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日大戰!中華LOGO畫臉上 寵物也瘋狂


發佈時間:2004/08/2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日大戰,精采的賽事讓不少民眾盯著看,有看頭的不只是比賽,球迷抗日情緒亢奮也表現在裝扮上,臉上身上全畫滿中華隊的LOGO,加油口號.還有人把寵物身上也畫上彩繪,不過輸了比賽,也讓不少彩繪的臉上流下失望的淚水。

中日大戰,球迷熱情怎麼看,往臉上瞧就知道,台北市長馬英九也瘋狂,撩落去,大大CT中華隊logo直接畫在臉上,藍色紅色一條條,中華隊logo是基本彩妝,不只小情侶,好哥們,小狗的頭上也有,熱情爸媽HIGH翻,小BABY也當加油棒。

而這位老兄,畫起小日本鬍子,脫掉上衣,被上寫著精忠報國,他說可是精心設計過的,拼行頭,這個最誇張,整張臉塗紅,再硬畫個小國旗,小朋友也不惶多讓,一有精采表現,興奮的臉上,圖案跟著扭曲變形,誰在乎,贏球才是重點。

力挺中華隊,身上當然有文章,挑明棒打日本鬼子,抗日必勝,也有看不懂的鬼畫符,是球迷自創的抗日符咒,賭這一場,球迷們,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95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