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主持尾牙 結果共59筆

  • 搶當娛樂大亨! 徐乃麟創副業進軍網路簽網紅

    綜藝大哥徐乃麟創副業,擔任「星球娛樂」的老闆,與直播平台合作,找來沈玉琳與詹惟中站台,卻被問到有沒有找唐從聖來參加,他說真的有邀約他,但因為他已經安排工作了所以沒有辦法來,同時也被問到十二月將與從從合體主持尾牙,他則表示主辦方很低調,就是一個私人的聚會,不方便透露太多。
    2017/11/28 17:38
  • 新北耶誕城鍍金 兩大金鐘主持拚場拚人氣

    兩大金鐘最佳綜藝主持人浩角翔起、黃子佼將攜手接力主持「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12/19由黃子佼打頭陣,隔天12/20浩角翔起接力登場。昨日,浩角翔起主持起跑記者會,被問及耶誕夜特別計畫,兩人開玩笑說:「應該是在主持尾牙,畢竟媒體都說我們是尾牙王!」這席話似乎有點與黃子佼互別苗頭、較勁進意味濃厚,兩大金鐘主持戰火悄悄點燃。
    2015/11/04 00:18
  • 主持尾牙「眉角」多 殯葬業禁「生意興隆」

    隨著尾牙旺季到來,藝人搶攻尾牙主持商機,但想當個稱職主持人有許多「眉角」可得注意,事前做好功課了解老闆禁忌不要亂踩地雷是基本款,另外不要亂稱人老闆娘,以免把小三當成正宮造成尷尬,有時也要視行業別,像是主持殯葬業尾牙就如果祝業者「生意興隆」,似乎不太恰當。
    2014/01/20 20:02
  • 李沛旭、小禎 「犀利夫妻檔」聯手搶尾牙

    每年尾牙旺季是許多藝人戰場,今年因為偶像劇風潮,讓主持尾牙紅牌名單多了幾位新面孔。像是因為犀利人妻走紅的李沛旭和小禎,就因為在戲中充滿喜感的形象,許多公司行號,找他們以犀利夫妻檔的組合聯手主持,兩人首度進攻尾牙市場就荷包滿滿,另外主持活動經驗豐富的佩甄,今年也已經接下20場,估計進帳300萬!
    2011/11/07 11:51
  • 孫仲瑜偕男友 活躍上海扮相講究

    和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爆出婚外情女主角孫仲瑜又有新動向,最近孫仲瑜活躍上海商圈,傳出和男友SIMON復合,一同出席台商尾牙宴,看起來神情愉悅;孫仲瑜公開現身,穿著講究,黑色洋裝搭黑色露指頭高跟鞋,完整妝容,和主持尾牙的台灣綜藝天后利菁,留下開心合照。
    2010/02/02 12:46
  • 性別惹爭議 傳利菁遭大陸封殺

    隨著變性人話題不斷,再傳出因為「性別」問題,綜藝主持人利菁遭到大陸私下封殺,明明節目都已經在大陸地區播放,本尊卻一直無法登陸,對此利菁大聲駁斥,還自爆自己即將以百萬身價到上海主持尾牙,就是為了打破這個傳言。
    2010/01/28 12:35
  • 「讓菲哥啦」 豬哥亮失代言寶座

    重出江湖後,豬哥亮的廣告代言一個接一個來,不過現在手中的線上遊戲,卻不保了,因為綜藝大哥以500萬的價碼,搶贏豬哥亮,不過豬哥亮也沒吃虧,根據了解中南部的企業持續找他來主持尾牙秀,反觀張菲再度把鴻海尾牙,輸給蔡康永,兩大綜藝天王搶荷包,沒輸沒贏;但豬哥亮一碰上毒舌又時尚的「滅絕師太」黃小琥,反應好像慢半拍了。
    2009/12/10 20:35
  • 孩子的爹謝昂倫娶別人 丁國琳:祝福

    未婚生女的藝人丁國琳,女兒的父親謝昂倫今天晚上舉辦婚宴,有媒體報導丁國琳會穿紅衣鬧場,謝昂倫的婚宴特別請了十多名保全。丁國琳聽到這傳聞,大笑駁斥,她認為這是個大笑話,從頭到尾她都不知道謝昂倫要結婚,今晚要忙主持尾牙,根本不想理會孩子的爸要娶誰。
    2007/01/27 11:15
  • 拿下新纖經營權 吳東昇開懷主持尾牙

    歷經數月的昇亮之爭,吳東昇最後拿下新纖董座,今天吳東昇以勝利者,也就是新董座的身分,首度主持新纖的尾牙,席間吳東昇顯得意氣風發,雖然昇亮之爭表面上暫告一段落,不過談到台證舊部屬的薪資問題,吳東昇還是不忘砲轟吳東亮。
    2005/01/25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