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WB/首次當總仔 吳俊良要公平也要贏

記者 蕭保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Lamigo投手教練吳俊良(中)擔任冬季聯盟中職聯隊總教練。(圖/記者蕭保祥攝)

亞洲職棒冬季聯盟(AWB)開打在即,Lamigo Monkeys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擔任中華職棒聯隊總教練,對於吳俊良來說,擔任總教練是初體驗,他在冬聯的目標除了要選手出場時間力求公平、不要受傷之外,贏球還是比賽核心。

中職聯軍27日上午在台中洲際球場練球,吳俊良坦言自己到冬聯球隊報到,首要目標也是「認識球員」,畢竟大部分都是一軍出賽經驗少的選手,先認識、了解選手特性,加上各球團提出的選手使用要求,才能做一個通盤的調度。

吳俊良認為,冬聯雖然不是職棒主戰場,但他不認為選手可以用調整狀況的心情比賽,「畢竟這是比賽,要打還是想贏球。」除了避免選手受傷外,吳俊良最傷腦筋的問題是選手出場時間調配,不能出現厚此薄彼的狀況。

Lamigo二軍投手教練曾翊誠是中職聯隊的投手教練,今天也公布5名先發為林樺慶、葉文淇、王則鈞、范玉禹與陳韻文,長中繼為蘇俊羽、簡嘉佑與郭恆孝。

至於終結者人選,吳俊良還在思考,但傾向由中信兄弟新秀周磊擔任。

被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點名改練游擊手的羅國麟,受訪時則表示,聯隊教練告知他這次外野手比較不足,所以出場時要外、內野兼守,不一定專攻內野,會以聯隊需求為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俊良#曾翊誠#羅國麟#葉君璋#葉文淇#陳韻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3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