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劇組貼心備「雞湯」 慰勞宋芸樺、張睿家

記者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偶像劇《唯一繼承者》 劇情越來越精彩,演員也忙著趕拍,最近天氣變冷,劇組特別準備雞湯讓演員們暖暖胃,張睿家則透露平均一天拍15個小時很累,但大家精神亢奮,越拍越HIGH,不少漏網鏡頭都很精采!


宋芸樺、張睿家還有楊晴跟祖雄,偶像劇《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兩組人各捧一鍋「禮物」,是劇組特別準備的「雞湯」,還有宋芸樺外婆做的「便當」,暖心又暖胃。

演員宋芸樺:「外婆就住在我家隔壁,但是因為最近工作太忙了,其實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吃到外婆做的菜了。」

《唯一繼承者》正在如火如荼趕拍,演員沒空跟家人相處,只能透過劇組幫忙吃到「家裡的味道」。

演員張睿家:「每天平均大概拍15個小時吧,因為其實拍到最後,越晚的時候大家呈現很累的狀態,但是那個精神狀態會越來越亢奮,就反而會呈現一個很瘋掉的狀態。」

隨著劇情越來越精彩,不只劇本身有看頭,連每週播出之後的漏網鏡頭也會很精彩,還有出國拍攝的花絮也值得期待。

演員張睿家:「因為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像去濟州島跟張家界,那其實還滿期待片尾再重溫,我們去過那些國家的一些畫面,因為那些畫面其實都非常的美。」

遠赴濟州島、張家界拍攝,希望給觀眾不一樣感受,更刺激收視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湯#唯一繼承者#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09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