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二戰英雄 結果共6筆

  • 二戰英雄!「飛虎隊」空軍何永道辭世 享嵩壽103歲

    對日抗戰期間曾駕駛B-25轟炸機炸射華北地區日軍目標,執行18次轟炸任務,並認為「加入中華民國空軍是一生轉捩點,也是改變人生最重要決定」的飛虎隊老英雄何永道6日逝世,享嵩壽103歲。
    2024/01/07 08:15
  • 美友台參議員杜爾辭世 二戰英雄國會潤滑劑挺弱勢

    美國前共和黨參議員鮑勃·杜爾 (Bob Dole)在周日辭世,享耆壽98歲。杜爾是二戰英雄,在戰爭中傷了脊髓,導致右手殘疾,所以他隨時都握著一隻筆,以避免別人要和他握手時的尷尬。杜爾問政犀利,但在國會身段軟,為了讓法案過關,願意妥協和民主黨合作,公職期間,推動多項社會法案幫助弱勢。1996年,杜爾獲共和黨提名角逐總統,最後敗給了民主黨尋求連任的對手柯林頓。杜爾在擔任參議員期間,對台灣友好,他也是《台灣關係法》的重要推手,外交部對杜爾的辭世表達了惋惜與不捨。
    2021/12/06 20:00
  • 母愛羽翼!重擔也是惕勵 法文豪感人回憶

    母愛是文學一個重要的主題,有部電影正是改編自法國中學生的指定重點讀物,原著作者羅曼加里大有來頭,他是史上唯一一位獲得2座龔固爾文學獎的作家,龔固爾獎規定1人只能拿1次,羅曼加里有1次以秘密的筆名出版小說,讓他破天荒榮獲第2座龔固爾獎,而這次改編成電影的名著則是他的自傳體小說,描述母親對他強烈的愛與期望,惕勵甚至是逼迫他奮發,從立陶宛移民成為二戰英雄、文豪以及外交官,雖然他前半生顛沛流轉,但敘事手法詼諧又帶著滑稽,更讓人體會即使困頓,也要樂觀以對的浪漫和熱情。
    2018/02/02 20:26
  • 蜘蛛人改當軍醫 「鋼鐵英雄」LA獲好評

    金獎大導演梅爾吉勃遜,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拍攝改編真人真事的《鋼鐵英雄》,找來「蜘蛛人」安德魯加菲,飾演美國二戰英雄,被徵召入伍卻不想殺人,只想當軍醫救人,最後更冒險救出75名同袍,日前在洛杉磯特映時,震撼人心的場面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這部也被喻為是梅伯重返奧斯卡的復出作。
    2016/10/29 18:49
  • 蜘蛛人攜手阿凡達 扮演二戰英雄

    電影「蜘蛛人」與「阿凡達」兩位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山姆沃辛頓,卸下虛擬英雄身分,在「鋼鐵英雄」中化身二戰軍人,真實情節與戰爭拍攝場景,讓兩人印象深刻。
    2016/10/19 10:37
  • 安德魯加菲當大兵 新片威尼斯首映好評

    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拍攝改編真人真事的《鋼鐵英雄》,找來「蜘蛛人」安德魯加菲,飾演美國二戰英雄,被徵召入伍卻不想殺人,只想當軍醫救人,最後更冒險救出75名同袍。
    2016/09/0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