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中國風 結果共235筆

  • 推伴手禮月刊!搭馬年造型 營造年味

    迎戰年假,休息站除了搶攻「夜商機」,白天的過路客也要想辦法留住、刺激消費;像是有休息站業者,獨家推出了伴手禮月刊,除了推薦旗下各個休息站要買什麼,一本月刊帶在車上看,就能先想好下個休息站要買什麼,就連站內設計都有用心,20萬預算加入中國風燈籠,還有馬年Q版裝置,營造年味。
    2014/01/25 19:02
  • 圓仔提燈亮相! 騎UBike臉頰紅

    新年快到了,台灣各地都推出「馬年提燈」應景,像南投縣台灣燈會就推出粉紅色「超萌馬」,桃園縣也推出中國風的「赤兔馬」,台北市之前曾經推出「旋轉木馬提燈」,現在再加碼,推出「圓仔」提燈,而且圓仔還是騎在YouBike上,目前各式各樣的提燈哪個最受民眾青睞?一起來看看。
    2014/01/23 18:59
  • 圓仔萌眼含硬幣! 民眾驚呼好可愛

    迎春節發財金討喜氣,台北市府這次更製作了2種發財金,結合商圈的馬年發財金,融入中國風格,背上載著1元,象徵馬上有錢,4萬份從1月18日到27日發送給民眾,就連圓仔也成了發財金的主角,無辜眼神,含著硬幣,春節期間市長郝龍斌也將發放2萬份給民眾,不過才一曝光,就讓不少人直呼好可愛。
    2014/01/09 19:44
  • 馬卡龍飄年味 「可愛」商機預訂破500盒

    年節送禮多點創意,看準新年一定都要有平安好兆頭,賣米的業者把米裝進平安符裡,150克的容量,煮飯剛好2人份、2碗飯,大陸有客戶一次訂4萬個,150萬進帳;而法式甜點馬卡龍也要應節,外面點綴上鞭炮、春聯,還有舞龍舞獅造型,口味則走中國風,包括桂圓、紅棗、柑橘口味,預估訂購量光過年檔期就能衝破500盒。
    2014/01/06 19:12
  • 過年必吃! 佛跳牆5億財Kitty貓也搶

    台灣冷凍年菜商機驚人,其中最競爭的就是量販店通路,一年有5億元市場規模,其中賣最好的就是佛跳牆,記者直擊年菜食品加工廠,業者3個月來,光是佛跳牆訂單就超過了62萬碗,6年來銷量成長了20倍,因為佛跳牆實在賣的太好,80年老店更獨家和日本Hello Kitty合作授權,推出Kitty佛跳牆,不但甕上頭有日本設計的中國風Kitty圖案,裡頭還有Kitty造型魚板,模樣十分討喜。
    2014/01/03 01:11
  • 北京跨年中國風 長城化身耀眼飛龍

    北京的跨年活動選在八達嶺長城舉辦,主辦單位在蜿蜒崎嶇的城牆和烽火台上架設投射燈,展現多變的雷射燈光秀,讓萬里長城在黑夜中看起來,就像一條散發絢爛色彩的飛龍,翱翔在山陵之間,充滿中國風的跨年活動,讓現場2000多位民眾大呼過癮。
    2014/01/01 08:18
  • 搶攻大陸市場 MV、廣告都吹中國風

    為了搶攻大陸市場,近來不論是廣告,MV或歌手專輯,都吹一股中國風,像周華健新專輯就找張大春合作,MV拍得很有詩意,而蕭敬騰和陳喬恩為電玩拍攝的廣告MV,內容還打對台,不難看見想拉攏大陸粉絲的心。
    2013/12/14 19:24
  • 買遍全世界 Club Med法式變「中國味」

    大陸發展快速,經濟實力越來越雄厚,現在更買遍全世界企業,插旗全球!大陸「復星」企業,預計入股46%買下法國品牌「全球頂級渡假村Club Med」,主要目的是希望可以打通國內和國外的旅遊市場,除了將國內遊客留住之外,更能將國外遊客帶到大陸來,企圖將外國品牌加入中國風。
    2013/07/17 18:35
  • 穿和服、戴「辮子」帽 影城迎新出花招

    搶攻農曆春節假期黃金檔期,影城也祭出新花招,為了迎接新年,不只推超值福袋,影城內還配合主題設立情境場所提供客人拍照,員工也穿上和服或是戴具有中國風的「辮子帽」,超有過年氣氛。
    2013/02/09 19:38
  • 〈獨家〉手搖茶商機 春水堂耕讀園創平價飲

    國內手搖茶飲料市場,1年超過360億商機,甚至民調指出,9成民眾每個星期至少都會喝1杯飲料,其中5成就是買手搖茶,龐大商機就連在台中以珍珠奶茶起家的知名茶店春水堂,也悄悄跨足手搖飲料市場,創立走中國風的茶飲副品牌,而另一家堅持茶道品茗的茶店耕讀園,近年也開始向大市場靠攏,增加平價茶飲,一起加入手搖茶飲料戰局。
    2012/12/22 19:18
  • 中國熱 Gucci母公司併港珠寶品牌

    全球品牌沒有例外,都把中國大陸當作商機處處的市場,這幾年更有一個值得注意的趨勢:跨國企業開始發掘跟大陸本土品牌合作,或者甚至用併購的方式,希望用「中國風概念」來吸引大陸消費者的青睞,10日,知名精品品牌Gucci的母公司就宣布,收購香港設計師陳瑞麟自創的珠寶品牌Qeelin,看中它鮮明的東方特色,希望越來越有錢的大陸民眾掏出荷包。
    2012/12/11 22:34
  • 〈獨家〉多層保護! 圍兜吃鍋「不怕湯汁噴」,業者?

    台灣人愛吃火鍋,1年商機高達50億,除了靠湯底拚特色,貼心服務也不能少,就怕客人的衣服被火鍋湯汁噴到,有火鍋業者找專業師傅開模打版、水墨噴跡,特製中國風圍兜,另外還提供全套宮廷服飾,給過生日的客人變身成皇上、妃子。
    2012/11/26 13:46
  • 〈獨家〉多層保護! 圍兜吃鍋「不怕湯汁噴」

    台灣人愛吃火鍋,一年商機高達50億,除了靠湯底拚特色,貼心服務也不能少,就怕客人的衣服被火鍋湯汁噴到,有火鍋業者找專業師傅開模打版、水墨噴跡,特製中國風圍兜,另外還提供全套宮廷服飾,給過生日的客人變身成皇上、妃子。
    2012/11/21 19:26
  • 「鋼鐵人3」反派曝光 「滿大人」非華裔

    電影「鋼鐵人3」最新預告片曝光,短短17秒的畫面,吊足影迷胃口,除了有全新的鋼鐵裝之外,片中的反派「滿大人」劇照也曝光,由於在先前的卡通或漫畫中,滿大人的造型充滿中國風,就遭聯想電影也會找華裔演員詮釋,但結果出爐,是由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飾演,由於鋼鐵人1、2集在大陸票房不理想,第3集特別找大陸資金投入,片中反派找外國人演,恐怕是擔心引發華人不滿,影響票房。
    2012/10/24 08:35
  • 女兒雙滿月 小S辦「黑旗袍」派對

    藝人小S小女兒昨天(22日)雙滿月,小S跟老公MIKE也在台北替女兒舉行雙滿月派對,派對主題訂為「黑色中國風」,除了小S性感現身,許多藝人都穿上黑色旗袍亮相,其中包括之前傳緋聞的賈靜雯跟女密友孔孔。
    2012/06/23 11:54
  • 【當掌聲響起】周杰倫+方文山 工筆精雕王牌組合

    提到作詞家,方文山這個名字你應該不陌生,大家在周杰倫的專輯中,聽過他所寫的歌詞,也可能在書店裡,看過他所著作的書籍,有人稱他「現代李白」,當然更多人說他是「周杰倫的御用作詞人」,方文山創作出的歌詞,在流行樂壇自成一派,他的詞搭配周杰倫的曲,創造出許多經典的中國風歌曲,像「青花瓷」、「髮如雪」,都叫好叫座;至於不那麼古典,而是現代風格的情歌,同樣深受肯定,周杰倫和方文山的組合,成為華語歌壇的金字招牌。
    2012/06/17 11:12
  • 007新電影預告曝光 龐德大吹中國風

    年底即將上映的007系列電影,最新預告片曝光,片中吹起濃濃的中國風,不僅有1/3的場景是在上海拍攝,就連新任龐德女郎也有1/4中國血統,可見對大陸市場的重視;因為007電影50年來,加上這一次共拍了23集,但一直到第22集才在大陸上映,創下近7億台幣的票房,實在是因為當地審核嚴格,這回在新片中也吹中國風,就是希望能成功打近大陸市場。
    2012/05/21 19:35
  • 悼畫姬!知名插畫家德珍 創作中猝逝

    有「東方畫姬」美稱的知名插畫家德珍,11日凌晨在畫桌上猝逝,當時她正埋首創作,沒想到來不及過38歲生日;德珍畫作風格走「中國風」,作品充滿濃濃東方神秘色彩,在插畫界享名氣,離世消息傳來,讓親友粉絲相當不捨。
    2012/04/17 17:58
  • 明明來自台灣 陸媒「中國品牌」稱夏姿

    台灣設計師王陳彩霞,帶領的夏姿品牌,在巴黎舉行時裝發表會,主打中國苗族文化,用了大批國際超模走秀,其中也不乏大陸的模特兒;加上夏姿7年前西進,以國際精品定位,拓展大陸的奢侈品市場,一向走中國風的夏姿,很容易讓大陸聯結,明明是台灣的品牌,現在卻變成「中國時裝品牌」。
    2012/03/07 19:32
  • 吳季剛最新秋裝 主打中性清朝風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在紐約發表他的2012年最新秋裝,和他過去風格大不相同,柔美的芭比特色不見了,這回他結合中性和清朝中國風,打造出以「堅強東方女性」為主題的新路線。
    2012/02/11 13:58
  • 女神卡卡迷戀周董? 傳曾私下密會

    周杰倫的魅力就連西洋天后LADY GAGA都無法抵擋嗎?根據香港八卦週刊報導,LADY GAGA相當迷戀周董,今年7月份GAGA在台中開唱完之後,還曾透過陳冠希介紹私下密會周董,尤其欣賞他的音樂才華,甚至還打算挖角周董的御用舞蹈老師來幫忙編舞,希望能打造融合嘻哈與中國風的舞步。
    2011/12/05 17:41
  • 武術、火山舞、歌仔戲 MV吹起復古風

    歌手的MV,向來是製造話題的宣傳機會,最近有幾支都不約而同走復古風,像是王力宏的「火力全開」MV,從戰旗、戰鼓,到長袍馬掛、功夫鞋,洋溢著濃濃的中國風;伍佰自編的火山舞,吹起60年代的阿哥哥風;盧廣仲的新歌,更邀請阿公跨刀演出,甚至找來歌仔戲班,詮釋老一輩的甜蜜愛情。
    2011/11/12 12:15
  • 世大運閉幕 中華隊奪32獎表現佳

    在大陸深圳舉行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昨晚舉行閉幕典禮,充滿濃濃中國風的盛大表演,讓全世界的參賽選手大開眼界,這次世大運,中華代表隊表現亮眼,總共奪下7金、9銀、16銅,總獎牌數32面,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2011/08/24 17:18
  • 卡卡旋風/台灣行第4天 卡卡記者會秀親和力

    卡卡旋風襲台第4天,在完成了台中的演唱會之後,她今天在台北下榻的酒店舉行中外記者會,今天的卡卡相當難得走淑女優雅路線,整場記者會也充滿了濃濃的中國風,包括讓卡卡坐在龍椅上,架式十足,而接下來卡卡的下一站,要前往新加坡繼續她的亞洲宣傳行程,預計在今天10點搭乘私人飛機,從台灣出發。
    2011/07/04 18:23
  • 卡卡旋風/卡卡歌友會舞台 濃濃中國風比照演唱會

    LADY GAGA首度造訪台灣,到台中舉辦歌友會,會場周遭早就擠滿打扮特殊的小怪獸,不過因為這次卡卡歌友會只有4千張票,能進去會場的人有限,所以現場聽說有黃牛出現,販賣黃牛票一張2千到4千元,而且也因為人實在太多,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所以還出現3個疑似扒手的中年男子在行竊,所幸馬上就被巡邏警察給帶走。
    2011/07/0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