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主持尾牙 結果共59筆

  • 曾穿丁字褲「被帥醫摸臀」喊爽 雞排妹:他可以你不行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台語歌王翁立友襲臀性騷擾,今(3)日她受訪時忍不住落淚直言「到底要做到哪裡才夠?」不過有網友挖出她2019年曾表示被帥氣醫師拍屁股「滿爽的」,質疑前後根本雙標,她對此則解釋「有些事情本來就是他可以你不行」。
    2021/02/03 22:01
  • 挺翁立友「絕不會吃豆腐」 李婉鈺嗆雞排妹:別無限上綱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被「金曲歌王」翁立友襲臀性騷擾,立刻引發外界譁然,對此,今(3)日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表示,自己認識翁立友10多年,稱讚他是個孝順、有義氣、挺朋友的好兄弟,強調他「絕對不會是一個吃女生豆腐的人」!
    2021/02/03 17:27
  • 控翁立友性騷擾 雞排妹喊被封殺也無所謂:沒那麼在乎錢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在主持尾牙活動時遭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雞排妹今(3)日下午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的贊助活動記者會,被問到翁立友支持她提告一事,雞排妹冷回,對方想做什麼,不甘她的事。
    2021/02/03 14:55
  • 翁立友被控性騷首發聲 力挺雞排妹提告:由司法公平主持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但翁立友的唱片公司對此全盤否認,強調翁立友出道以來潔身自愛,已委託律師蒐證,不排除提告。但今(3)日稍早,翁立友一改先前態度,放低姿態表示,「雞排妹,若感覺自己的權益受損,我們力挺她提出告訴,替她爭取應有的權利」。
    2021/02/03 14:03
  • 雞排妹下午首度露面! 性騷風波講清楚

    雞排妹自爆主持尾牙被性騷,風波延燒,今天(3)下午也將出席戲劇記者會,首度公開露面,而先前跟雞排妹有一起上過網路節目的作家鄭匡宇也替她說話,認為雞排妹應該是想替女性發聲,並且力讚她作為藝人相當稱職。
    2021/02/03 14:01
  • 快訊/雞排妹淚訴遭性騷! 今天下午現身記者會

    藝人雞排妹日前自爆主持尾牙遭到老闆和男歌手騷擾,更直接曝光廠商資訊和男歌手就是翁立友,由於目前雙方各說各話,雞排妹今天下午2時將出席日前客串的台劇《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並推出聯名年曆的記者會,她與翁立友間的性騷擾風波勢必成為媒體追問焦點。
    2021/02/03 09:08
  • 翁立友公司嗆「是想怎樣」?與雞排妹經紀人談判內容曝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但翁立友的唱片公司對此全盤否認,強調翁立友出道以來潔身自愛,已委託律師蒐證,不排除提告,雙方各執一詞,互不退讓。網紅鬼才阿水昨(2)日代雞排妹發聲,在臉書PO出雙方事後聯繫的對話,再次掀起議論。
    2021/02/03 08:52
  • 雞排妹今1400首度出面!親揭翁立友「性騷真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時,遭廠商、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事件燃燒至今雙方各執一詞。雞排妹今(3)日下午2點將出席新劇《國際橋牌社》發布會,據了解宣傳團隊都表明力挺雞排妹,屆時勢必會親自說明真相,《TVBS新聞網》也將同步進行直播,提供最即時的現場消息。
    2021/02/03 08:11
  • 翁立友被爆性騷雞排妹?20年好友楊繡惠曝「私下為人」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自爆主持尾牙活動時遭男歌手襲臀,引發外界熱議,她昨(2)日證實該歌手就是金曲歌王翁立友,這讓與他有20年以上交情的楊繡惠直呼不敢置信,並透露好友私下為人,表示「他是一個很害羞的人。」
    2021/02/03 07:42
  • 被翁立友喊告 小嫻聲援雞排妹「謝謝妳的勇敢」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主持尾牙慘遭老闆言語性騷擾、男歌手襲臀,引發社會熱議,面對外界質疑聲浪,雞排妹今(2)日指名道姓男歌手就是台語歌王翁立友,更將廠商名稱公諸於世,而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則喊話提告。事情延燒至今,許多名人紛紛在個人臉書表態,而小嫻(黃瑜嫻)則悄悄到雞排妹臉書留言「謝謝妳的勇敢」,再度引爆兩派網友爭論。
    2021/02/02 22:42
  • 雞排妹事件掀波 美女議員曝:跑攤遭「鹹豬手」襲臀

    長相亮麗、身材姣好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近期主持尾牙活動時,遭到企業老闆和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然而類似事情也會發生在女性政治人物身上。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透露,自己在跑攤過程曾遭遇酒過三巡的選民言語騷擾,甚至是伸出「鹹豬手」摸她屁股,無奈當時敢怒不敢言,只能笑笑離開現場。
    2021/02/02 22:29
  • 雞排妹自爆遭性騷擾 婦團力挺:企業應有性別意識

    「雞排妹」鄭家純稱日前主持尾牙遭受性騷擾,引發大眾討論。婦團今天說,多數被害人遇到職場性騷擾時會選擇隱忍盼安全退場,性騷擾事件層出不窮,企業應更有性別敏感度。
    2021/02/02 20:57
  • 淚揭性騷真相反被罵 女律師力挺雞排妹:別硬拗裝無辜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被性騷擾,今(2)日她公布公司名稱,更指控騷擾她的男歌手為翁立友,立刻引發外界譁然,對此,律師李怡貞發文力挺,直言,「雞排妹只有錯在繼續敬業的強顏歡笑」!
    2021/02/02 19:48
  • 雞排妹痛哭指控遭襲臀 翁立友不忍了喊告!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主持尾牙活動遭老闆性騷擾、男歌手襲臀,引發外界震驚,同時也有許多質疑聲浪,雞排妹為證清白公開歌單,網友紛紛猜測該名男歌手就是台語歌王翁立友,她今(2)日不滿豪記唱片1日發表的聲明連翁的姓名都沒提到,決定公布事發經過並證實網友猜測。對此,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回應表示「本公司已經委託事務所在做蒐證的階段,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另也將擇期召開記者會解釋。
    2021/02/02 18:07
  • 雞排妹主持尾牙變調 難過還原「沒照彩排」

    雞排妹爆出主持尾牙遭到性騷擾,事情經過到底怎麼變調的?經紀人透露一開始是活動公司來接洽,原本也都有彩排,確認是否有額外SET的橋段,但當天遊戲公司老闆跟歌手翁立友,卻沒照流程走,做出額外舉動,更表示事件爆發後,雞排妹也為此哭了好幾天。對方至今都沒回應。
    2021/02/02 17:48
  • 雞排妹自爆尾牙遭性騷 遊戲公司老闆伸狼爪

    藝人雞排妹主持尾牙,自爆被主辦方老闆性騷擾,以及被男歌手疑似摸臀,而被指控的公司,目前關掉104徵才訊息,也關掉臉書頁面,實際到這家遊戲公司,員工說已經開始放年假了,被影射的男歌手翁立友,公司也發聲明,說旗下藝人都很潔身自愛。
    2021/02/02 17:40
  • 點名翁立友後 雞排妹強調「都是真事」:不在乎丟工作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主持尾牙活動時遭老闆性騷擾、男歌手襲臀,引發外界震驚,面對外界質疑聲浪,雞排妹貼出尾牙歌單,網友紛紛猜測該名男歌手就是台語歌王翁立友,她今(2)日也首度證實,指名道姓控訴就是翁立友對他性騷擾,事情延燒至今她無奈表示「把歌手的名字說出來,如果導致我在演藝圈會沒有工作,我不在乎」。
    2021/02/02 17:17
  • 遭雞排妹疑指性騷 翁立友聲明「潔身自愛」

    雞排妹鄭家純自曝,日前主持尾牙遭到主辦公司老闆,以及一位形象良好的男歌手性騷擾,並PO出當天歌單,發現都是歌手翁立友的歌曲,讓風波越演越烈,翁立友的經紀公司也連忙發出聲明,稱當天演出的旗下藝人,都很尊重工作而且潔身自愛。
    2021/02/02 15:11
  • 控主持尾牙遭翁立友性騷擾 雞排妹淚揭完整真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在主持尾牙活動時,曾被一名男歌手性騷擾,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外界紛紛猜測這名男歌手就是台語歌王翁立友。對此雞排妹今(2)日首度回應,指名道姓控訴就是翁立友對她性騷擾,直指對方左手滑過她的臀部,稍早她更直接公布該間廠商的名稱,一度貼上該公司在104徵才的資訊但隨即撤下,再度引發各界熱議論。
    2021/02/02 13:24
  • 被影射尾牙性騷雞排妹 翁立友發聲明回擊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該公司老闆性騷擾,且一名男歌手襲臀,事件掀起網紅陳沂質疑她炒作、編故事,而網紅廣告小妹又提供公司線索。面對種種質疑,雞排妹直接曬出證據,證明有主持尾牙。
    2021/02/01 18:25
  • 雞排妹遭醉老闆騷擾沒人救 再爆被演藝圈大咖壓胸托臀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30)日凌晨自曝,日前主持尾牙活動遭到主辦公司的老闆「言語騷擾」,當下因為沒人幫她,只好忍住把流程走完,事後她將當晚收入全部捐出,感嘆「過程雖然是爛事,但我可以把結局變成好事」,更加碼爆料自己疑遭大哥級主持人和男歌手騷擾的往事。
    2021/01/30 16:48
  • 如期攻蛋唱! 光良感念海外粉不退票留念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歌手雖然如期舉辦演唱會,但還是開放退票,比率約1到2成,而下個月將開唱的光良也透露,海外粉絲雖然不能來但還是把票留下來紀念,還有楊小黎也透露原本要主持尾牙春酒也取消10場,因為不能跟粉絲互動,明星乾脆辦APP帳號,跟粉絲交流。
    2020/02/25 22:39
  • 主持尾牙「直接被關麥」!台上畫面讓謝忻當場噴淚

    藝人謝忻和阿翔因為在路邊激吻,讓不倫戀曝光!外界砲轟連連,2人慘遭停工,不過阿翔道歉後,順利重返綜藝節目的主持群。反觀謝忻復出後,事業不如過往,連新節目也僅播3集就收攤。而近來適逢尾牙季,謝忻17日也透露,已接完過年前最後一場尾牙,但在主持到一半時,她的麥克風突然被人關掉,而後來發生的事,讓她在台上當場大噴淚。
    2020/01/17 12:12
  • 男尾牙喝醉!當眾「鹹濕大告白」 全場安靜:她老公有來

    歲末年終又到了尾牙季,除了佳餚、抽獎和表演外,不免要喝點酒助興。但藝人何嘉文就在節目中分享主持尾牙經驗及趣事,她說某公司尾牙太嗨,幾杯黃湯下肚,一名40幾歲的男員工醉醺醺上台後,對另一女員工大告白,而擔任主持人的何嘉文還直呼浪漫,沒想到全場突然安靜,後來她才知道這名女生的老公,當時就坐在旁邊,真是尷尬萬分!
    2019/01/23 15:26
  • 主持尾牙犯大忌 網紅一句玩笑話丟了工作

    網路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以無厘頭風格,在YouTube界不少累積知名度,也因此接到不少校園活動或尾牙主持,不過團長酷炫近日指控夥伴孫生說話太直接,某次主持尾牙請長官致詞完回座,孫生脫口一句玩笑話,讓兩人再也沒也接到該公司的邀約了。
    2019/01/10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