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中華職棒聯盟 結果共117筆

  • 中華職棒/冷!預售僅去年一半 明星球員拉票房

    週末就是中華職棒明星賽,對照去年明星賽創下票房新高,今年回到台北打,預售票狀況卻只有去年的一半,大約5000張,扣掉先前聯盟促銷,到台北看明星賽坐高鐵打75折,吸引到的中南部球迷,台北球迷實在不太捧場,所以職棒聯盟今天再出招,強打各隊人氣球星造勢,向球迷做最後衝刺。
    2010/07/19 16:49
  • 中華職棒/打假球!球員認罪 球團求償3.7億

    繼La New熊打官司向球員求償後,中華職棒聯盟、興農牛以及統一獅也分別對涉嫌打假球的張誌家、陳致遠等人,還有操控打假球的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蔡政宜等簽賭集團成員,提出連帶賠償訴訟,估計求償超過3億。擔心球員脫產,球隊也已經向法院聲請假扣押。
    2010/06/26 12:16
  • 線上文字轉播/《道奇vs.中職明星隊Game 1》中職猛打! 首戰5:2擊潰道奇

    美國職棒道奇隊訪台的第一場春訓熱身賽,地主隊由中華職棒聯盟的菁英,組成明星隊迎戰,兩隊分別推派出陣中左投對戰,「飛總」呂文生在昨天的記者會上,更是喊出「3戰全勝」,展現地主隊當仁不讓的氣勢!誰能搶得頭香,今晚天母球場見真章!
    2010/03/12 17:13
  • 中華職棒/〈快訊〉中職聲明 年後將對涉案球員提出求償

    最新消息!中華職棒聯盟10日晚間發出聲明稿。
    2010/02/10 19:39
  • 中華職棒/元年打假球? 林華韋:意指日本非台灣

    平面媒體報導,中華棒球隊前總教練林華韋爆料,職棒元年開始就有打假球事件,以及中華職棒聯盟有一份「禁止往來的黑名單」。TVBS越洋聯絡上林華韋本人,對這些報導做出證實也有反駁。
    2009/11/01 18:43
  • 中華職棒/職棒元年打假球? 林華韋:媒體誤會

    職棒假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平面媒體報導,前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隔海爆料,說打假球從職棒第一年就有了,驚動職棒聯盟大動作開記者會反駁,沒想到記者會後,職棒聯盟聯絡上林華韋本人。林華韋說他指的元年就有假球,是日本職棒,而不是中華職棒,現在職棒聯盟反要媒體澄清,阻止對職棒造成二度傷害。
    2009/11/01 15:50
  • 中華職棒/尷尬! 郝當著中職高層面嗆勿打假球

    儘管瀰漫在假球陰影下,台北市今天還是有一場國中小棒球隊的成軍典禮,市長郝龍斌當著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的面前強調,球員的品格最重要,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傳出打假球的消息;至於名列被告的球員,秘書長表示,由於目前還沒有進行到交保或收押,因此球團應該還不會有懲處。
    2009/10/29 17:31
  • 中華職棒/「曹錦輝也有?」 檢疑9賽事球員放水

    檢調長達1年的蒐證發現,中華職棒聯盟,本季被懷疑打假球多達10多場,接下來經過通聯紀錄交叉比對,3隊8名球員涉嫌放水高達9場;其中,光是兄弟象就最少有5場以上有問題,其中也包括,5月16日在澄清湖進行的象熊大戰,由曹錦輝擔任先發,6局就掉4分,當天熊隊拿下三連勝,曹錦輝吃下敗投。
    2009/10/28 12:31
  • 中華職棒/禁用涉案球員 轉行房仲、擺攤度日

    中華職棒又爆發球員打假球疑雲,遭到點名的球員紛紛透過球隊或是聲明稿對外澄清,其實從12年前的時報鷹簽賭案,一直到去年黑道涉入米迪亞爆龍隊,檢調一共約談數十名球員,有些球員被職棒聯盟列為永不錄用名單,這些人只好轉行,其中前時報鷹球員廖敏雄,轉任基層教練,興農牛前投手何紀賢則是當起房屋仲介。
    2009/10/27 12:21
  • 中華職棒/票房熱呼呼 中職「恐龍卡」模式搶市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這個禮拜六開打,預售票房相當火燙!職棒聯盟也順勢推出年度球員卡搶市,結果有一大堆球迷排隊搶購,特別不一樣的是,這次球員卡要用零售包的方式,一包一包地買慢慢收集;職棒聯盟就表示,看到小朋友很迷恐龍卡、甲蟲卡,所以要培養年輕族群重新迷上職棒,再度推出零售包,而這招果然有效,現場就有球迷本來先買20包,後來又一口氣買到80包。
    2009/10/14 19:35
  • 中華職棒/米迪亞遭除名 中職提告詐欺求償

    前不久被查出打假球的職棒米迪亞暴龍隊,今天在中華職棒聯盟常務理事會的討論下,做出了除名的決議,而且還要提告求償!聽到被除名之後,米迪亞暴龍隊的執行長施建新表示非常遺憾,最近一直都在尋求資金的奧援,讓他能發出上個月薪水,現在又聽到這個消息,只希望聯盟能協助球員找到新東家。
    2008/10/23 19:22
  • 中華職棒/〈快訊〉職棒決議:米迪亞除名 提告求償

    爆發打假球的職棒米迪亞暴龍隊,先前被中華職棒聯盟宣布停權,禁止參加比賽,而中午聯盟召開常務理事會,決議要將米迪亞除名,同時將提出告訴。
    2008/10/23 17:38
  • 中華職棒/涉賭問題球員 中華職棒:開除!

    米迪亞暴龍爆發打假球風波,中華職棒聯盟傍晚舉行記者會,對於涉嫌的問題球員立刻開除,今天球員們仍然到球場練球,對於球隊老闆居然涉嫌跟黑道勾結,唆使球員打放水球,強打謝佳賢就覺得不敢置信,而剛剛就任才1個月的新任總教練蔡榮宗,私底下對媒體大吐苦水,感覺自己被騙了。
    2008/10/09 19:20
  • 中華職棒/暴龍隊涉打假球 球迷:乾脆解散

    米迪亞暴龍爆發打假球疑雲,現在最無辜傷心的就是球迷了,在暴龍隊的網站上,球迷質疑當初到底是誰介紹米迪亞來買球隊,而且中華職棒審核了這麼久,結果卻通過黑道來購買球隊,還有人說職棒乾脆解散算了,而暴龍隊的下場會是如何,職棒聯盟將會召開常務理事會議討論,最嚴重的處分就是除名,球隊直接解散。
    2008/10/09 13:10
  • 中華職棒/米迪亞爆打假球? 檢調搜索約談

    中華職棒爆發疑似打假球事件,板橋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兵分22路帶回10人約談,檢調接獲檢舉,米迪亞暴龍隊在9月9日,和中信鯨在新莊棒球的比賽,疑似有球員放水,檢調查出,以林秉文為首的簽賭集團,以金錢和恐嚇方式控制球員,不法獲利至少數十億,中華職棒聯盟也出面說明,強調會從嚴調查。
    2008/10/08 23:25
  • 中華職棒/〈快訊〉張泰山藥檢過關 國內職棒出賽OK

    今年北京奧運,因為被查出使用禁藥,而被國際棒總處以停賽1年處分的張泰山,今天確定可以繼續參與國內職棒的賽事,中華職棒聯盟表示,在張泰山的藥檢報告裡,中華職棒聯盟所規定禁用藥物,皆呈現陰性反應,因此准許張泰山繼續出賽,不過聯盟也表示,對於禁藥使用標準,未來將朝與奧運接軌方向努力。
    2008/09/02 23:52
  • 中華職棒/中職火大! 要求楊瑞東公開道歉

    北京奧運棒球賽中華隊敗給大陸隊,負責發行運動彩券的北富銀副總楊瑞東,對媒體透露曾經接獲情資,中華隊要輸給大陸隊。這個說法馬上讓棒協及中華職棒很不能接受,今天職棒聯盟召開記者會,要求楊瑞東公開道歉。
    2008/09/01 19:13
  • 中華職棒/爆料打放水球? 米迪亞老闆:舉例

    中華職棒米迪亞暴龍隊老闆兼執行長施建新,在網路上爆料,有人放水影射打假球,引發軒然大波,尤其是中華職棒聯盟認為這已經詆毀了聯盟的名譽,還強調目前為止都沒接獲檢舉有打假球的事件,施建新今天難得出面,一反前一天說辭,解釋說在網路上的文章只是舉例,大家曲解他的意思。
    2008/07/24 16:48
  • 2億台幣賣了!誠泰再見 九禾接手

    確定要接手中華職棒誠泰Cobras隊的九禾國際開發,已經簽下購買協議書;一切就等待職棒聯盟理監事會議來決議,是否同意這筆球隊轉售案,許多誠泰球迷都放下心來,因為這代表今年新球季,將可以繼續看到球員上場比賽!
    2007/01/17 18:37
  • 美職效應強 台日職棒都受影響

    中華職棒票房不佳,收視率不好,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認為,這跟王建民熱潮有關係。不過,日本職棒也是有多位超級球星挑戰美國職棒,同樣也讓票房及收視率受到影響,甚至還有球團經營不下,結果合併成一個球隊。在美國職棒的效應之下,日本職棒也是撐的很辛苦,不過至少沒有像中華職棒,有這麼大的票房衰退。
    2006/10/04 11:41
  • 職棒票房掉3成 有球團考慮不玩

    國內球迷現在越來越喜歡欣賞美國職棒的比賽,但台灣自己的職棒比賽卻是陷入谷底。目前中華職棒的票房整整比去年掉了3成,甚至有球團老闆很灰心,想要在明年退出經營。這個消息,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坦言,的確不是空穴來風。
    2006/10/03 19:37
  • 「白目寶寶」再現聲 慶職棒17週年

    很多人都聽過白目寶寶,一個4歲的小女孩,為手機鈴聲錄音,搞笑逗趣的對白,創下30萬首下載紀錄,現在,她又受到中華職棒聯盟青睞,為職棒17週年慶錄音。
    2006/03/17 14:00
  • 杜絕賭博 職棒明星法治再教育

    職棒簽賭和打假球風波,重創國內職棒運動,由於涉案球員畢竟還是部份少數,而為了拯救低迷的氣氛,中華職棒聯盟特地請法務部舉辦球團法治教育研習會,球團成員全部到齊。
    2005/09/19 17:24
  • 遭聲押 LaNew永久開除戴龍水

    職棒簽賭案,檢警持續約談相關球員,其中LaNew熊隊的投手戴龍水遭聲押,洋將羅德里茲則是遭飭回,剛剛中華職棒聯盟發出新聞稿,開除戴龍水,而羅德里茲則列為觀察名單。
    2005/07/28 23:32
  • 職盟決議 永久開除收押禁見球員

    晚間最新消息!中華職棒聯盟6大球團晚間開完會做出決議,因為簽賭案被收押禁見的球員將永久開除,另外由於洋將問題多,明年球季洋將將減為2人。
    2005/07/27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