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中華職棒聯盟 結果共117筆

  • AWB/陽耀勳冬聯首戰 猛打賞還開轟

    Lamigo Monkeys桃猿外野手陽耀勳11日到台中洲際球場進行個人冬季聯盟首次出賽,擔任中華職棒聯隊開路先鋒表現搶眼,掃射3支安打、還敲出全壘打,中職終場以4比4與歐洲聯隊言和。
    2015/12/11 19:00
  • AWB/挨日職2轟 中職聯軍逆轉勝

    亞洲職棒冬季聯盟(AWB)4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日本與中華職棒聯軍之戰,遭到兩轟狙擊、兩度落後的中職,趁著6局上日職聯隊失誤與林王啟瑋適時安打,中職以4比3逆轉日職。
    2015/12/04 21:27
  • AWB/統一未來砲手遭遇韓職 鄭鎧文單場掃雙長打

    亞洲冬季聯盟(AWB)29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中華職棒與韓國職棒聯隊交手,統一獅未來砲手鄭鎧文此戰表現不俗,單場掃射2支二壘打送回2分打點,中職聯隊以6比6言和,連續兩天都和局收場。
    2015/11/29 22:32
  • AWB/告假冬聯 陽耀勳歸期未定

    亞洲冬季聯盟進入第2天賽程,中華職棒聯隊依舊看不到Lamigo Monkeys桃猿外野手陽耀勳的身影,聯隊總教練吳俊良29日表示,「陽耀勳家庭因素請假,不確定什麼時候來報到。」
    2015/11/29 19:02
  • AWB/中職VS韓職 球場出現「大韓民國」加油聲

    亞洲冬季聯盟(AWB)29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將進行中華職棒與韓國職棒聯隊交手賽事,這場交流性質的台韓戰賽前,就有一群來自韓國大邱的球迷,在球場高喊「大韓民國」加油聲,讓韓職聯隊備感窩心。
    2015/11/29 16:34
  • AWB/林樺慶鎖日職聯軍 台日戰言和

    亞洲職棒冬季聯盟28日晚間進行中華職棒與日本職棒聯隊交手,林樺慶演出6局無責失分,方玄宗敲出陽春彈,台日兩國職棒以2比2言和。
    2015/11/28 20:52
  • AWB/中職VS日職首戰 票房可望改寫紀錄

    亞洲職棒冬季聯盟(AWB)28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首日賽程,晚場的中華職棒與日本職棒聯隊賽事,吸引相當多球迷進場,中職確認進場觀眾人數破千,有機會改寫台灣冬聯單場觀眾人數1294人紀錄。
    2015/11/28 19:01
  • AWB/首次當總仔 吳俊良要公平也要贏

    亞洲職棒冬季聯盟(AWB)開打在即,Lamigo Monkeys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擔任中華職棒聯隊總教練,對於吳俊良來說,擔任總教練是初體驗,他在冬聯的目標除了要選手出場時間力求公平、不要受傷之外,贏球還是比賽核心。
    2015/11/27 13:56
  • CPBL/陳金鋒FA震撼彈 張泰山:很意外

    「台灣巨砲」陳金鋒與大砲游擊手林智勝2日透過Lamigo Monkeys桃猿向中華職棒聯盟宣告成為自由球員(FA)。現年38歲的陳金鋒投下FA震撼彈,成為台灣職棒史上最高齡FA紀錄,統一獅自由契約選手張泰山坦言:「有點意外,我真的很意外。」
    2015/11/02 17:36
  • 職棒將開打! 統一獅推外野烤肉席衝票房

    職棒球季將在3月下旬開打,但現在像統一獅球團已經開始在官網售票,為了促銷外野區,台南主場有每場限量30組外野烤肉區,能邊看球邊享受烤肉,如果想舒適近距離的欣賞球賽也有內野黃金席,號稱座椅跟MLB一樣與球員視野相同,希望能衝高票房
    2015/03/05 12:13
  • 撞上黑心棒球場保護墊 韓國LG球員骨折

    看棒球時最讓人興奮的就是出現全壘打,而往往外野手在接球時,也會眼睛盯著球拼命的跑,所以全壘打牆的保護墊才特別重要,防止外野手撞上受傷。但是有將近20年歷史的嘉義縣棒球場因為設備老舊,竟然拿保麗龍塗上綠色油漆,就充當保護墊,讓遠道爾來的韓國LG二軍球團在練習時,因為撞上硬梆梆的保麗龍墊而右手骨折,現在這名球員的球季報銷,回韓國治療,球團也不打算再來台灣春訓
    2015/02/15 12:11
  • 職棒球員贈球挨告 誤傷球迷不起訴

    不少職棒球迷到現場看球,應該都有看過選手把球丟到觀眾席上的畫面,但是在去年5月份,義大犀牛的球員高孝儀在高雄澄清湖比賽的時候,丟球卻意外打傷一位球迷簡先生的右眼,簡先生認為中華職棒聯盟的規章有規定,球員不得任意向觀眾席丟球,因此憤而控告高孝儀業務過失傷害,而承辦檢察官認為簡先生當時是為了想撿球才受傷,未採取迴避措施,所以檢方不起訴
    2015/01/29 13:06
  • 黃衫軍逆襲!發動全象主場 力阻對手聽牌

    中華職棒總冠軍第3戰,回到新莊中信兄弟主場舉行,12000張門票早早就被搶購一空,黃牛票還喊到近4000元,而前2場受制於對手全猿主場的壓制,氣勢大減,兄弟球迷悶到不行,這次回到主場,球團和球迷,全都有備而來,發動全象主場,比照Lamigo主場對待客隊的方式,把對手球迷全部趕到外野去,還效法日本職棒,替球員設計特殊的跳躍加油方式,而且買內野票就送黃色加油T,要發動黃杉攻勢,把前2場在對手主場受的悶氣,全部發洩出來。
    2014/10/21 21:52
  • 中職總冠軍第2戰! 桃猿7:6逆轉勝兄弟

    晚間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邁入第2戰,LAMIGO桃猿隊對上中信兄弟,7比6取得勝利,雖然比賽開始,中信兄弟在恰恰彭政閔的帶領下攻下4分,但卻守不住領先優勢,加上桃猿隊余德龍的關鍵安打,逆轉超前,最終粉碎中信兄弟反攻攻勢,在2014總冠軍賽中,取得2勝0敗優勢。
    2014/10/19 22:41
  • 史上最貴!中職冠軍戰內野1200元 球迷瘋搶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中信兄弟對決Lamigo,首戰在桃園登場,2萬張門票全部賣光光,這次的冠軍戰,桃園主場內野門票高達1200元,外野600元,是中職史上新高,但球迷照樣買單,不僅第1場賣光,第2戰甚至是第3戰在新莊兄弟主場,票也被球迷搶購一空,網路上還喊到3、4千元的黃牛價,冠軍賽賣得火熱,2隊都有希望能挑戰票房新高。
    2014/10/18 20:57
  • 〈快訊〉中職重返有線?傳福斯接手轉播 明定案

    中華職棒聯盟跟代理商MP&Silva的合約糾紛,已經決定跨海提告。
    2014/07/23 09:59
  • 中華職棒/謊稱收買放水 中職要求澳職道歉

    11月亞洲職棒大賽,爆出澳洲坎培拉騎兵隊球員布雷辛斯基,疑似被利誘放水的案件,引起譁然,但中華職棒聯盟16日公布調查結果,認為布雷辛斯基所聲稱之事件並不是事實,已經發函要求澳洲職棒聯盟就「亞職事件」公開道歉,否則將終止兩聯盟之所有合作與交流活動,包括澳洲職棒聯盟希望組隊參與中華職棒2014年球季賽一事。
    2013/12/17 13:49
  • 棒球/亞職傳打假球 黃鎮台:澳記者拼湊故事

    亞職賽落幕,醜聞頻傳,先傳出有人要用3萬美金,利誘澳洲坎培拉騎兵隊捕手布列金斯基打假球,隨後又傳出他帶辣妹回酒店過夜,還被拍到,但這名捕手布列金斯基,在台灣知名度不高,怎會有人注意他上夜店找辣妹,而這次他也並未上場,如何決定球賽勝負,這當中疑點重重,現在傳出這是職棒內鬥,要藉賭博醜聞,鬥倒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今天他終於說話了,他認為這件事是澳洲記者拼湊出來的,但他應該為這件賭博疑案負責,是否因此下台,29日理事會開會就會公佈。
    2013/11/26 20:22
  • 棒球/亞職誘澳球員打假球 中職竟未報警

    亞洲職棒大賽剛結束,現在卻被爆料有人用3萬美金利誘澳洲球員放水,現在更傳出中華職棒聯盟獲報後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雖然聯盟發出聲明說是因為比賽過於忙碌疏忽了,但又有疑似假球事件出現,也讓職棒發展蒙上陰影。
    2013/11/24 11:05
  • 中華職棒/郭泓志打中職「免選秀」 猿、獅爭強投!

    中華職棒聯盟通過「表現傑出旅外球員加盟辦法」,俗稱「郭弘志條款」,因為小小郭是第一個適用的對象,未來旅外球員只要獲得2/3常務理事通過,就可以不經過選秀直接加盟中職,目前包含Lamigo桃猿隊和統一獅都積極爭取小小郭加入,由於郭泓志曾說希望能離家近一點,因此主場在台南的統一似乎勝算比較大,只要小小郭點頭,最快下半球季就能在中職登板先發。
    2013/06/22 19:32
  • 中華職棒/曼尼來了 球團百坪別墅+名車迎接

    職棒最大咖的職棒洋將,曼尼•拉米瑞茲11日深夜11點多抵達小港機場,網羅他的義大犀牛隊為了禮遇他,準備了百坪別墅供他還有家人使用,除了有他要求的大廚房,球團還準備了超級大床,以及繡有個人名字的衛生用品,還有配備司機的百萬休旅車供他使用,球團預計明天拿到體檢跟藥檢報告後,就會立刻送到中華職棒聯盟,希望趕上27日球隊主場的第一場比賽。
    2013/03/12 08:16
  • 中華職棒/曼寧來了! 球團百坪別墅+名車迎接

    職棒最大咖的職棒洋將,拉米瑞茲11日深夜11點多就即將抵達小港機場,網羅他的義大犀牛隊為了禮遇他準備了百坪別墅,供他還有家人使用,除了有他要求的大廚房,球團還準備了超級大床,以及繡有個人名字的衛生用品,還有配備司機的百萬休旅車供他使用,球團預計明天拿到體檢跟藥檢報告後,就會立刻送到中華職棒聯盟,希望趕上27日球隊主場的第一場比賽。
    2013/03/11 15:00
  • 經典賽/棒協中職內鬥?中華出征餓肚 球迷怒

    中華棒協和中華職棒聯盟,堪稱台灣棒球界兩大龍頭,不過這回經典賽,負責賽事的「棒協」卻挨批正事做不好,只會搞內鬥,「欺負」中華職棒,運動專欄作家批評,經典賽在洲際棒球場的開幕式,中華棒協刻意冷落中華職棒會長,就連球員征戰日本,都差點沒早餐吃,讓球迷氣的投書總統信箱,要馬總統正視棒協「不務正業」的問題。
    2013/03/09 17:53
  • 中華職棒/陳菊臨門一腳? 義聯1.3億買興農牛

    興農牛與義聯集團的聯姻,總算正式敲定!外傳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向高雄市長陳菊求援,原本只打算出資1億的義聯創辦人林義守,最後才同意以1億3千萬元的價碼買下興農牛,而這支球隊,興農公司當初可是花了5億多的價碼買來的。
    2012/12/14 17:55
  • 〈獨家〉感謝台灣援震災! 日生製影片贈「亞職」

    亞洲職棒大賽週五將在台中開打,由統一獅隊出戰日本冠軍軟體銀行隊,目前票房已經賣出1萬6千多張票,有3個日本來台的交換學生,為了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的援助,主動製作了長達3分鐘的影片,想趁這個機會,要在開場前放映,不過這大螢幕平常如果是放映廣告,收費至少5萬以上,中華職棒聯盟決定破例免費出借,讓這幾個日本學生完成心願。
    2011/11/22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