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瓶加料」週賣4千組 保濕大PK!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秋天到了,季節轉換之際,有些民眾,皮膚乾癢甚至會脫皮,保濕,成了眾家業者銷售主力。但似乎是相準了,許多消費者得瓶瓶罐罐塗抹,就有玻尿酸,和膠原蛋白,融合的保濕品,號稱保水度,加倍,不過醫生表示,許多保養品保水度都只是暫時,持久度還有待商榷。

民眾:「我想要找保濕的,因為我秋冬容易脫皮,所以我想我應該需要保濕吧。」

就是不想乾巴巴換季皮膚等於進入抗戰期,保溼成了業績保證。

儘管一週賣4千瓶,預約單還是一疊,全都指定要這罐水藍色霜狀物,一擦竟然變成一滴滴水珠,產品成份,說是雙分子玻尿酸,加上海洋膠原蛋白,一瓶要你搞定,保濕抗老!TVBS記者洪玲明:「真有那麼水嗎?我們實際擦在雙手測驗看看。」

左右手分別抹上不同保溼品,儀器一測分勝負,開架保養品,保水度38,醫美品牌41小勝。TVBS記者洪玲明:「不僅醫美品牌推出保濕產品,要抓準『乾妹妹』客戶,就連百貨專櫃也搶搭保濕列車,首度下殺超低折扣。」專櫃員工:「你好,歡迎光臨。」

澳洲有機品牌,拉低身段,經典玫瑰保濕組,原價3400元,少了一張千元鈔,下殺67折,煥膚保濕組,5010元變4200元,8折。業者:「首四日兩個櫃位加起來,就有800萬的業績。」

能不能真的很水,醫生表示,持久性有待商榷,只是百貨、藥妝,全相中保溼大餅,不難看出民眾還是買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67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