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互動 結果共8,896筆

  • 再忙也要看!徐暐翔朝聖花之舞光影展 狂聞芬多精紓壓

    日本超人氣「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進入閉展倒數,歌手徐暐翔雖忙著籌備演唱會,今(1)日特別抽空前往逛展,踏入展區有如進入到森林與花朵世界中,展場充滿花香,讓他相當讚嘆:「如果在城市生活壓抑太久,很推薦來這裡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真的會讓人很放鬆!」
    2024/03/01 17:35
  • 林柏宏驚傳「斜槓」?!現身雞舍徒手抓雞 真相曝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新片《莎莉》,今(1)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機智的鄉村生活篇,練建宏導演不只將三金卡司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丟到鄉下體驗農村生活,更讓他們一次與近千隻雞對戲,讓飾演養雞農婦的劉品言驚呆直呼:「我以為現場只有10幾隻,沒想到最多一次有800隻雞同時奔騰,那一幕相當震撼!」劉品言坦言,雞群完全不受控,還要跟牠們有互動,真的是出道以來極大的挑戰。
    2024/03/01 17:33
  • 助攻粉絲脫單!丁噹搖身紅娘曬「招愛夜貓」 鼓鼓、蕭秉治搶拍

    丁噹、限定男團GX呂思緯(鼓鼓)及蕭秉治分別將在3月9及10日、16及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連續2週接力開唱的他們,近期如火如荼備戰演唱會外,昨(2/29)日特地快閃到Cross Café 克勞斯咖啡高雄店,為展覽「夜遊高雄,大玩一票演唱會前哨站」揭幕,寵粉的3人與50位幸運粉絲們互動。
    2024/03/01 15:14
  • 王少偉貼臉女星「起生理反應」站不住!許藍方目睹哭了 爆生變開撕發聲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自2021年爆出緋聞後,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不過雙方始終不認愛。王少偉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聯誼,看到他和Albee等來賓的親密互動,同場的許藍方一度落淚,隨後許藍方的發文更引起「開撕」聯想,對此許藍方昨(28)日曬出與王少偉的合照全說了。
    2024/02/29 15:50
  • 小S結婚18年已無性生活!爆老公昔「獸慾佔有」變了 依依脫口拚生子

    徐熙娣(小S)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夫妻倆婚後超甜蜜,不過小S日前錄《小姐不熙娣》,與來賓討論生子話題時,大嘆生子後家中的地位變了,夫妻倆互動不再像以前,一旁的陳依依(依依)聽完突脫口:「那我要思考一下,看看要不要邁向下一步。」自爆男友納豆想要生3個小孩。
    2024/02/29 13:23
  • Z世代喜歡「無欲消費」?從買車買房轉向花錢「在這」

    Z世代被稱為數位原生世代,在日本就觀察到Z世代的年輕人,他們的消費跟上一代不太一樣,會將花費從買實體的東西,比如汽車、音響等等,轉成社交費用,很捨得花錢在交際費用上,而Z世代在網路社群上,也相當活躍,在社群建構多元的人際關係,所以多個帳號是常態,線上交的朋友或互動,可能比實體多更多。
    2024/02/28 23:06
  • 李亞鵬直播「窮到只能吃外送」!擤鼻涕被傳「痛哭」賣慘

    王菲前夫李亞鵬因為投資失利,被爆欠下1.8億的債務,近期他開直播跟網友互動,但其中一個片段卻是在說自己「窮到只能吃外送」,被網友截po上網傳成「痛哭賣慘」。
    2024/02/28 13:42
  • 2024桃園燈會看點滿滿!漢服遊行超吸睛 週末還有偶像嗨唱

    「2024桃園燈會」開幕後遊客好評不斷,「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絢爛燈光展演,加上兼具在地、國際性的大型燈光藝術裝置,以及「虎頭山創新園區」融合藝術、傳統與科技的互動特色燈飾,令民眾留下深刻印象。燈區內每晚演出的音樂秀,與融合古代雜技藝術的高難度表演,也吸引大批民眾駐足、驚嘆連連。其中,彙聚傳統民俗花燈,並與當代花燈集萃交融的「漢服提燈夜遊」,以及重現唐、宋、明朝結婚文化的「漢服婚禮」活動,更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特色節目之一。3/2(六)~3/3(日)的周末活動,原子少年唱跳歌手呂植宇,以及《未來少女》日光之橙也將帶來精采演出,為桃園燈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4/02/27 22:22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一見鍾情!Karina、李宰旭初見互動曝 她「害羞摀耳」甜翻粉絲

    韓媒《Dispatch》(D社)今(27)日震撼爆料,大勢女團aespa隊長Karina(劉知珉)與人氣演員李宰旭正在交往,瞬間引發高度關注。對此,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強調2人正處於互相瞭解彼此的階段。消息曝光後,立刻有不少網友翻出2人在先前米蘭時裝週的「曖昧」互動,紛紛送上祝福。
    2024/02/27 19:36
  • 柯震東超商領錢「2女醉倒提款機前」 暖勸1句話竟遭嗆爆

    男星柯震東經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更曾直播睡覺掀起千人盯看的瘋狂事蹟。而近期他將社群重心轉至新平台「Threads」,日前他就在Threads上透露,自己在東區目睹兩位女生醉倒,好心上前勸對方要小心安全,沒想到竟被狠嗆一波。
    2024/02/27 17:16
  • 胡瓜登《女人我最大》 藍心湄曝惹毛他遭「粗口問候」

    綜藝天王胡瓜帶著新搭檔網紅Sandra,一同上好友藍心湄主持美妝節目,兩人互動熱絡,不過藍心湄也爆料,曾被胡瓜大罵,還不敢作客對方的益智節目。
    2024/02/27 13:56
  • 不敢相信!品冠52歲凍齡帥成這樣 現身生日趴狂送粉絲福利

    「暖聲情歌王」品冠昨(26)日歡慶52歲生日,粉絲自2001年起,每年都會替他舉辦溫馨生日聚會,有熱情歌迷從東京、上海等地特別飛來參加活動,還有2位懷有身孕的粉絲也到場力挺支持,現場齊聚近80位不同年齡層的粉絲,與他近距離聊天互動。
    2024/02/27 13:05
  • 王菲機場甜蜜同框謝霆鋒!罕見「當眾放閃」網嗨翻:絕對是真愛

    43歲港星謝霆鋒與天后王菲2014年「世紀復合」,相差11歲的姐弟戀引發外界關注,儘管感情穩定,卻不時傳出分手消息,兩人近日一起從日本返回北京,一路被粉絲包圍,兩人的互動讓粉絲嗨喊「是真愛吧!」
    2024/02/27 10:40
  • 美國第一夫人新書揭私下互動 拜登:婚姻秘訣是美好性生活

    紐時記者出版關於美國第一夫人的新書,令總統拜登與妻子吉兒結褵47年的感情生活成為大眾焦點,據悉拜登曾向幕僚戲稱,他維持長久婚姻的關鍵是「美好性生活」。
    2024/02/27 09:13
  • 藍人樂團巡演 進化創作內容再現魅力

    百老匯表演藍人樂團北中南巡演,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揭開序幕,全新製作版本加入許多特效和互動橋段,有觀眾說,比在國外看的更精彩!還有來自新竹的音樂老師,帶著學生家長來趟音樂之旅,感受藍色魅力。
    2024/02/26 23:07
  • 吳可熙與「酷寒戰士」私交曝光! 邀來台拍片「設一條件」點頭了

    第74屆柏林影展24日舉行閉幕紅毯暨頒獎典禮,以《酷寒戰士》一角紅遍全球的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以新片《A Different Man》拿下柏林影帝,榮獲最佳主角「銀熊獎」,而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正好坐他旁邊,2人在鏡頭前互動融洽,受到關注,也讓認識許久的2人友情意外曝光。她笑說,「我們也是到現場才發現坐在一起,非常驚喜,我們一直希望合作,他笑著跟我說『這是Destiny(命中注定)』,代表我們注定要合作了!」
    2024/02/26 07:00
  • 房思瑜「超狂肌肉線條」現身渣打馬拉松  粉絲驚:跑起來更像仙女!

    運動女神房思瑜今(25)日一早天還沒亮,就現身「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會場,她自挑戰完紐約馬後3個月,再次回到賽道,凌晨時間就有大批粉絲守在起點等候,把握難得的機會近距離與女神互動,最終房思瑜以1小時42分的成績高標半馬完賽,房思瑜直呼:「很棒!破了預期的成績,本來希望半馬破2小時,結果1小時42分完成!」
    2024/02/25 19:01
  • 女友嚴格把關!「嘉明交貨低於5cc」要懲罰 他屁股被打腫

    男女交往過程,當然會出現親密互動,一名男網友在論壇分享,女友是護理系學生,二人遠距交往,不過每次親密到結尾準備「交貨」時,女友都會要他憋好並拿出量杯進行「品檢」,稽查若發現貨品數量等不符規定,那就是有「偷卸貨」行為,要對此進行懲處。男網友表示,屁股曾被打腫到要抹蘆薈,「可是在打的時候有快感」。不清楚男網友所要表達的是福是禍,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5 17:58
  • 才唱完高流!理想混蛋成員驚爆「斷絕聯繫」 認了要說再見

    人氣夯團理想混蛋開春就寵粉,今(25)日在台北遠百信義A13北面廣場舉行《半熟理想》簽唱會,他們去年行程滿滿,「奇異點」演唱會在台北、高雄,星馬與香港各地巡演、加上幾乎周周商演、音樂節演出,大豐收的四人,在結束近距離與歌迷互動的三場簽唱會後,宣告要給自己放一個月的大假,提及放長假要幹嘛,建廷竟脫口:「我要斷聯團員,與世隔絕。
    2024/02/25 16:26
  • 桃園燈會拚了!民眾朝聖虎頭山「古代市集」 兩大展區出擊

    桃園燈會今年分為兩大展區,其中在虎頭山創新園區,重現古代元宵市集,不只有互動式體驗,攤販設計也相當古色古香,周六晚間天氣不錯,許多民眾朝聖。
    2024/02/25 10:53
  • TVBS首度參與台北書展!跨界出版推2書 看懂美中台三角關係

    2024台北書展在世貿一館盛大舉辦,TVBS也創下新里程碑,今年首度跨界出版《一觸即發: 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兩書,今(24)日特邀請專家來賓以直播方式與線上、線下觀眾朋友互動交流,提供給觀眾不同感受。
    2024/02/24 18:01
  • 米可白遭爆熱戀對象是同劇男星 男方曖昧回應:希望多給一點空間

    女星米可白昨(23)日為戲受訪時透露有新戀情,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而被問到否為圈內人以及交往時間,她不願正面回應,僅以「以前認識的朋友」簡單帶過。而米可白的新對象疑似是《追分成功》的同劇組男星孫綻,因2人在IG上互動頗為曖昧,因此被懷疑秘戀。另在《牛車來去》飾演米可白前夫的楊子儀,昨出席活動聽到米可白有新歡時,笑說沒辦法想像米可白談變愛的樣子。
    2024/02/24 15:25
  • 影音/Toyz進篠崎泫豪宅爆熱戀! 鄰居楊晨熙揭2人互動內幕

    2024/02/24 13:48
  • 「IT BOYZ」陳彥廷、鄭豐毅元宵節前夕 桃園燈會沉浸式互動體驗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  
    2024/02/23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