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五楊高架 結果共205筆

  • 玩命!男子騎上五楊高架 打赤膊練太極

    竟然有人在國道上打起太極拳,今天早上6點多,一名男子騎機車跑上五楊高架,而且還在車道上大打太極拳,一度讓路過的車輛駕駛嚇壞報警,還好員警獲報立刻攔截,結束這場鬧劇。
    2015/06/23 16:50
  • 五楊高架客運火燒車! 乘客:引擎冒煙立刻失火

    五楊高架2012年通車以來,今天首度發生火燒車意外!傍晚5點40分左右,一輛從台北開往中壢的桃園客運,行經五楊高架林口段時,引擎冒出濃煙,駕駛一度想自行處理,想不到引擎著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5/06/05 22:01
  • 快訊/五楊高架傳火燒車 遊覽車突竄火延燒

    最新消息,在國道一號南下五楊高架林口路段,在剛剛傳出火燒車的消息,目前知道起火的是一輛遊覽車火燒車,疑似因為引擎故障,先傳出濃煙 ,遊覽車駕駛第一時間把車停靠路肩,並且疏散車上乘客,沒多久整台車就開始竄出火來,駕駛一度想自行滅火,但火勢實在太大,只能眼睜睜看著火不停延燒。目前知道沒有人員傷亡傳出,但是正值下班的尖峰時間,整個五楊高架已經回堵到三重五股路段。
    2015/06/05 18:32
  • 「我要去中壢」 婦人騎機車誤闖五楊高架

    今天凌晨5點多發生一起機車誤闖五楊高架意外,一名婦人載著滿滿的物品要去中壢,卻不小心迷路騎上國道,還好員警出現,把她和她的車都安置下橋。不過婦人誤闖國道已經觸法,恐怕開罰3000元以上罰鍰
    2015/05/11 12:38
  • 砰!變火球!五楊高架火燒車 駕駛逃生

    國道中山高五楊高架路段,北上接近45公里處,9日傍晚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目擊者指出,一輛自小客車突然在路邊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前往搶救,幸好駕駛及時逃出平安,至於為何火燒車,警消還在調查當中
    2015/05/10 12:19
  • 〈快訊〉五楊高架北上近林口火燒車 駕駛逃生

    最新消息,國道中山高五楊高架路段,北上45公里處接近林口路段,剛剛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
    2015/05/09 18:30
  • ​​​捷運鋼梁墜/​​五楊、新北環快皆「遠揚」 承包工程屢出包!

    遠揚營造包下台中捷運部分工程,其實在去年8月施工時就已經發生過,吊臂墜落砸中餐廳的意外,不到一年間遠揚營造再度出包,但其實遠揚隸屬於遠東集團子公司,創辦人徐旭松還是徐旭東的堂哥,過去曾承包多起國家公共建設,包括五楊高架橋、新北環快等等,得過2次「公共工程金質獎」,只是對比施工品質似乎有些矛盾
    2015/04/11 19:37
  • 〈快訊〉國道接連車禍 內壢-楊梅車速不到30km

    最新消息,五楊高架南下67公里處,在剛剛稍早四點左右發生了車輛翻覆意外,一度車速掉到40公里以下,不過高公局表示,狀況已經排除,車速恢復到60公里,但在國一60k南下,又再度發生零星車禍事故,讓目前國一南下內壢到楊梅這段,車速都不到30公里,加上今天是連假開始,原本預估車流就會增加,也請民眾經過此路段得多點耐心
    2015/04/02 16:42
  • ​驚險!五楊高架火燒車 駕駛幸運逃出

    凌晨4點左右,五楊高架上發生一起火燒車,駕駛要從三重去機場,才剛開上高架,就聽到車子發出怪聲音,他把車停到路肩後,才發現車底已經開始起火,趕緊逃出,幸好沒有受傷
    2014/12/26 09:39
  • 李敏鎬離台 粉絲包車追星驚傳車禍

    南韓「長腿歐巴」李敏鎬來台出席代言活動,今天中午搭機前往泰國,一度傳出他乘坐的保母車在行經五楊高架時,跟粉絲包車發生追撞,在車上的他被嚇了一大跳,後來有目擊者跟TVBS表示,只是追車的小黃輪胎爆胎,不小心撞上一旁護欄,並不是李敏鎬保母車,所幸這場意外沒有人受傷,倒是李敏鎬擔心離台時,跟10日晚上來台一樣,造成粉絲推擠,最後選擇快速通關,讓數百名粉絲撲空,沒看到心愛的偶像,但他還是透過鏡頭兩度揮手,跟台灣說再見。
    2014/09/12 19:57
  • 〈快訊〉粉絲追星李敏鎬 包車擦撞國道護欄

    最新消息,韓星李敏鎬在結束活動行程之後,上午驅車前往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泰國,粉絲搭計程車追星,車子疑似發生爆胎狀況,竟在高速公路五楊高架林口山區路段緊急煞車。
    2014/09/12 15:15
  • 「五楊」距地40米 若墜地「坦克變廢鐵」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五楊高架道路下,車子又撞成廢鐵,一開始誤傳是墜落意外,直到國道警察巡邏才排除,但五楊高架不僅高度比其他國道還高,側風也強,還有大斜坡跟彎道,有潛在危機,理化老師計算,五楊高架距離地面最高有40公尺,如果車子不慎衝出護欄,相當於從26層樓高的高度掉落,重力加速度連坦克車都會摔爛,因此高工局規定,陣風達到10級必須封閉道路。
    2014/07/13 18:27
  • 通緝犯飛車撞死 誤傳「五楊墜車」

    國道中山高北上69.3公里處,清晨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有駕駛行經意外現場,看見車子嚴重毀損,又正好就在五楊高架下方,跟警方報案說,車子從五楊高架墜落到平面,警消急忙派車前往五楊高架查看,確認意外並非從天而降,研判肇事白色轎車先撞前方黑色轎車,再撞到邊坡護欄,導致一死兩傷悲劇,只是因為案發地點敏感,才會誤傳是五楊高架墜車。
    2014/07/13 08:49
  • 「五楊」首宗死亡車禍 2陡坡易肇事

    通車1年多的五楊高架道路,出現第1起死亡車禍,1輛銀色廂型車,從林口南下桃園,右後輪胎爆胎,車輛180度打滑衝撞內側護欄,當時車內有6人,其中1名蔡姓工頭讓座給同事,自己窩在後車廂,車禍後不幸死亡。警方指出,幸好整台車沒有翻落到國道中山高,否則後果難以想像,發生車禍的南下44公里處跟北上林口,到泰山路段一樣都是下坡路段,坡度4.96%,接近5%極限,是五楊肇事率最高的路段,提醒用路人最好不要超速。
    2014/06/21 12:52
  • 拆收費站少緩衝 下五楊恐成死亡交叉

    五楊高架加入後,雖然有效分流中山高3成車輛,但五楊高架車道設計並不是在最外側,全面ETC後,收費站內側車道票亭又拆除,以前有收費站當緩衝,下方中山高車輛也會減速慢行,現在沒了收費站,全都以時速90快速通過,車道一快一慢,為了搶快不少駕駛相互爭道,出現死亡交叉相當危險。
    2014/01/25 18:55
  • 〈獨家〉五楊鷹姿!展翅高低遨翔 嚇阻鳥撞車

    五楊高架路肩,怎麼會有老鷹展翅飛翔?原來高工局為了擔心車主遇到鳥擊,特別在近1公里的玻璃隔音牆,貼有老鷹貼紙,有高有低,宛如老鷹在一旁跟隨,其實,像新北市中和、土城的商辦大樓,因為大面積的玻璃,反射出天空或樹林,曾經就讓老鷹產生錯覺,直接撞上,因此,有些大樓也貼類似老鷹的眼睛,避免誤擊。
    2014/01/07 19:39
  • 最後一夜!國道計程 23收費站熄燈

    國道重大變革,將從計次改計程,30日正式上路,全台23個收費站,將在凌晨熄燈,也意味著900多位收費員,準備失業,禮拜天是最後一個上班日,心情特別不一樣,鏡頭捕捉泰山收費站,最後一班收費員,交接上工,也有用路人送上小卡片,替收費員打氣,接下來,三個禮拜時間,全台收費站,會先拆除內側票亭,其中「泰山收費站」,施工狀況最特別,因為車流量大,只利用夜間作業,五楊高架專用車道施工時,高架路段會封閉,另外會保留第七座票亭,作為紀念。
    2013/12/29 14:12
  • 泰山鐵皮屋竄燒 濃煙險阻五楊行車

    新北市泰山區大科路,一間宮廟清晨接近6點發生大火,火勢延燒到隔壁鐵皮屋,現場濃煙密布,而且上方就是五楊高架,也因為濃煙的關係一度影響行車視線。
    2013/10/29 10:42
  • 地下水撐破五楊路面 恐夜間封路施工

    耗資606多億打造的五楊高架道路,啟用才4個月,上月22日就出現裂痕,國工局監測結果確定是因為地下水排不出去,導致水壓撐破地面,計畫將在邊坡或綠帶增設盲溝,將積水截流排出,但工程期間恐怕要夜間封路,預計明年5月前完工。
    2013/09/04 10:08
  • 警訊!五楊裂縫 專家:恐成走山翻版

    五楊高架通車4個月,北上林口段,柏油路面被撐破,出現30公尺裂縫,國工局解釋,是因為颱風暴雨地下水位過高無法排出,才會導致路面被裂開,但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跳出來痛批官方「胡說八道」,質疑是邊坡排水溝設計不當,恐怕危害結構安全,甚至表示路面裂開是警訊,再不改善的話,恐怕會成為國三走山事件翻版。
    2013/08/24 14:42
  • 五楊高架「裂」! 前工程師爆「偷工」惹禍

    耗資606億的五楊高架,通車才4個多月,北上林口段竟然裂開,出現長約30公尺的裂縫,國工局表示,是因為颱風連日大雨,含水量過高,路面承受不了壓力才會龜裂,已經趕工補平,但承包商前工程師爆料,其實是因為「趕工」惹的禍,回填路基應該要每填20公分厚的土方,就要「夯壓」把路基壓實,但因為工程太趕,填土從20公分放水到50公分,容易造成路基流失,就連監造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013/08/23 18:48
  • 通車4個月!五楊高架裂 路面隆起

    耗資606多億的五楊高架道路,啟用4個月,已經出現裂痕,行經民眾發現,五楊高架北上45.1公里處,南崁往林口路段的內側高乘載車道,路面龜裂隆起,長度綿延將近20公尺,國工局表示,因為連日大雨,路面含水量過高,承受不了壓力龜裂,國工局表示,是因為颱風下雨,造成現場地下水位過高,導致橋墩移位才會龜裂,專家則認為地下水的確可能造成橋面龜裂,但也有可能是路面品質粗糙。
    2013/08/23 12:56
  • 〈快訊〉五楊高架龜裂路段 22-06時進行施工

    最新消息,五楊高架北上45公里150公尺處,南崁往林口路段的內側高乘載車道,路面龜裂長度綿延大約30公尺。
    2013/08/22 23:17
  • 潭美颱風/「大雨水壓過高」 五楊高架龜裂近20m

    潭美颱風過境,帶來驚人雨量,五楊高架道路出現大裂縫!22日上午,行經民眾發現,五楊高架北上45.1公里處,南崁往林口路段的內側高乘載車道,路面龜裂隆起,長度綿延將近20公尺,國工局初步推測,因為連日大雨,路面含水量過高,承受不了壓力龜裂,但說法引發專家質疑,認為耗資600多億的新國道,趕通車施工不實。
    2013/08/22 18:37
  • 蘇力颱風/〈快訊〉最新! 五楊高架 12:00恢復通車

    最新消息,昨晚受到颱風影響封閉的五楊高架,由於蘇力影響趨緩,將在今天中午12點恢復通車。
    2013/07/1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