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再發布新影片 點名攻擊美國華府


發佈時間:2015/11/17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13:15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週一發布了新的短片警告,只要是參與空襲敍利亞的國家,將會遭遇到和法國一樣的命運,點名將攻擊美國首府華盛頓和歐洲更多城市,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預期還會有下一波攻擊,  美國總統歐巴馬則表示,會持續擴大空襲規模但仍舊不會派出地面部隊。

上週五巴黎才爆發恐攻,週一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又發出威脅警告。

ISIS新影片:「我們攻擊了法國巴黎的中心,我們發誓也將攻擊美國華府的中心。」

只要是參與空襲敍利亞的國家,ISIS都表示不會放過,下一波攻擊目標點名美國首府華盛頓,雖然無法立即確認影片真實性,但美國各大城市都已加強警力戒備。

中央情報局局長布瑞南:「當我想到發生在巴黎的事,顯然那是策劃已久的結果。」

美國中情局CIA高度重視,但也指出因為恐怖分子,躲避偵察的技術正在進步加上很多人從伊拉克或敘利亞返國,防不勝防導致情報掌握不易。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軍事前線,我們的聯盟正在加強空襲至今已經發動超過8000次,但就像我一開始說的,打擊ISIS需要時間,我們現在面臨的其中一個挑戰是,有一群人不怕死他們會殺害很多人。」

就在同一天,美國哈佛大學也收到炸彈恐嚇,校方緊急疏散校園內四棟大樓,幸好警方和拆彈專家沒有搜查到可疑爆裂物,目前比利時警方持續發動圍捕拘留可疑人物,並且鎖定追緝人在敘利亞的27歲巴黎恐攻主謀阿巴伍德。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攻擊#美國#歐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29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