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九天 結果共374筆

  • 布林肯將訪陸緩氣氛? 共機連9侵擾後休兵

    中國大陸現在經濟和外交上,與美方保持聯繫,不過在軍事上仍然強硬拒絕對話,專家分析,近期內海空常態擾台並不會改變,不過強度會依照國際局勢有所調整,這次連九天侵擾後突然休兵,很有可能也是因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即將訪問大陸。
    2023/01/14 18:27
  • 阿翰PO影片《戲說阿娟》這裡好臭... 請出算命+房東阿姨作法!

    您還記得「降肉」這個用語嗎?以「九天玄女」爆紅的知名YouTuber阿翰近期推出了新作品《戲說阿娟》,影片內容以新春為背景,描述即將迎接新年的搞笑故事。他一人分飾兩角,性感虎王也是他,超級爆笑。
    2023/01/08 17:26
  • 2022最夯時事哏!九天玄女「降肉」成經典 第一名救人命

    你跟風了嗎?回顧2022年,不少網友會利用時事結合創意來做梗圖,許多梗圖迷因就此網路上瘋傳,連各家品牌的社群小編們也會合自家特點,來推廣商品或活動,除了順應潮流之外,有趣的內容更能打動受眾、引發共鳴。
    2023/01/06 14:03
  • YouTube年度影片出爐 九天玄女「降肉」登榜首

    YouTube今天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爆笑無厘頭的「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奪下「熱門影片」冠軍;「熱門音樂影片」則以周湯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登第一。
    2022/12/05 17:37
  • YouTube台灣年度排行!阿翰九天玄女登榜首 觀看數破1200萬

    YouTube今日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熱門影片冠軍由阿翰的《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奪得,累計觀看次數逾1201萬次,另外像是「木曜4超玩」的《2021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及「這群人TGOP」的《校園大亂鬥-學生篇》也都入榜,「熱門音樂影片」則以周湯豪親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登上第一。
    2022/12/05 16:02
  • 驚見阿翰爆紅「房東阿姨上衣」!一看價格網嚇:比我身上還貴

    YouTuber阿翰以人物模仿起家,著名的角色包括算命阿姨廖麗芳、房東阿姨、阮月嬌、凜月等,先前還在第4屆走鐘獎上,以《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中的算命阿姨獲得「年度最佳影片」,該角色甚至登上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大銀幕,與曾寶儀一同向入圍者們致敬,精湛的演出獲得滿堂彩。有趣的是就有網友在路上捕捉到「房東阿姨」這個角色的原型,還有人在服飾店看到同款上衣。
    2022/11/10 14:46
  • 困礦坑底九天獲救! 生還礦工:靠即溶咖啡救命

    南韓最近災難連連,不過今天總算有一個好消息,兩名礦工受困在一座鋅礦坑地底,長達九天,終於奇蹟獲救。這九天,他們到底怎麼撐下來?生還礦工說,是靠30包即溶咖啡。
    2022/11/07 20:40
  • 九天玄女「降肉」走鐘最大獎!阿翰哽咽:曾不想演算命阿姨

    Youtuber阿翰以頻道《阿翰po影片》入圍第四屆走鐘獎9座獎項,為入圍最多的創作者,昨(29日)晚更以《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中的算命阿姨獲得最大獎「年度最佳影片」,他在領獎時哽咽表示,去年他在走鐘獎紅毯時說自己最不想演的角色就是算命阿姨,沒想到今年卻因這個角色爆紅,廣受各個年齡階層的喜愛,「降肉」也成為全民口頭禪,這讓他非常感動,甚至比得獎還開心,並直呼想將這個獎獻給全台歐巴桑。
    2022/10/30 18:20
  • 阿翰走鐘獎入圍9項廝殺陶晶瑩、黃明志 理科太太遇車禍淡定補妝

    YouTuber最高榮譽殿堂,「走鐘獎」邁入第四屆,不少入圍YouTuber也共襄盛舉,以「九天玄女」紅遍全台的阿翰入圍9項大獎,將和陶晶瑩、黃明志同台爭奪獎項,今年黑馬的是「哈哈台」,第一次報名就入圍2獎項,理科太太參加盛會途中,不小心發生車禍,現身紅毯無大礙。
    2022/10/29 20:26
  • 「九天玄女」降落金鐘!曾寶儀、阿翰開場片嗨翻

    金鐘57第二天主持人曾寶儀,開場表演拉上網紅阿翰一起拍攝5分鐘的影片,不只演示入圍的5大作品精彩片段,更兩人分飾多角,搞笑的表演也讓每部戲的演員在台下笑開懷,曾寶儀典禮後也在臉書分享,其實開場片真的找來了兩部入圍作品的服裝.化妝師幫忙,絞盡腦汁要讓開場表演更精彩。
    2022/10/23 11:59
  • 好評爆棚!曾寶儀搭阿翰「神還原5劇」 金鐘幕後祕辛全說了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2)日晚間圓滿落幕,首次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的曾寶儀,攜手因「九天玄女」爆紅的YouTuber阿翰,重現5部入圍作品中的經典橋段,不計形象的生動演出,被譽為史上最強開場。曾寶儀趁著典禮空擋,分享影片鮮為人知的幕後故事。
    2022/10/23 10:38
  • 曾寶儀主持被狂讚! 泛淚介紹夏靖庭「好演員沒小角色」逼哭網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開場影片中,曾寶儀拜訪算命阿姨阿翰,大玩「九天玄女」哏,接著她在夢中參與各入圍戲劇的演出,曾寶儀、阿翰與唐綺陽更客串影片扮演《華燈初上》光酒店小姐,台下的「阿季」謝瓊煖看到豎起大拇指。曾寶儀獨挑大樑主持,穩健台風獲得線上觀眾一片讚聲。
    2022/10/22 23:26
  • 阿翰「九天玄女」降落金鐘 攜手曾寶儀飆入圍作笑翻網友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今(22)日於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辦,開場影片就引來轟動,主持人找來扮演「九天玄女」的知名網紅阿翰,共同搞笑飆演《逆局》、《斯卡羅》、《華燈》、《俗女2》、《茶金》等5部戲劇節目入圍作品的各橋段,影片除了讓現場藝人哄堂大笑外,收看直播的觀眾也樂開懷,笑稱這開場影片100分。
    2022/10/22 20:18
  •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五縣市「5夠讚」 一連九天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於24日上午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開幕首日邀請到彰化福興鄉神威戰鼓團前來演出,在激動人心的戰鼓聲中揭幕,中部五縣市首長代表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與苗栗副縣長鄧桂菊、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如昌、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在會中共同啟動開幕式,王縣長表示,歡迎五縣市首長代表一起來參與,這項中臺灣最大農業盛事為期9天,從即日起到10/2在彰化溪州公園,今年特別不一樣,有彰化、臺中、南投、苗栗及雲林五縣市組成的中臺灣農產館,規劃7大展區,有豐富農業新知的食農教育館和智慧循環農業展、全台最高貴園藝美學的全國盆栽雅石展和園藝多肉展,多肉植物園藝資材展、工商產業展以及歡樂融融的親子遊憩區,是展現幸福多元的農業博覽會,過去,大家需要跑遍各縣市才能買到的農特產品,現在,來到彰化溪州公園,5縣市的農特產可以一次就可以買的到,所以,來這裏「買夠、吃夠、玩夠、拍夠、學夠」,實在「5夠讚」,現在入園填寫問卷,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將Gogoro電動機車帶回家,邀請全國鄉親朋友們共同來參與。
    2022/09/27 16:48
  • 陣頭傳承保衛戰 九天民俗團推中西結合

    台灣的傳統民俗要如何傳承和接軌年輕世代,成為許多民俗團體的擔憂,Discovery頻道特地做了一系列深入報導,像是獨特的陣頭表演,台中的九天民俗技藝團,不只透過中西結合,在表演中導入電音和搖滾樂,還進到錄音室,收錄陣頭的戰鼓音樂。
    2022/09/07 11:37
  • 阿翰「房東阿姨」衣服價格曝!網驚呆喊身價真高

    YouTuber阿翰擅長模仿生活中常見的市井小民,自創算命阿姨廖麗芳、房東阿姨、阮月嬌等角色,每個人設都相當鮮明。阿翰12日上傳房東阿姨續集《租不租?!房東阿姨的浪漫別墅》,開箱結婚時買的房子,還附上按摩椅,現場示範從頭按摩到腳的反應,再度笑翻一票網友。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外出時,看見「房東阿姨」的同款衣服,公布價格後讓大家意想不到。
    2022/08/17 17:15
  • TVBS考演技!阿翰無痛切換4角色 嬌嗔喊...整我嗎?

    網紅阿翰近年以「房東太太」、「阮月嬌」等角色暴紅,今年更是用「算命阿姨廖麗芳」,九天玄女角色降落影片,人氣直線上升!阿翰日前接受TVBS訪問,與記者大玩機智遊戲,得抽包含角色、地點、動作3張籤,完整表現出來,也讓大家藉此一窺「阿翰宇宙」。
    2022/08/10 12:39
  • 阮月嬌非首例!阿翰演她也出事 意外遭盯上險吃官司

    知名網紅阿翰日前因扮演「九天玄女」打開知名度,一度掀起網友跟風模仿。近日他受邀拍攝中元廣告,其中「阮月嬌」角色引起新住民不滿,隨後影片火速下架。事實上,這也並非阿翰首次因模仿角色,惹上爭議。
    2022/08/07 18:19
  • 王育敏出戰嘉義縣長 朱立倫:藍營女將湊齊「十全十美」

    國民黨今(3)日在中常會上通過嘉義縣長人選,徵召副秘書長王育敏出戰,並核准現任副縣長王忠銘、現任地政局長曹爾元參選連江縣長。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提名了10位女性現任縣市長與參選人,之前是九天玄女,現在是十全十美。
    2022/08/03 14:24
  • 她要回來了!羅志祥突拋「重大預告」 網刷一排:蝴蝶飛

    男星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混亂,毀滅式分手造成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潛2年多後積極復出,7月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是他睽違6年再度攻蛋,請來網紅阿翰以算命阿姨「九天玄女」的身份,調侃他「很愛多人運動」。今(1)日晚間,羅志祥突然貼出飛機翱翔在天空的照片,似乎預告有新的動向。
    2022/08/01 21:44
  • 九天玄女回歸! 家樂福「中元」新廣告較勁全聯

    28日晚上11點,子時,農曆7月初一鬼門開,各大賣場看準民眾開始普渡拜拜,早就把賣場商品準備好,特別的是,往年「中元」廣告總引起話題的全聯,今年有新對手,家樂福找了YouTuber「阿翰」再扮九天玄女,2大品牌砸重金拍廣告,因為中元,是賣場超市年度的最大檔。
    2022/07/28 19:28
  • 警察這邊!遭囚禁凌虐9日 男控被女友設局勒索50萬

    男子被囚禁勒索,竟是女友涉案!新北市一名保險員,上個月初交到女朋友,偶爾會到對方租屋處過夜,沒想到這個月五日,與女友和室友們一起打麻將,女友的乾哥突然動手攻擊,把他關進房間拘禁、凌虐,長達九天,當警察上門救援,已經遍體鱗傷。
    2022/07/26 18:49
  • 甘願輸! 10歲西洋跳棋世界冠軍 擺攤「對奕募款」

    烏克蘭戰爭即將滿五個月,許多人都想為國家做點事情,對抗俄羅斯的入侵,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近期在基輔一家超市外擺攤,邀請來往人潮跟她下西洋跳棋,條件是輸的人要付錢,所得全部捐給烏克蘭軍方。她擺攤至今從沒輸過,因為她可是青少年組的西洋跳棋世界冠軍!擺攤短短九天就募得2萬多塊台幣的善款,當她拿去給資助烏軍的基金會,創辦人感動到當場落淚!
    2022/07/19 19:54
  • 山上徹也犯案前日信件曝光 稱「無力思考安倍之死影響」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遇刺九天,日本警方現在查獲,兇嫌山上徹也在案發前一天,曾從岡山市寄信給朋友。山上在信中,除了提及「安倍之死」,還寫道「安倍不是我的敵人,卻是統一教的象徵性人物」,字裡行間已經透露行刺安倍的決心。
    2022/07/17 17:10
  • 1月狠甩13KG!羅志祥「這4樣絕不碰」神速消風秘技曝

    走過感情和事業上的低潮,羅志祥睽違6年重新站上台北小巨蛋,找來「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YouTuber阿翰大玩「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梗自嘲,宣告斷開過去不好的自己,以嶄新姿態再出發,體重上更是斷捨離,1個月狂瘦13公斤。
    2022/07/12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