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期攻蛋唱! 光良感念海外粉不退票留念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22:39
圖/翻攝自 michaelxymusic IG
圖/翻攝自 michaelxymusic IG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歌手雖然如期舉辦演唱會,但還是開放退票,比率約1到2成,而下個月將開唱的光良也透露,海外粉絲雖然不能來但還是把票留下來紀念,還有楊小黎也透露原本要主持尾牙春酒也取消10場,因為不能跟粉絲互動,明星乾脆辦APP帳號,跟粉絲交流。

「公主抱」,結果一起摔在地上,光良將在下個月舉辦睽違12年的小巨蛋演唱會,最近碰上新冠肺炎疫情,不過演唱會仍決定照常舉行,只是不少海外粉絲受影響。

 

藝人光良:「我有很多海外的歌迷,他們就沒辦法來了,那聽主辦單位說,其實退票的是有可是,我也有一些歌迷他們打算不退票,雖然他們不能來,然後他們覺得是一個紀念,台灣的朋友退票的應該不多。」

因為新加坡及中港澳粉絲不能來,所以近來的演唱會都開放退票,連續兩個周末的演唱會,A-Lin和青峰的,退票比率約一成到兩成。

藝人楊小黎:「今天是我第一次用台語主持記者會。」
 

流暢台語展現主持功力,日前在戲劇表現亮眼的楊小黎,也同樣受到疫情衝擊,工作量大幅下滑。

藝人楊小黎:「想說做尾牙然後接下來,現在這個時間就是春酒,但因為疫情的關係要保護大家,所以其實取消了大概快10場左右,本來要去東歐但是現在也先暫緩。」

不僅楊小黎為了健康著想,出國計畫暫緩,日韓明星也紛紛取消公開行程,減少跟多數人接觸的機會,但要怎麼補償粉絲,人氣日本男星佐藤健乾脆辦社群APP帳號,跟粉絲交流。

日本媒體:「昨天謝謝你,很開心喔,(昨天做了什麼?),明天晚上9點半左右打給你,明天再說啦,晚安,他發給我晚安好開心,是晚安呢哈哈,有男朋友的感覺。」

佐藤健的訊息,雖然看得出是「聊天機器人」,但「男友力」十足的對話,都讓粉絲們心花怒放、為之瘋狂,而台灣名人的官方帳號,也很逗趣。

只要加入官方帳號,就能第一手收到影片更新通知,YouTuber蔡阿嘎,在APP上擁有43萬粉絲,點開帳號還能看到兒子蔡桃貴專屬貼圖,還有阿滴英文也有18萬粉絲,除了影片還有生活英文小常識,讓民眾在家防疫也不無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聊天機器人#演唱會#光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25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