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中央情報局 結果共149筆

  • 美中情局長:北韓擁攻美洲際飛彈 幾個月的事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警告,北韓只要再幾個月,就可發展出射程涵蓋美國本土任何角落的洲際彈道飛彈。
    2018/01/31 10:36
  • 美中情局長預期 俄羅斯恐干預期中選舉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表示,他預期俄羅斯將會出手干預美國今年稍後舉行的期中選舉。
    2018/01/30 10:43
  • 調查通俄門 傳中情局長遭特檢約談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今天報導,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已遭「通俄門」特別檢察官辦公室約談。
    2018/01/25 10:59
  • 不光自衛 CIA:北韓飛彈計畫旨在恫嚇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今天表示,CIA認為北韓飛彈計畫旨在恫嚇,而非只是出於自衛,允許北韓發展核子和飛彈計畫的關鍵風險是讓威脅擴散到其他國家。
    2018/01/24 12:47
  • 內奸被捕? CIA遭質疑先前為何縱虎歸山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一名前華裔特工日前被捕,遭到美國媒體揭露並質疑,為何聯邦幹員讓內奸嫌疑人逃脫數年,遲至現在才展開「鋤奸」行動。
    2018/01/19 08:48
  • 蒲亭向川普電話致謝 CIA情資阻恐攻

    克里姆林宮指出,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就中央情報局協助挫敗一場準備攻擊聖彼得堡巿的陰謀,向美國總統川普致謝。這是舉世最有權勢兩位領袖在一週之內第2次向對方說好話。
    2017/12/18 11:29
  • 快訊/少子化!新加坡生育率最低 台灣第3低

    全世界生育率最低經濟體台灣竟然排第3名!根據美國中央情報局的資料報導,新加坡是全世界生育率最低的經濟體,澳門與台灣緊追在後,南韓則是全球第6低。
    2017/12/04 09:22
  • CIA局長蓬佩奧靠一張嘴 贏得川普信任

    外傳美國總統川普有意讓中央情報局局長蓬佩奧轉任國務卿,意味川普將再度延攬言辭強硬的退役軍人入閣,不過這次是把震盪不安的國務院交到一位外交技巧未經考驗的人手上。
    2017/12/01 14:48
  • 民主黨洩密案 據報中情局長見陰謀論者

    調查新聞網站「攔截」披露,美國中央情報局長蓬佩奧據稱會見了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內部電郵外洩提出爭議性推測的賓尼,使蓬佩奧的爭議再添一樁。
    2017/11/09 00:31
  • 賓拉登電腦找到的! 美國CIA公佈解密擋案

    2001年由基地組織策動的911事件,主謀賓拉登被美國海豹部隊擊斃,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今天公布賓拉登的大量解密檔案,當中包括賓拉登住處的電腦找到的資料,裡面有多達2千頁的手寫日記,還有賓拉登從未曝光的家庭錄影帶。
    2017/11/02 17:39
  • 希特勒自殺身亡?CIA:二戰後10年還活得好好的

    二次大戰時期,德國元首希特勒(Adolf Hitler)發動納粹大屠殺,但之後因為大勢已去害怕自己成為俘虜,因此自殺身亡,屍體還遭到焚毀。但最近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公布一份令人震驚的解密檔案,在二戰尾聲希特勒其實並未自殺,他還在戰後多活了10年。
    2017/10/29 10:08
  • 甘迺迪遇刺案密件 川普下令部分解密

    白宮高級官員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令將有關1963年甘迺迪總統遇刺案的部分機密檔案解密,但接受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等機構請求,暫時保留部分檔案再作審核。
    2017/10/27 07:19
  • 有自己發電廠、警察局 美國CIA總部大揭密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主要任務就是蒐集情報,為了防止機密外洩,中情局自成一體,甚至總部有自己的發電廠跟警察局,還有自己獨立的印刷廠,整個CIA系統就像是一個小國家,CIA成立至今已經七十年,由於它的神秘性,經常成為電影的題材。
    2017/09/18 22:08
  • 讓川普閉嘴 CIA前密探集資買推特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密探普拉姆(Valerie Plame Wilson)發起集資活動,希望募集足夠款項可以買下推特(Twitter),讓總統川普無法使用這個他最愛的傳播工具。
    2017/08/24 11:06
  • 中情局長:美國、北韓間無立即危險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保證,美國與核武化的北韓間「沒有迫在眉睫的危險」。不過他表示,若北韓再發動飛彈試射,他不會感到意外。
    2017/08/14 10:27
  • 中情局長:美長期最大威脅是中國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視中國大陸為美國主導世界地位的最大威脅,而非俄羅斯或伊朗。他表示會視北京為頭號威脅,在於其更強大的經濟與人口。
    2017/07/27 16:37
  • 華郵:美中情局將不再支援敘利亞反抗軍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今天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The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正在終止支援反抗軍對抗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計畫。
    2017/07/20 11:02
  • 前中情局長:曾明確警告俄別干預大選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今天表示,他去年夏天曾明確警告俄羅斯切勿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但俄方還是執意這麼做。
    2017/05/24 11:06
  • 中情局遭爆料駭蘋果Mac 重灌也救不回

    根據維基解密今天公布的文件,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能永久損壞蘋果Mac電腦,即便重裝作業系統也無法修復。專家說,這種手法似乎合理,但不會對一般使用者構成多大威脅。
    2017/03/24 16:50
  • 維基解密再洩密 CIA:置美國人於險境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今天指控揭密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公布它號稱的大批CIA駭客工具,是置美國人於險境、助美國對手一臂之力、更阻礙華府打擊恐怖威脅。
    2017/03/09 09:08
  • 傳主導海外虐囚 美CIA新副手女性擔綱

    據傳曾在911攻擊後涉入包括水刑等備受批評的海外偵訊行動、長期擔任中央情報局(CIA)秘密任務官員的哈斯柏,今天獲任命為CIA副局長,成為新局長蓬佩奧的副手。
    2017/02/03 11:01
  • CIA公開解密檔案 外星人、台灣情資都可看

    很多人都對UFO、或是一些超能力相當感興趣,現在有個可以挖寶的地方,可以讓這些人好好看個過癮。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最近在網路上公布了近1300萬頁的數位資料檔,除了有這些外星人跟怪異實驗的機密檔案外,還有9600多筆40年代到90年代期間,美國針對台灣蒐集的情報資料。
    2017/01/19 21:08
  • 川普顧問:盼兩岸不要有衝動情況

    美國前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伍爾西(James Woolsey)今天說,相信總統當選人川普會希望台海兩岸關係能冷靜,不要有衝動的情況發生。
    2016/11/30 14:10
  • ISIS再發布新影片 點名攻擊美國華府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週一發布了新的短片警告,只要是參與空襲敍利亞的國家,將會遭遇到和法國一樣的命運,點名將攻擊美國首府華盛頓和歐洲更多城市,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預期還會有下一波攻擊,  美國總統歐巴馬則表示,會持續擴大空襲規模但仍舊不會派出地面部隊。
    2015/11/17 07:00
  • 美前CIA局長 婚外情驚爆有「小四」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裴卓斯,因為婚外情曝光閃電去職,沒想到幫他寫自傳的作家,也就是傳聞中的「小三」才剛剛曝光,現在又傳出還有「小四」,是一名37歲的軍方聯絡官,而且也是已婚,根據美國媒體報導,CIA局長的婚外情之所以曝光,是因為「小三」吃醋,用E-mail威脅恐嚇「小四」,「小四」不得已向FBI求救,整起醜聞才會被攤在陽光下。
    2012/11/12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