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乳房 結果共403筆

  • 例行檢查救命!女主播確診乳癌 2度挨刀挖除癌細胞

    根據衛福部數據,乳癌為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位的癌症,好發在45至69歲之間,每日約31位婦女被診斷罹患乳癌、6位婦女因乳癌而失去寶貴性命。前主播劉芯彤今(18)日透露,5年前接受例行性的乳房健檢時,檢查出罹患乳癌,所幸是零期,歷經手術與放射線治療慢慢恢復健康,她以自身經驗呼籲每位女性,一定要定期做乳房檢查。
    2022/03/18 10:28
  • 手機輸入「你從」冒出超羞2字 眾人跟風實測:見鬼了

    現今的智慧手機大多有自動選字功能,會根據使用者的習慣或前後文語意,自動推薦相關的詞彙,節省用戶打字的時間,不過一名拿安卓手機的網友,輸入「你從」之後,卻冒出毫無關聯的字詞,讓他摸不著頭緒也哭笑不得。貼文曝光後,其他人跟風測試,果然出現相同的結果,紛紛曬出截圖認證。
    2022/03/18 05:00
  • 女性癌症前3!二等親中曾得過要注意 6招教你遠離乳癌

    女藝人朱芯儀8日突拋震撼彈,向外界透露自己罹患乳癌第三期,目前正積極地對抗病魔。對此,營養師林俐岑指出,乳癌位居女性癌症第3名,其中與飲食、生活習慣有關,她也分享6招,教大家遠離乳癌的威脅。
    2022/03/13 14:49
  • 頭髮掉光、右胸全切!朱芯儀堅強談「抗癌心情」:選擇勇敢

     女星朱芯儀8日宣布自己罹患乳癌的事情,目前也正在積極地接受治療,接下來也會進行乳房切除手術,之所以會願意把「罹癌」這件事情與大家分享,就是希望她的這個舉動,可以鼓勵其他癌友們,大家一起積極面對,相互扶持。
    2022/03/10 16:23
  • 有片/宣布罹癌首露面!朱芯儀「右乳藏3腫瘤」 5月將入院切除

    女星朱芯儀昨(8)日在個人頻道宣布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今(9)日她參與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即便因病化療,她的氣色依舊維持得不錯,還以自身的經歷對眾人喊話:「我覺得我可以做到,大家都可以,如果有異狀一定要盡早檢查。」她也提到,預計在5月入院開刀,將右邊的乳房全數切除,但一切都將以醫生指示為主。
    2022/03/09 20:46
  • 照鏡驚見胸部不對!朱芯儀乳癌轉移淋巴 國健署提3呼籲

    女星朱芯儀當年以《犀利人妻》飾演小三「黎薇恩」一角紅遍全台,豈料她竟在36歲生日當天自爆「罹患乳癌2至3期」,因癌細胞轉移到淋巴的關係,必須積極接受全身性治療。她也坦言,發現罹癌的契機是在去年(2021)11月發現兩邊胸部大小不一,摸到有一顆東西才趕緊去檢查後才確診。而國健署則呼籲,預防乳癌找上門,必須從日常生活中做起,並定期接受乳房X光攝影檢查。
    2022/03/09 12:14
  • 婦女好發癌首位! 每36分鐘就有1人罹患乳癌

    根據國健署統計,國內女性好發癌症,「乳癌」高居第一位,平均每36分鐘,就有1名婦女罹患乳癌,朱芯儀透露,因為照鏡子,發現單側乳房突然變大,胸部也經常長痘痘,不容易痊癒,才知罹患乳癌已經二到三期。對此,醫師表示,罹患乳癌初期多數不會感到疼痛,多是二期左右才會摸到硬塊,感到疼痛可能已經要到三期,建議定期檢查才能及早發現!
    2022/03/08 23:45
  • 朱芯儀罹乳癌!聽醫一句話大崩潰 被尪「疼愛舉動」暖哭

    朱芯儀在個人頻道透露,起初發現自己左右兩邊胸部大小不一,且胸部有一顆東西的感覺,老公當下建議立刻安排檢查。先到台大家醫科檢查後,被建議轉診到乳房外科,聽到要進行穿刺切片,她坦言,當下在檢查台上默默流淚。隨後進行乳房攝影、粗針切片,隔週得知罹患乳癌。
    2022/03/08 21:51
  • 失學少女靠兼差「換包包」 水手服整球E奶炸出極度挑逗

    JKF女郎Tiny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外拍,除了拍攝雜誌外,在JVID頻道也有特別企劃演出失學少女用「兼差換包包」,一身學生造型搭配美尻和E奶極度挑逗,令人大開眼界,身材過人的她,因為發育太好常成為眾人的焦點,有著校花顏值的她,曾在大學時驚察乳房有腫瘤,醫生建議應該迅速處理以免惡化。
    2022/02/19 14:40
  • 醫美直播秀雪乳!當眾脫衣全都錄 主播抓奶:看了流口水

    中國大陸近來相當風行「直播帶貨」各個產業都可以直播進行銷售,上個月就有一間醫美整型診所,為了要展示隆乳效果,讓女模當場脫衣,甚至直接露出乳房,讓直播瞬間湧入13萬網友收看,現在大陸當局認定,這場直播已經違法,並對該醫美診所、主播、模特兒都予以懲處。
    2022/02/17 00:18
  • 日喝3杯手搖飲!妙齡女下體異常出血 驚罹子宮內膜癌

    子宮內膜癌是女性生殖道常見三大惡性腫瘤之一,好發於40到60歲,停經前或停經後的女性,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近年子宮內膜癌的發生率超過子宮頸癌,而且有年輕化的趨勢。一名28歲、體重125公斤的女子,由於下體不正常出血就醫,確診為子宮內膜癌,細問之下才知道,從小就很愛喝碳酸飲料、手搖飲,把甜食當正餐吃。醫生聽了頻頻搖頭,指出肥胖本身即是內膜癌的高危險因子,甜食也會危害到子宮殺手、卵巢、乳房跟陰道健康。
    2022/02/13 11:21
  • 愛迪達宣傳運動內衣 曝光25組女性「無碼胸」震撼網!

    愛迪達(adidas)將推出新的系列女性運動內衣,但他們在推特上展示的並不是內衣,取而代之的是25位女性的「無碼胸部」,愛迪達將胸部組成照片網格,展現女性胸部的自然與榮耀,然而廣告一出就震撼許多網友,引起兩派人的熱議。
    2022/02/11 10:26
  • 國人十大癌症最新統計!醫籲防疫更要防癌 定期做篩檢

    依據最新衛生福利部108年癌症登記報告,新發癌症人數為12萬1,254人,較107年增加5,123人。因人口老化快速及不健康生活型態,癌症發生人數預計仍將持續上升。
    2022/01/24 23:06
  • 胸部有硬塊別慌!醫揭乳癌常見症狀 定期就醫檢查防範

    女性發現胸部有腫塊、硬塊,總是讓人有些緊張,深怕是乳癌。國泰綜合醫院乳房中心主任蔡明霖醫師表示,自我檢查雖為第一道防線,但發現硬塊時也不必過度擔心,因為未必就是乳癌,更重要的是前往醫療院所檢查。
    2022/01/08 12:26
  • 美艷摔角手出戰「假奶」爆裂 醫看驚呼:一邊乳房消失了

    美國世界摔角娛樂(WWE)前職業選手史嘉蕾(Scarlett Bordeaux)近來自爆,她去年進行隆乳手術後直接上場,但植體卻在比賽中爆裂,她不得不停賽休養,最後還慘遭釋出。現在她為了餬口轉換跑道,出售火辣艷照,同時等待著再次上場的機會。
    2022/01/02 17:34
  • 好發60歲↑!老翁左胸癢「一檢查是乳癌」危險因子曝光

    許多男人不認為自己有乳房,只有胸大肌;醫師表示,男性從來沒有被教育要關心自己的乳房,慎防乳癌的發生。就有一名75歲男性無疾病史,因為左乳會癢,伴有脫屑及滲液,就醫後發現左乳有硬塊,切片證實是乳癌。
    2021/12/25 23:41
  • 名醫曝乳癌「最好發點」 加碼看類型預測復發模式

    乳癌是國內女性癌症發生率第1名,每年在台灣約有1萬名的女性被診斷出乳癌,而且還有年輕化趨勢。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指出,乳癌最常轉移的地方就是在「腋下淋巴結」,也會藉此來判斷癌症分期。另外他也認為,乳癌最可怕的是「好發年紀」!
    2021/12/08 13:48
  • 口服乳癌藥CDK4/6 美列晚期治療首選

    年近七旬的王媽媽(化名),一直都害怕看醫生,因此即使很早就發現乳房上有腫塊,也故意忽略不理會;直到乳房出現潰爛、身體嚴重不舒服時,才由家人陪同求診。經過診斷後確認,王媽媽的乳癌是已經轉移到肺部第四期。
    2021/12/05 15:11
  • 胸前冒痘痘檢查是乳癌 專家警告「出現2徵兆」別拖了

    你有定期「自摸」,確定乳房狀況一切正常,胸部沒有出現任何不明的硬塊嗎?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胸部有些異樣,請立即就醫,不要當作沒事,先前就有一起35歲女性胸前長了顆小痘痘,結果後來醫生檢查後,確診她罹患乳癌。
    2021/11/27 16:00
  • 乳房超音波「驚現新腫塊」!美女醫消失2週煎熬曝現況

    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經常上遍各大談話節目,擁有高挑亮麗外表的她,是許多人眼中的美女醫師。然而常在臉書粉絲團和網友互動的她,近期卻離奇消失2週沒寫文章,昨(25)日她選在感恩節發聲,指自己2星期前安排了例行乳房超音波,未料竟發現新長的腫塊,心情相當煎熬。
    2021/11/26 08:23
  • 宣導防治乳癌 「粉紅絲帶」口罩提醒女性乳房篩檢

    大力推動乳癌防治活動的雅詩蘭黛集團,日前與TVBS跨界合作公益微電影引起關注,近日再與國內口罩大廠中衛合作,將乳癌防治標誌「粉紅絲帶」印製在口罩上,希望藉由戴上口罩防疫的同時,也能擴大宣傳乳癌防治。
    2021/11/19 18:17
  • 行房完私密處劇痛!女星再爆觸診發現「乳房長異物」

    女星楊羽霓因戀上台灣綜藝節目御用鍵盤手阿建老師,自南京遠嫁來台,夫妻育有1帥兒Peter。曾多次上節目分享私密房事的羽霓,近日又自爆剛嫁來台時,每月私密處都會感染,最慘的是行房完都會痛到不行;且先前做乳房超音波檢查,竟發現長了這東西。
    2021/11/18 13:08
  • 乳癌風險不可輕忽 美國100例有1例男性

    新冠疫情期間,全美乳房X光檢查率下降了八成之多,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帶頭喚起關注,呼籲女性定期接受乳房X光檢查。 其實男性也有罹患乳癌的風險,美國CDC數據顯示, 每100個乳癌案例,約有一例發生在男性,但是男性患者通常覺得羞愧,不敢接受檢查,好幾位乳癌康復病患挺身而出,呼籲男性不要輕忽罹癌風險。
    2021/11/03 15:42
  • 人妻回家驚見「婆婆在哺乳」 老公辯稱:壓力太大才吸

    許多女性在步入婚姻時,最怕自己嫁給了一個「媽寶」,最近有人妻分享,她和先生今年初登記結婚,發現丈夫和婆婆感情超好,原以為沒什麼問題,但某天她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提早下班,結果卻意外撞見老公和婆婆上演限制級戲碼,當場瞬間崩潰,事後詢問網友意見「我該怎麼辦?」
    2021/10/24 12:55
  •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2021粉紅絲帶宣導活動開跑 女星朱俐靜暖心力挺挑戰手作陶藝

    順著按壓手中陶土,就像乳房檢測一般,溫柔專心感受身體狀況,每年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雅詩蘭黛集團1992年開始,發起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今年開跑活動上,藝人朱俐靜加入響應,2020年發現罹患乳癌的她,以自身經驗呼籲乳癌防治與定期檢測的重要性。
    2021/10/0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