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互動 結果共8,920筆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2024/03/30 22:30
  • 丫頭激情大尺度!隱瞞老公「羞羞畫面」被拍 減重10公斤上身炸豐滿

    丫頭(詹子晴)、森田和Vic今(30)日快電商第三屆頒獎典禮,丫頭穿著深V亮片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透露有吃保健品,在3個月內瘦了10公斤,目前45公斤,雖胸前小幅縮水,但兇猛狀態還是讓兩位夥伴不敢直視,三人今年的目標是要成長30%,希望創出營收25億元,除副業丫頭近期也有戲劇演出,透露互動激情大尺度,老公王惟立至今還不知道劇情。
    2024/03/30 14:05
  • 蹭假的?韓韶禧被說像宋慧喬氣瘋了 臭嗆網友:神經病喔,西八

    韓韶禧最近陷入跟柳俊烈、惠利之間的戀愛糾葛,本以為事情已經平靜下來,她卻頻頻主動開戰,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看不下去,起底韓韶禧過去發言。原先韓韶禧去(2023)年傳出要跟宋慧喬共演韓劇,為此她主動跟宋慧喬互動,還說「想當姊姊的小狗」,然而過去韓韶禧被稱讚長得像宋慧喬時,卻臭嗆網友:「根本不像,西八!」
    2024/03/30 13:19
  • 又驚又喜!海釣遇「鯨鯊」 溫馴游船繞三圈

    真的是意外的驚喜,花蓮有名船長出海釣魚,在鹽寮外海附近意外發現一隻大鯨鯊!船長發現馬上關掉引擎,鯨鯊不但沒有跑走,還自己游過來,繞著船游了好幾圈,溫馴的與船長互動,讓整船又驚又喜。
    2024/03/30 11:57
  • 與陳亞蘭合作壓力大到做惡夢!女星拍戲發病「痛到無法走路」

    青睞影視於29日晚舉行春酒,導演葉天倫與新作《勇氣家族》演員陳亞蘭、林雨宣、鄭茵聲、洪毓璟和何佩芸等人共同出席,《勇氣家族》製作兼主演陳亞蘭相當期待這部戲劇面世,「希望傳承台灣最在地的文化,讓大家從不同角度看見台灣的歌仔戲。」該劇除了是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可以再度看到陳亞蘭英氣十足的歌仔戲扮相,陳亞蘭和林雨宣、鄭茵聲的母女情也是一大看點,陳亞蘭在劇中飾演歌仔戲團團長,大女兒林雨宣自幼跟著母親練身段,卻在大學攻讀西洋戲劇,個性叛逆有主見,陳亞蘭認了:「林雨宣角色就是我的原型」,笑稱兩人劇中的衝突肇因「有其母必有其女」。她透露反而是莊凱勛飾演的老公在為這對母女磨掉稜角,「但是他已經不在了,究竟該怎麼與他的靈魂互動,觀眾鎖定《勇氣家族》,一定會和角色一起又哭又笑!」
    2024/03/30 07:00
  • 唐禹哲未婚當二寶爸!鄭元暢鬆口「私下互動」:不在我的世界

    鄭元暢今(29)日出席台灣世界展望會「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活動,他曾與唐禹哲在2007年合作戲劇《熱情仲夏》,對方近日傳出和小13歲未婚妻蘇小軒有了孩子,引發外界熱議,身為先前的工作夥伴,鄭元暢坦言連相關新聞都沒有看到。
    2024/03/29 19:49
  • 婚後首露面!林哲熹成「金鐘熱門人選」 今年報名規則做這更動

    演員林哲熹、巫建和在日前推出的影集中組CP,爆笑互動圈粉不少人,尤其說起林哲熹去年戲約滿滿,有機會在今年金鐘獎大放異彩,不過近期金鐘獎公布報名規範,因為規則有改變,或許攸關熱門劇能否報名的關鍵。
    2024/03/29 18:24
  • 赴忠烈祠春祭 總統、賴清德、韓國瑜零互動

    329青年節按慣例國防會舉辦圓山忠烈祠祭祀活動,往常國防部長都會出席,不過據了解邱國正今天(29)臨時請假未到,是否因為兒子染黃風波影響引發討論,而行政院長韓國瑜任內首度參加春祭,同框正副總統,不過雙方完全沒有任何互動。
    2024/03/29 15:19
  • 少康戰情室開播十周年 主持群直播答謝觀眾

    TVBS少康戰情室3月31日將開播滿十周年,28日主持人趙少康和主持群特別開網路直播互動,感謝觀眾朋友支持,另外也有神秘嘉賓現身。
    2024/03/29 14:44
  • 《少康戰情室》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有問必答」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以來,探討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經過十年努力,即將迎來第2,600集的里程碑,不僅疫情期間,收視率破2,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8億次觀看,訂閱數近期可望突破150萬,更有超過50%流量來自海外,整體成績十分亮眼。為了慶祝10周年的重要時刻,《少康戰情室》3/28(四)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邀請TVBS 56台政論節目主持群共襄盛舉,趙少康也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馳騁主持圈多年的趙少康也看傻了眼。
    2024/03/29 14:00
  • 跟著紅球跑府城十天 首站「風神廟接官亭」

    台南推出十天紅球計畫,第一站,4.5公尺高的紅色氣球出現在風神廟的接官亭,這裡是全台唯一主祀風神的廟宇,而接官亭在古時候是迎接遠道而來的官員,作為第一站,歡迎各地遊客造訪,遊客可以輕輕拍打、跟紅球互動,市政府也呼籲不要有太激烈的行為舉動。
    2024/03/29 13:28
  • 統神哥哥驚爆「突然沒呼吸」!睡一半心跳異常 鼻插管急就醫

    現年37歲的知名網路遊戲實況主國動(張葦航),是「亞洲統神」張嘉航的親哥哥,雙方各有不少支持者,其中國動經常分享美食、旅遊等生活日常與粉絲互動。不料近期健康狀況亮紅燈,身體異常疲累,晚上睡覺還會突然沒有呼吸,檢查後才知道自己是阻塞型睡眠中止症,所幸及時發現問題,目前正在治療當中。
    2024/03/29 08:31
  • 三年貿易戰有望落幕 中國取消澳洲葡萄酒「懲罰關稅」

    中國與澳洲在面臨長達3年的貿易對抗後,終於傳出好消息,有望恢復正常互動。《路透》報導,中國商務部28日發布新公告,表示原先針對澳洲出口的葡萄酒,開徵俗稱懲罰關稅的「反傾銷與補貼稅金」,如今已經沒有這個必要,相關額外稅金將從明天(3/29)開始取消。北京對澳洲實施的懲罰性關稅,最高上看218.4%,如今正式取消,也讓澳洲業者重新燃起希望。
    2024/03/28 17:42
  • 吳淡如臉書遭禁「10年不能發照片」 錯愕哀號:到底得罪了誰呢?

    知名作家吳淡如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和粉絲互動,粉絲專頁有40萬人追蹤。不過,昨(27)日吳淡如突發文透露,「我的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讓她相當傻眼。
    2024/03/28 11:54
  • 曾智希公開夫妻私密情趣!「緊黏陳志強洗澡」羞吐:互動很重要

    34歲女星曾智希2022年與陳志強結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婚後甜蜜生活,她日前被問及維持婚姻的祕訣?她透露夫妻倆無話不談,就連洗澡時間也不放過,坦言「有互動很重要!」
    2024/03/28 07:00
  • 「韓國魚」院長現身 正港王世堅嚇到:沒認出

    昨天暖心為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送水的韓院長,今天又體貼了一次,不過,這回是藝人郭子乾巧扮的韓院長,由於實在太像,就連王世堅也嚇到,直言第一時間真的沒認出,山寨韓院長遇上正港恰吉,兩人互動,同樣是金句連連。
    2024/03/27 19:31
  • 王淨海邊解放「渾圓藏不住」!惹火曲線釣出曹佑寧 互動閃瞎了

    曹佑寧、王淨認愛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小倆口先前到「蜜月勝地」馬爾地夫度假7天6夜,王淨昨(26)日曬出比基尼美照,展現激辣身材,曹佑寧也現身回應,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2024/03/27 15:26
  • 墜海母親當天影片曝光 一早散步罕見坐路邊花台若有所思

    高雄母子墜海1死1獲救的意外,現在案情陷入膠著,但鄰居除了證實媽媽這幾年行為變得怪異,也提到母子沒有爭吵卻少有互動,至於財務狀況也沒有問題,但兒子事後卻被收押,法界人士分析,可能怕交保後會做出傻事,所以保護當事人也方便後續偵辦。
    2024/03/27 13:47
  • 吳宗憲搭機遇「粉絲尷尬爆聊」!下機才知大咖身分:還好有努力聊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工作關係,時常搭機飛往各地,並把握通勤時間補眠。他日前在與女兒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裡分享到,有次在搭機時意外被旁邊走道的男生搭話,好幾天沒睡的他打起精神互動,一下飛機得知對方的大咖身分,他開玩笑驚呼:「還好我有跟他努力聊一下。」並直言:「我最討厭沒錢的人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2024/03/26 15:43
  • 兒童節前夕 竹市辦消訪防體驗 吸引千名學童參與

    兒童節前夕,新竹市政府舉辦幼兒園消防體驗活動,今(25)日在樹林頭公園停車場登場此次體驗活動共有2天2梯次,預計共1037位學童參與,孩子們穿上訂製的小小消防衣及救助服,實際體驗雲梯車搭乘、地震應變、射水救火、橫渡滑索、防溺常識、消防口訣及認識消防器材等7項關卡,更有搜救犬表演互動,盼透過生動活潑的闖關活動,將防災教育向下扎根,讓孩童對救災知識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2024/03/25 14:48
  • 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 與官兵互動要求提升戰備

    北韓官媒朝中社25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聽取指揮官針對攻擊和防衛的作戰計畫簡報,就部隊作戰任務和訓練下達指示。
    2024/03/25 14:22
  • 三上悠亞「自爆婚訊」?為愛引退一年 無預警曬絕美婚紗

    即便去(2023)年宣布「為愛引退」,日本人氣女神三上悠亞在積極經營副業、海外活動的同時,一舉一動仍受到大量關注,而把握時間穿梭於世界各地的她,也時常透過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保持互動。然而三上悠亞於24日晚間,突然曬出系列婚紗照,讓不少老司機在讚嘆其美貌的同時驚呼「這是準備結婚的預告嗎」。
    2024/03/25 09:48
  • LE SSERAFIM許允真遇聾啞粉絲 「暖心舉動」惹哭全網

    韓國大勢女團LE SSERAFIM在全球的人氣急速攀升,甚至紅出亞洲,在歐美地區也掀起一陣轟動。日前他們在日本舉行簽唱會時,遇到了一位聾啞粉絲,許允真跟粉絲的暖心互動,讓一眾網友熱淚盈眶。
    2024/03/23 20:58
  • 藏愛林襄2年!U:NUS昱廷認了「很心疼」 私下互動曝光

    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他們去年推出創作專輯《途迷》獲得相當大的迴響,活動跟人氣不斷上升的他們,今(23)日受邀高雄櫻花季演出,和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合作新歌〈D.N.D.勿擾〉,問到女神們是不是理想對象,吳昱廷自爆暗戀林襄2年,而且這次剛好沒有互動到,只有高胥崴跟林襄有互動,「林襄會摸胥崴的臉」,苦笑說:「早知道就不要唱那麼多段落。」
    2024/03/23 20:29
  • 林襄濕身變換體位!沈玉琳嗨「冰火兩重天」伺候 泡湯畫面流出

    《威廉沈歡樂送》帶著林襄、小珍奶2位「小龍女」泡湯去,2女神帶著剛出爐的寫真,穿著火辣泳裝,濕身實戰操作,擺弄各種寫真體位,大秀好身材。主持人沈玉琳也和她們進行互動遊戲,處罰竟是「貓背式淋冰塊水」,2位互相上演「冰火兩重天」,保證要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4/03/23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