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九龍 結果共310筆

  • 澳門賭王「洗米華」被捕 情人抵押4.3億豪宅還債

    澳門娛樂大亨、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綽號「洗米華」)日前因涉嫌在大陸非法經營賭博在澳門被捕。《香港01》獨家報導,周焯華在11月27日被捕,由其公司持有、市值約5,500萬的九龍站豪宅天璽高層單位承做二按,抵押予新濠國際(0200)旗下的新濠博亞(澳門)還債。
    2021/12/03 22:58
  • 20大人事布局悄展開?習近平手握七名常委生殺權?

    中共第19屆六中全會昨(8日)正式開幕,而早在六中全會前夕,部分省級官員換屆展開,讓外界不禁猜想,20大人事布局是否已悄悄展開?另有消息指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為了集中權力,20大政治局常委未必維持七人,常委人數變動將成為各界關注焦點。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其實在胡錦濤時代,政治局常委人數多達9人,因此也被形容是『九龍治水』,但習近平掌權18大後,就將常委數改為7人,這次在須鞏固地位之際,是否會再次更改常委人數,值得關注。」陳韻雯補充「專家也分析,各官員為了提交『業績』、拚明年20大時升官,紛紛響應習近平提出的『共同富裕』政策,導致上半年大陸爆發多起大規模監管風暴。」 另外,根據大陸海關總署發布最新數據,今年前十個月,大陸對台進出口貿易總額達2662億美元,出口額年增31.7%、進口額則年增26.6%,而明年1月RCEP生效後,兩岸貿易往來是否會出現變化?陳韻雯說明「除了兩岸貿易外,大陸對外貿易進出口總值也達4.8兆美元,年增幅超過三成,不論是對東協、歐盟,或美國,貿易額皆有所成長。而明年RCEP將上路,這將是大陸及日本首度共同簽署經濟夥伴關係協定,未來雙方將透過該協定,相互關稅減讓,甚至有望免除關稅,經濟關係密不可分。」
    2021/11/09 15:34
  • 港鐵九龍塘站列車故障現火花!乘客嚇傻:爆了至少3次

    圓規襲港,天文台改發為三號颱風,港鐵列車服務加強。不過,在今(13)日下午5時,港鐵東鐵線九龍塘站有列車,車頂與架空電纜之間爆出火花,火花更散落至月台上。《香港01》取得目擊者拍攝的現場短片,見到火花爆得突然,月台不少乘客也嚇一跳,該目擊者表示,列車至少爆出火花3次。港鐵表示,東鐵線一列車在九龍塘站附近出現故障而影響供電系統,該列車需要被移離主行車線,東鐵線來往紅磡站及上水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5-20分鐘。大約40分鐘後,港鐵宣布該列車已移離行車線,東鐵線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2021/10/13 21:47
  • 疫後旅遊新型態 就愛文化深度遊 香港西九龍 兼融傳統工藝與當代藝術 體驗藝文旅遊

    香港西九龍 兼融傳統工藝與當代藝術 體驗藝文旅遊新滋味   你懷念在茶餐廳手捧一杯道地港式奶茶的入心香醇嗎?或是你想去廟街感受人來人往與粵語吆喝的生猛活力?根據調查,越來越多民眾對於疫後旅遊型態的想往,是更注重深度及在地文化體驗,因此香港旅遊發展局特別將富有多元面貌的「西九龍」地區作為深度文化旅遊推廣重點,範圍覆蓋油麻地、佐敦和西九文化區一帶。從經典懷舊的歷史建築、老字號傳統工藝翻轉新生,到富有時尚氣息的世界頂級藝文特區,超前佈署展示香港嶄新的藝術文化旅遊體驗,邀請旅客在開放旅遊的第一時間,就到西九龍感受兼併復古情懷與世界級藝術特區的新面貌。
    2021/09/28 09:00
  • 前《蘋果日報》4編採涉違國安法押後再訊 全被拒保釋

    前《蘋果日報》4名高層編採人員,包括前執行總編輯林文宗及前副社長陳沛敏等,被指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控以「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他們昨晚經通宵扣查後,今早(22日)由警方國安處人員押送至西九龍法院提堂。控罪指他們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串謀請求境外組織制裁中國及香港。控方反對被告保釋,並要求案件押後至9月30日再提訊,全部被告被拒保釋。
    2021/07/22 15:51
  • 黎智英涉違港區國安法案 延至7月27日再審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因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相關罪行,今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出庭,法官把案件延至7月27日審訊。
    2021/06/15 17:31
  • 八卦山九龍池棧道 攀爬被勸阻還反嗆

    彰化市八卦山,有視野極佳的九龍池棧道,民眾目擊兩對年輕男女,其中兩名女子,翻到圍欄外,路人好心相勸,太危險不能攀爬,男子卻反嗆髒話,對著路人背影喊,我跟你認識嗎?
    2021/04/21 12:47
  • 4男女涉險跨八卦山九龍池棧道護欄 被勸阻三字經問候

    彰化八卦山九龍池棧道由大佛坐落處順著山勢蜿蜒而建,步道最高處達16公尺,多數路段也有6至7公尺高,不過民眾19日在現場目擊,有4名青少年不顧危險攀爬護欄,甚至有1人翻坐在步道外,遭人勸阻後還氣勢凌人辱罵三字經。
    2021/04/21 11:26
  • 快訊/婦騎腳踏車橫切馬路 機車噴飛起火1死1傷

    台中今晚(3/15)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婦人騎腳踏車行經太原路三段、九龍街口時突然橫切馬路左轉,被直行的機車高速撞上,兩車相撞後,機車噴飛數十公尺,滑行起火燃燒,火勢還波及停放路旁的轎車,畫面駭人。而騎乘腳踏車的70歲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機車騎士則身受重傷送醫急救。
    2021/03/15 22:23
  • 港泛民派47人出庭 逾百人擠爆法院聲援

    香港47位民主派人士,被控違反港版國安法,被通宵扣留,今天(3/1)在西九龍法院審理。不少香港民眾收到消息,身穿黑衣前往法院漏夜排隊等入場旁聽。開庭前一小時,現在聚集超過400人,除了英國駐港領事到場關心,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對此發文譴責港府行為,並呼籲立刻放人。
    2021/03/01 19:48
  • 港泛民派47人出庭 逾百人擠爆法院等旁聽

    香港47位民主派人士,被控違反港版國安法,被通宵扣留,今天(3/1)在西九龍法院審理。不少香港民眾收到消息,身穿黑衣前往法院漏夜排隊等入場旁聽,到開庭前一小時,已經聚集超過400百人,除了歐盟駐港代表到場關心,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對此發文譴責港府行為,並呼籲立刻放人。
    2021/03/01 13:37
  • 被控「顛覆」 港47民主派人遭扣押等開庭

    香港警方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了47名今年一月被拘捕的泛民派人士,這些人將被通宵扣留,明天(1)上午11點將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審訊,有不少議員帶著布條和支持者提早到警署報到,也有議員在社群平台發文跟愛人道別,因為不知道要過多久才能重回自由。
    2021/02/28 22:03
  • 港府再封油麻地3大樓強制採檢 找出1名新冠確診者

    香港當局昨晚突然圍封九龍油麻地3棟大樓,強制大樓內所有人接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檢測,結果找到1名確診者。
    2021/01/27 11:17
  • 黎智英鐵鍊纏腰出庭 法院:不准保釋押至4月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違反港版國安法,今天(12/12)被警方銬上手銬,鐵鍊纏住腰部,押往西九龍法院審訊。由特首林鄭月娥指定的法官審理後表示,因為警方還要審查上千條黎智英通訊和會面紀錄,裁定將案件押後到明年4月16日再審,並拒絕黎智英保釋。
    2020/12/12 18:21
  • 快訊/黎智英涉違港國安法 法院:不准保釋押至4月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違反港版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今天(12日)早上在西九龍法院審訊。法官最新裁定,考慮警方還要審查上千條黎智英通訊和會面紀錄,決定將案件押後到明年4月16日再審,並拒絕黎智英保釋。
    2020/12/12 12:53
  • 籲制裁港府 黎智英遭控「勾結外國勢力」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日前被指控涉嫌觸犯欺詐罪,收押到明年4月再提訊。黎智英今天中午再被警方加控一項,勾結外國勢力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案件將於12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庭。
    2020/12/11 17:50
  • 快訊/被判囚10個月 周庭今申請保釋被拒

    最新消息,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和周庭,因涉去年6.21包圍警總案,上周三在西九龍法院被判入獄,其中早已表明會認罪的周庭判監10個月,不過她今天早上搭著囚車到香港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法官在聽完她的陳詞後,拒絕周庭的申請。
    2020/12/09 12:38
  • 港挖土機墜落豎井 地動天搖、巨響嚇壞工人

    香港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網路流傳一段中九龍幹線工程,有輛挖土機墜落數十公尺深的豎井,幸好沒有造成工人受傷,但中九龍幹線工程今年已經發生第二起意外,事件曝光引起重視。
    2020/10/15 18:32
  • 曾華倩捕獲野生周潤發 燦笑靠肩自稱妹

    八零年代很紅的港星曾華倩,最近在微博PO文,在香港九龍城遇到發哥,還說不知道上一次是多少年前遇到,過去兩人曾合作港劇《新紮師兄》續集,當年曾華倩跟梁朝偉的戀情,更是愛得轟轟烈烈。
    2020/10/15 11:40
  • 女星買菜偶遇「野生影帝」!秒嬌羞求合照:開心死了

    香港女星曾華倩曾演出《雪山飛狐》、《新紮師兄》等系列電視劇,先前還曾來台拍攝《希望之鴿》,在80、90年代紅極一時,也曾跟影帝梁朝偉及周潤發(發哥)等合作拍戲。近日她在香港九龍城偶遇野生影帝,忍不住上前合照直呼「仍然是個男神,今天開心死了!」
    2020/10/15 11:37
  • 涉嫌助反送中人士偷渡來台 港警再抓9人

    12名香港人7月底涉嫌偷渡台灣,被廣東海警截獲,目前被扣押在深圳看守所。港警今天(10月10日)凌晨在九龍和新界再逮捕9人,指控他們涉嫌向12名偷渡客提供資金、船隻和生活安排。
    2020/10/10 16:53
  • 12歲少女遭5港警壓地 港民PO「憎惡政府」

    香港原定昨(6)日是立法會選舉,但港府遭延後一年,港民發起九龍大遊行,過程中,有一名才12歲的女孩,說她只是路過,但因年輕就是罪,遭多名港警強力壓制,這畫面惹怒很多港民,紛紛在社群發文說「令人憎惡政府的原因」,港警對此回應稱,少女形跡可疑。
    2020/09/07 18:16
  • 過當?壓制手無寸鐵少女 港警:形跡可疑

    香港原定昨(6)天是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但遭延後一年,港民發起九龍大遊行,傳出港警執法過當的疑慮,強力壓制一名12歲少女,她全身上下沒有任何裝備,只是買顏料路過遊行,但港警聲稱,她形跡可疑。這場遊行,香港警察一共逮捕只少289人,年紀最小才13歲。
    2020/09/07 12:57
  • 反港區國安法!港人九龍遊行 至少289人被警拘捕

    香港昨天有民眾發起九龍區遊行,自下午至晚間,佐敦、油麻地及旺角一帶都有人聚集,與警方零星衝突。截至晚間9時,香港警察至少拘捕了289人。
    2020/09/07 09:18
  • 九龍遊行爆衝突!港警射胡椒球彈 記者倒地

    6日下午,香港網友發起九龍大遊行,反對《港版國安法》、健康碼以及延後立法會選舉,港警也出動約兩千名警力,警民好幾度對峙,警方還在旺角施發胡椒球槍,疑似一名記者在採訪過程中中彈。
    2020/09/06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