寫上總統馬英九姓名的白布條捻香祭拜,也有樂團自創反服貿歌曲,唱得現場歌迷都相當亢奮。
    2014/04/06 12:28
  • 議場易悶昏! 地板傾斜、紅地毯疑元兇

    反服貿黑箱抗爭持續進行,上午因為天氣變熱,立法院場外人數明顯變少,場內則是一直沒開空調非常的悶,而且地板是傾斜的,學生光是站著就很耗體力,加上大紅色的地毯容易讓人亢奮,難怪在裡面待久了容易頭昏。
    2014/03/25 18:50
  • 學運抗議爆衝突 周圍居民打爆1999專線

    經歷一晚激烈的警民衝突,除了在場民眾情緒亢奮之外,附近居民被迫全程參與學運,情緒更是忐忑不安,無處宣洩,只好打電話進市府服務專線1999,造成1999熱線昨晚10個小時湧進300多通電話,民眾抱怨現場噪音吵雜、混亂交通,或是回報警民衝突最新情況,心理醫師就提醒,長期處在這種高壓狀態,可能對民眾腦力跟心理造成傷害。
    2014/03/24 17:48
  • 友控賴俊吉愛說謊 欠42.5萬只願還10萬

    賴俊吉自稱奇蹟大師,臉書上學歷寫大明高中畢業,但學校老師都對他沒有印象,畢業紀念冊也找不到這個人,他打著「國際領導人全球培訓總部總顧問」招牌,收費演講,傳授如何致富,他善用行銷手法,演講過程中,找來在網路掀起「我愛台灣」熱潮的英國男子抬轎,以亢奮的音樂煽動情緒暖場,然後闡述曾經幫助100人年收100萬,最後以飢餓行銷,50萬的課程現場報名只要15萬,晚了就沒機會,吸引學員買單,但台中出現賴俊吉的朋友,出面投訴,他從以前就成立老鼠會、直銷,很愛說謊。
    2014/03/14 13:51
  • MLB/大聯盟春訓牛棚練投 王維中超興奮

    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春訓,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第一天參加釀酒人的投捕練習,也進牛棚練投,王維中說,今年的目標是整個球季都健康,而春訓第一天他的心情很亢奮,反而是面對鏡頭接受採訪,讓他感覺比投球還要更緊張。
    2014/02/18 10:41
  • 精神亢奮好看門? 飼主逼狗吸毒躲查

    怎麼會有這樣的主人,只為了好玩竟然讓寵物吸毒,基隆警方跟監埋伏逮捕毒蟲,攻堅時發現門口3隻狗突然異常狂叫,反應過於激動,相當可疑,後來才發現原來2名毒蟲為了好玩又怕狗偷懶,不好好看門,竟然強迫動物吸毒。
    2013/01/17 10:03
  • 「好聲音」奇蹟 收視冠廣告15秒250萬

    「中國好聲音」這個大陸最火紅的盲聽選秀節目,紅到許多媒體大篇幅探討,為何能夠這麼成功,這個節目經常錄製的時間,長達9個多小時,從白天錄到深夜,但觀眾的情緒卻異常亢奮,而節目的成功也反映在收視率上,坐擁大陸之冠,同時廣告費也飆漲到每15秒新台幣250萬元。
    2012/09/12 19:29
  • 醫師當活廣告!減肥藥害躁鬱 遭起訴

    減重怎麼會減出躁鬱症?台中市一名孫姓小兒科醫師,從105公斤減重瘦了30公斤,於是把自己當活廣告,開起減肥門診,不過卻遭病患指控,服用減肥藥10天之後,竟然引發躁鬱症,出現夜間亢奮、話多的症狀,甚至得送到精神病院治療;檢察官將孫姓醫師開的3種藥送檢,發現藥品含有抗憂鬱成分,才會引發病患精神方面的負作用,因此將醫師依業務過失罪起訴。
    2012/09/12 12:11
  • 睽違13年北京開唱 公安禁阿妹喊「站起來」

    6月30日,歌手張惠妹在睽違13年的北京工人體育場開唱,6萬名粉絲擠爆現場,讓張惠妹非常感動,但因為大陸的18全大會,即將在10月份召開,當地公安事前就提醒阿妹,不能鼓舞情緒亢奮的歌迷站起來,也要求7點準時開唱,但前排歌迷太HIGH,早在阿妹唱第一首歌時就站起來,身子隨音樂舞動。
    2012/07/01 11:33
  • 歐洲盃足賽 俄球迷暴動4人掛彩

    歐洲盃足球賽才剛開幕,在波蘭馬上就傳出球迷暴動,俄羅斯擊敗捷克後,一群俄羅斯球迷情緒太過亢奮,竟然對球場工作人員又打又踹,造成至少4人受傷。
    2012/06/10 11:20
  • 都為卡卡!熬夜70小時 粉絲爆肝搶票

    女神卡卡5月演唱會,明明這個月24日才開賣,瘋狂粉絲早在禮拜一深夜就報到,長期抗戰熬夜爆肝搶票,排了將近70小時精神還是很亢奮,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將近百名粉絲搶先排隊買票,不過長長排隊人龍先把路過民眾都嚇壞。
    2012/03/23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