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洩密案 據報中情局長見陰謀論者


發佈時間:2017/11/09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00: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調查新聞網站「攔截」披露,美國中央情報局長蓬佩奧據稱會見了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內部電郵外洩提出爭議性推測的賓尼,使蓬佩奧的爭議再添一樁。

在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期間,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遭遇網攻,當時的總統歐巴馬下令美國情報機構評估,俄國是否企圖干涉選舉。

 

但「華盛頓郵報」報導,前國家安全局官員賓尼(William Binney)宣稱,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根本不是遭到駭客入侵,而是內部洩密。

「攔截」網站(The Intercept)指出,賓尼的說法和情報圈長期的理解相左,但蓬佩奧(Mike Pompeo)竟和賓尼會面。

這不是第一次蓬佩奧的行徑遭到外界放大檢視,卻也證明他的爭議行為有一共同點,即都與俄羅斯有關,且往往都偏袒川普。
 

當然,賓尼也不是唯一質疑情報圈看法的人,川普也是,他不時暗示俄國干涉2016總統選舉是「假新聞」。

「攔截」的報導令人意外的是,根據賓尼和另一位消息人士說法,正是川普建議蓬佩奧去見賓尼。

賓尼接受「攔截」訪問時表示,川普總統要蓬佩奧見他,以討論他有關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一案是內部洩密的評斷。賓尼說,他和蓬佩奧在中情局總部會談一小時。

賓尼透露,據蓬佩奧說,川普告訴他,如果要知道真相,就該和賓尼談談。

賓尼和蓬佩奧會面,獲得另2名消息人士證實,但中情局依例拒絕透露局長的行程。

此處的後遺症很大,即美國總統要中情局長會見陰謀論的推銷者,但情報圈早在一月間針對俄羅斯介入所提報告就說得很明白,認為這是駭客攻擊。(譯者:中央社嚴思祺)106110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蓬佩奧#民主黨#洩密#通俄門#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49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