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二度確診 結果共63筆

  • 外送員遇自稱「確診康復者」不戴口罩!醫師:恐有二次感染

    高雄一位外送員,半夜送到一棟大樓,發現取餐的保全,沒有帶上口罩,他還自稱是「確診康復者」,讓外送員嚇壞,趕快買居家快篩,幸好是陰性。只是這位保全的其他同事,說「他喜歡吹牛」,也沒有聽過他有確診紀錄。只是有沒有可能「二度確診」?醫師說確診者痊癒後,前三個月抗體最高,會隨時間降低,六個月後仍然有機會再度感染。
    2021/07/12 19:36
  • 染疫康復稱有抗體 27歲大馬男二度確診8天後猝死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最近在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憾事。一名曾確診康復的青年,日前二度染疫,他自認身上有抗體而不怕病毒,因此未積極就醫治療,結果出現呼吸困難陷入昏迷,最後送醫不治。據悉,男子二度確診到死亡,僅短短8天時間。
    2021/06/14 05:32
  • 在美國染疫康復 20多歲男入境居檢期滿又確診

    台中與宜蘭分別新增一起確診個案,台中確診者是彰化牌咖相關傳染鏈,透過警政協尋系統找到確診插管者的朋友,衛生局匡列PCR篩檢陽性,而宜蘭則是一名外籍男子曾在美國染疫,恢復健康後,6月初持PCR陰性報告入台,居檢期滿回宜蘭,但6/11覺得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採檢,竟然二度確診。
    2021/06/13 23:29
  • 苗栗+0先別興奮 京元電33人「PCR陰轉陽」還沒算

    國內今(13)日新增174例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其中前陣子爆發科技廠大規模群聚的苗栗縣,曾有兩度確診數超過台北市成為全台第二高。不過今日新增確診個案,苗栗縣來到零確診,看似疫情防堵有了成效,但現在傳出,京元電子9日曾對員工進行二度快篩,其中有30名外籍移工、3名本國員工出現「陰轉陽」。對此苗栗縣衛生局證實,33人PCR檢測全為陽性,但目前尚未取得案號,所以今日並未納入統計。
    2021/06/13 17:50
  • 婦失嗅、味覺疑二度確診 羅一鈞:目前無個案

    新北蘆洲一家五口先後確診,最早染疫的媽媽出面控訴,結束隔離雖然採檢陰性,但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症狀,怕自己二次感染和衛生局通報,但對方卻表示,已經染疫不會再感染,要他在家休息就好,對此疫情指揮中心回應,嗅覺和味覺判斷比較主觀,目前台灣還沒有二度確診的案例。
    2021/06/10 19:05
  • 30多歲男返台二度確診 指揮中心曝採檢結果

    案913自日本返台後確診,先前他已在台、日兩地前後採檢多次,結果都為陰性,直到第9次才二度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記者會上表示,案913核酸檢測結果ct值上下不定,仍處於「時陰時陽」的狀態。
    2021/02/05 15:51
  • 男子菲律賓染疫返台又確診 不排除二度感染

    台灣今天新增2例武漢肺炎菲律賓境外移入,且兩案都非典型。其中一案是台灣男性,在菲律賓就曾染疫且二採陰出院,入境台灣再度確診,不排除二度染疫但無法證明。
    2020/09/11 17:06
  • 香港出現二度確診 新冠疫情憂「流感化」

    新冠疫情多變難應付,現在香港大學又證實,香港一位男性二度感染確診,而且並非復陽,因為男子前後染病的病毒基因序列明顯不同,這狀況為全球首例,引發關注,因為如此一來專家憂心疫情已經「流感化」,未來疫苗接種可能也不是一針、兩針就能免疫。大陸目前新冠疫苗研發進展,繼國藥集團後,另一家北京的科興生物也宣告,研發的新冠滅活疫苗最快11月起半成品就能出口印尼,疫苗上市後年產量可達3億劑。
    2020/08/25 19:53
  • 全球首例!港男2度確診 中不同新冠病毒株

    新冠肺炎全球首例,香港一名男子二度確診,而且並非復陽案例,因為兩次感染,病毒株基因序列明顯不同,這名男子三月在香港首次感染,四月康復出院,八月初到西班牙旅遊,又驗出病毒,創下全球第一例。
    2020/08/24 23:20
  • 快訊/全球首例 港33歲IT男康復後遊歐二度確診

    香港一名33歲,從事IT業的男子,今年三月底確診,四月康復出院,八月由西班牙返港後,再度確診,港大微生物學系教授袁國勇表示,男子第二次感染和第一次感染的病毒株基因順序明顯不同,證實這是全球首例,康復之後,二次感染,而非復陽案例。
    2020/08/24 18:45
  • 國外染疫回台又確診 估病程末端可能陰陽互現

    台灣今天新增1例武漢肺炎個案,曾於國外確診,回國後又二度確診,病程長達2個月。專家張上淳說,從國內患者觀察,病毒停留在體內有時會陰陽互現。
    2020/05/07 15:33
  • 韓國124人二度確診 當局關注是否為病毒變異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截至今天凌晨零時,先前痊癒解除隔離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患者,已有124例再次確診,當局正在調查是否與病毒變異有關。
    2020/04/14 18:00
  • 復發?再感染? 日傳新冠「二度確診」案例

    確診新冠肺炎後,就算痊癒,也是可能二度確診嗎?這樣的案例在中國大陸不斷出現,沒想到在日本也出現第一個案例!這是上個月29日確診的大阪巴士導遊,原本在2月6日已經檢測陰性並且痊癒出院,沒想到週三又傳出二度確診,震驚日本社會。
    2020/02/27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