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乾癢 結果共64筆

  • 插畫家織織皮膚炎拍廣告 稱「沒預算醫」引戰

    根據皮膚科診所統計,每20個上門的病患中就有1個飽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更有9成的人,從乾癢搔抓進而轉為濕性的膿痂疹。但異位性皮膚炎由於遺傳因素要改善相當困難,就有影音部落客阿滴遠赴日本,1個星期花了8萬休養治療;插畫家織織近來拍內衣廣告,曝光有同樣病症困擾,但說自己沒這個預算出國治療,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聲浪。
    2018/03/22 20:29
  • 冬冷乾燥「皮膚好癢」 4招擺脫乾燥膚質

    冬天又乾又冷,讓許多民眾飽受皮膚乾癢之苦,中醫師表示除了擦藥膏來消炎止癢外,建議可多吃「滋陰養血潤燥」食物,並做好「防護乾癢4招」可避免症狀惡化。
    2018/02/01 16:01
  • 以為買到仿品!原來是換代理商改名稱

    知名德國進口的嬰幼兒護膚沐浴品牌換了中文名稱,讓消費者以為買到了仿冒品!高雄一位媽媽說在美式賣場買沐浴產品,外包裝一模一樣,只是產品中文名稱卻從「貝恩」變「貝臣」,媽媽說兩個孩子洗完之後,皮膚出現乾癢紅腫以為買到了仿冒品,實際追蹤其實是換了代理商,才換了中文名字,強調百分之百德國產品,都是經過歐盟檢驗符合安全標準。
    2018/01/25 18:50
  • 冬季乾癢抓不停 身體5大部位最易癢

    冬天氣溫冷,不少民眾皮膚乾癢。新光醫院皮膚科醫師唐豪悅今天說,小腿、手臂外側、頸部、前胸和後背是冬季乾癢好發部位,洗完澡應立即擦乳霜保濕。
    2018/01/18 15:41
  • 梅伊演說乾咳不停  諧星大亂遭趕出場

    英國首相梅伊出席黨內演說,但過程卻是一波三折,不只喉嚨乾癢不舒服,一直咳嗽沙啞不斷,後方看板字也沒黏好,直接掉了下來,甚至還有人闖關鬧場,拿著假離職退稅表格衝到台前,諷刺梅伊要革職外交大臣。
    2017/10/05 11:12
  • 專為敏感肌設計 日保養品牌freeplus登台

    現代女性受到氣候、生活型態等環境變化影響,肌膚容易出現乾癢、刺痛、泛紅的敏感問題。專為敏感肌設計,來自日本的開架醫美品牌在台上市,記者會上邀請柳燕老師和大家分享敏感肌的保養重點。
    2017/01/13 18:26
  • 驟降13度 易誘發心血管、腸胃病毒

    前幾天全台低溫濕濕冷冷天氣,讓許多民眾冷到受不了,甚至還因此引發心肌梗塞,不過今天全台各地光是台北中午攀升到26.9度,高雄也有25度溫暖天氣型態,但隔了一天,氣溫驟變即將高溫一口氣將下降13度,醫師提出警告,溫度上上下下,濕濕冷冷的天氣,有慢性病以及老年人是高危險族群,健康容易亮紅燈,除了心肌梗塞,腸胃型病毒、耳鳴,甚至連皮膚乾癢,也會導致臉部嘴角發炎。
    2014/02/17 18:26
  • 〈獨家〉入夜還冷!週末轉晴 中南部溫差12度

    這波乾冷寒流,不少民眾皮膚乾癢的毛病又犯了,而「小護士」往往被當成萬用的止癢藥膏,醫師提醒,一旦已經紅疹或過敏,小心越擦越嚴重,至於這波冷空氣,影響時間要到禮拜六,清晨低溫,但白天陽光露臉,高溫將會超過20度,週休假期都是好天氣,不過中南部民眾要注意日夜溫差大。
    2013/01/18 19:55
  • 「保濕乳液」塗太多! 妙齡女爆痘臉爛

    天氣一下冷一下熱,臉部皮膚油脂最少,容易拉警報,想顧面子擦「保溼乳液」,可別以為塗越厚、越多越有效,有粉領族用了加強保濕的乳液,結果毛囊阻塞,痘痘大爆發!皮膚科醫師提醒,男生也得注意保濕,可以拿化妝水輕拍臉部,碰上天氣冷想擦乳液,記得用量是一顆花生米的大小,氣溫低於15度,建議用溫水洗臉。 粉領族臉上痘痘大爆發,臉頰還冒出膿包,都怪「用錯」保濕乳液,過敏膚質卻拿「加強保濕乳液」塗滿臉,結果乳液裡的油性成分嚴重阻塞毛孔,引發猛爆性青春痘。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冬天的時候,她覺得皮膚乾癢,所以使用保養品量比較多,一天使用3到4次,而且每次(乳液)使用都比較厚。」 天氣忽冷忽熱,溫差大,脆弱的臉部皮膚容易拉警報,醫師建議,女生用少量的精華液擦臉,至於男生可以保濕化妝水,擦薄薄一層,男生擦保濕乳液,記得用量大約是一顆花生米的大小。
    2013/01/02 14:42
  • 抗癢!男週泡湯4次 燙出結節疤腿

    早晚溫差大,去溫泉泡湯民眾越來越多,不過皮膚科醫師卻發現了一個,泡湯泡出滿腿出現大塊疤痕的病例,這名28歲的男子以為泡湯可以改善皮膚乾癢,每2天就泡一次湯,每次泡完一癢又抓皮膚,造成雙腿反覆破皮,最後形成了一塊塊「結節癢疹」。
    2012/11/21 12:46
  • 〈獨家〉秋保濕!超商、超市「拚美妝」 PK藥妝店

    秋天腳步漸漸逼近,到了夏秋交際,皮膚容易乾癢,也格外重保濕,美妝店在這時候,貨架的排面就會開始調整,增加面膜,保濕乳液等商品,而我們也注意到,現在就連超商,超市的「美妝區」都變大了,不但品項倍增,甚至有超市還特別設置「試用區」,規模直逼藥妝店,各通路都拚美妝,就是想分食開價美妝近2千億的市場。
    2012/09/06 19:29
  • 「一瓶加料」週賣4千組 保濕大PK!

    秋天到了,季節轉換之際,有些民眾,皮膚乾癢甚至會脫皮,保濕,成了眾家業者銷售主力。但似乎是相準了,許多消費者得瓶瓶罐罐塗抹,就有玻尿酸,和膠原蛋白,融合的保濕品,號稱保水度,加倍,不過醫生表示,許多保養品保水度都只是暫時,持久度還有待商榷。
    2010/09/28 19:12
  • 冬季保養 去角質立即保濕彈性佳

    冬天空氣乾燥,很多人的皮膚會出現乾癢的問題,不論是身體還是臉頰。
    2008/12/11 07:24
  • 預防乾癢 多喝水擦乳液加強保濕

    秋冬季節乾燥,很多人的皮膚又開始出現乾癢的症狀。
    2007/11/16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