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亢奮 結果共117筆

  • 誰在搞軌/李泰安飭回 妻子吳春芳喜極而泣

    因為罪證不足,李泰安當庭釋放,消息傳回台東老家,父親李聚寶笑得合不攏嘴,妻子吳春芳情緒亢奮,還要求媒體排排站,一個一個問,還對著鏡頭跟李泰安說,我相信你是清白的。
    2006/05/27 15:22
  • 幻聽墜樓死!安毒減肥藥 害死空姐

    黑心減肥藥害死一名空姐,台中縣鍾小姐前年在高雄百貨公司聽專櫃小姐吹噓,買了加入安毒的減肥藥,吃了兩個月,體重的確減少10公斤,但鍾小姐變得精神亢奮、失眠,她因此覺得活得好痛苦,去年六月墜樓死亡,但專櫃小姐只被依違反藥事法,輕判八個月,鍾媽媽控訴世上沒有公理,她要上訴到底。
    2006/04/23 12:18
  • 見到裴帥 師奶粉絲興奮難入眠

    裴勇俊的粉絲,跟著跑場跑了一整天,到了深夜還是興奮的難以入眠!有位香港來的61歲粉絲,特地準備自製海報,鑰匙圈,手機吊飾,甚至胸章,放滿了床舖,說是要送給有心人!一講起裴勇俊,一整天的疲累,精神馬上又亢奮起來。
    2005/08/20 00:31
  • 環球藝人拍合照 氣氛亢奮頻玩耍

    環球唱片五王一后Energy、潘瑋柏和許慧欣難得聚首,一同為知名雜誌100集拍攝封面照,而唯一的女生許慧欣在眾男生中顯得格外孤單,不過大家卻不這麼認為。
    2005/07/20 18:53
  • 音樂祭高潮 樂團脫褲露毛觀眾HIGH

    墾丁春天吶喊活動在昨天深夜正式進入高潮!小小的墾丁街頭湧入上萬旅客,而地下樂團接力上台激情演出,讓觀眾情緒是亢奮到極點!但傳出有毒蟲蠢動,除了警方喬裝舞客在舞池內戒備外,春天吶喊主辦單位還派出小黃狗巡邏,就是希望別讓毒品壞了音樂祭!
    2005/04/03 07:26
  • 微風尾牙 孫道存偕張瓊玲公開露面

    連續2天,微風廣場尾牙依舊熱鬧滾滾!除了廖鎮漢及夫人孫芸芸到場之外,連好久不見的太電董事長孫道存也終於露面。一反掏空案時的落寞,孫道存顯得情緒相當亢奮,而他也首度公開稱呼紅粉知己張瓊玲,說這是他的夫人。
    2005/01/11 21:20
  • 〈獨家〉七上八下 美新人搭雲霄飛車行婚禮

    對於終身大事,很多人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美國有一對新人突發奇想,選擇坐在雲霄飛車上完成婚禮,而隨著雲霄飛車的衝高起伏,新郎新娘的情緒也十分亢奮,但是家屬們可就沒那麼輕鬆了,帶您去看看這場別開生面的婚禮。
    2004/09/18 11:39
  • 抗日大戰!中華LOGO畫臉上 寵物也瘋狂

    中日大戰,精采的賽事讓不少民眾盯著看,有看頭的不只是比賽,球迷抗日情緒亢奮也表現在裝扮上,臉上身上全畫滿中華隊的LOGO,加油口號.還有人把寵物身上也畫上彩繪,不過輸了比賽,也讓不少彩繪的臉上流下失望的淚水。
    2004/08/21 17:45
  • 台北國際龍舟賽 眾家好手水中競槳

    規模最大台北國際龍舟賽,今年總共有十個國家,87隻隊伍報名,其中有一群外勞,不斷在場邊高唱傳統歌謠,幫自家選手加油,心情非常亢奮。
    2004/06/22 08:42
  • 總統府前集會 醫護站內狀況多

    總統府前的集會活動裡,很多上了年紀的老先生老太太,情緒的亢奮使得他們常常血壓升高,現場醫護站人員說,他們平均每天替超過900位的老人家量血壓,有的老人家用救護車送回家後又跑來,醫護站特別呼這些老人家要特別注意自己身體狀況。
    2004/03/25 17:54
  • 「總統記者會全文1」受傷遭質疑 總統感到遺憾

    總統陳水扁︰「我非常的感謝大家,在百忙當中,能夠讓本人跟呂副總統的共同邀請到總統府,做這樣的一個茶敘,最主要的目的是第一呢,我們衷心地感謝各位院長,在我們兩位受傷的期間,大家的關懷跟慰問,由於目前傷勢還沒有完全癒合,沒辦法一一到各位的地方來親自感謝,所以用這樣的一個方式,真的非常的抱歉。 其次呢,由於最近的一些,政經社會的氛圍,也讓本人及國人同胞感到非常的憂心,各位都是國之大老,也希望能夠有機會來聆聽各位的指教跟高見,我相信大家都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夠安寧,經濟能夠發展,最重要的是,能夠團結台灣,能夠穩定兩岸,因為我們也都瞭解到,選舉只是一時的,國家才是永遠的,尤其台灣只有一個,台灣是2300萬台灣人民共同的台灣,我們沒有分裂的本錢,也沒有撕裂的本錢,所以如何進一步來團結台灣,我覺得大家都有非常豐富的閱歷跟經驗,也一定可以在此時此刻,特別最關鍵的此時此刻,能夠提供一些觀察跟建言,希望我們的國家,不要因為一時的選舉,一次的選舉,受到任何的撕裂,這是我個人呢,要請大家茶敘另外一個重點,希望大家能夠,不吝這一個指教,所以我想說,整個程序的進行就是先來聽聽各位的批評指教跟這一個建言,再一次地表達,我由衷的感謝之意,接下來我們就拜託各位好不好。 這是非常不得已的事情,所以不是像翁院長所說的,大家都相信說,我真的受傷了,到現在還有人在懷疑,我真的非常的遺憾,那一天3月19號下午,我們提早到台南市來遊街拜票,人很多,大家非常的熱情,鞭炮聲也非常的大,在那樣的一個情境之下,我們真的非常的感動,但是再怎麼想,都沒有想到說,會發生這一種事情,在第一時間我的直覺反應,就是受到炮竹的炸傷,意外的炸傷,因為選舉的人都知道,大家太熱情,受到炮竹的炸傷,這是每一次選舉都有過的經驗,包括過去我選過幾次,也曾經衣服呢,被這一個炮竹炸破到這一個肚子裡面,當然這一次,我在第一時間覺得說,這一次的炮竹,好像是特別的厲害,因為我覺得非常的痛,但是也因為整個人在車上,難免會感染到選民的熱情,所以心情上還是滿亢奮的,在這樣的一個情境之下,車子又開的很快,因為30幾公里,在一個多小時要把它跑完,接下來又要到台南縣,這也是為什麼,我提前差不多十幾分鐘,離開高雄縣,後來到這個台南市的原因,所以一直揮手,但是呢一直又忍著痛,我不曉得,我是怎麼樣的一個受傷,我只是說,被炮竹打到,後來呢,看到左邊,我們副總統,她的腿部膝蓋那邊,怎麼流血,有一個洞,我說,那妳也被打到了,所以當時我除了說,我被打到,包括副總統也被打到,但是我還是不以為意,你也知道,我是非常堅強的人,面對這麼多熱情的選民,而且又是只有一天,我必須要非常堅強的,能夠繼續我的選戰。
    2004/03/23 22:17
  • 抗議人潮不減 總統府前夜未眠

    總統府前集會活動進入第三個夜晚,到了晚間人潮越聚越多,有人昏倒有人亢奮,連戰宋楚瑜再次向民眾信心喊話,夫人則是發送點心,再次凝聚群眾的心。
    2004/03/23 00:22
  • 一大早宋楚瑜現身 群眾情緒再起

    總統府前國親支持者抗爭已經2天2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早就到現場演講,還說要對民進黨招魂,而下午連方瑀首度現身打氣,更讓活動氣氛,又亢奮起來,一整天下來國親人士陸續到場,要求立即驗票、驗傷的口號也從沒有停止過。
    2004/03/22 12:28
  • 選戰發燒!選民跑單幫 力挺候選人

    藍綠對決倒數計時,選民情緒越來越亢奮,有人還因此辭掉工作,專心為候選人拉票。挺藍、挺綠通通有,一邊是騎著機車,請出家裡供奉十幾年的神像四處拉票,另一邊則是沿街敲鑼打鼓,也有符咒護身包嬴,隔著馬路,一對一叫陣。
    2004/03/17 17:56
  • 香到睡不著 芳香劑女兒亢奮失眠

    市面上的芳香除蟲包讓人精神亢奮整晚失眠,一名婦人買了6、7包芳香除蟲劑擺在女兒的衣櫥裡,原本想要驅蟲、去除不好的氣味,結果卻讓女兒頭昏眼花,整個晚上沒辦法睡覺。醫師說,這些芳香劑都含有苯以及甲醇,如果空氣不流通,將造成腦細胞受損。
    2004/03/17 12:10
  • 男童誤把安非他命當糖吃 送醫急救

    台北縣樹林有一名3歲男童,誤把安非他命當成糖果吃,這名男童父親有毒癮,把安非他命毒品隨便亂放,男童以為是糖果,吃了之後言行開始異常亢奮,幸好被男童祖父母發現,趕緊送醫急救,才救回一命。
    2004/01/03 11:30
  • 布溫會後 溫家寶公開宣告成功

    在眾所矚目的布溫會談結束後,大陸總理溫家寶在華府有一場晚宴中,公開以相當亢奮的談話宣稱,他這次訪問美國已經取得成功,因為他認為布希在對台問題上,有相當明確的表態,來看看我們來自華府的最新衛星畫面。
    2003/12/10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