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季剛最新秋裝 主打中性清朝風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1 13:58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在紐約發表他的2012年最新秋裝,和他過去風格大不相同,柔美的芭比特色不見了,這回他結合中性和清朝中國風,打造出以「堅強東方女性」為主題的新路線。

煙霧之中,紅色城門敞開,吳秀剛2012的最新秋季作品登場,這次的主題強打中國風,還混搭中性軍裝時尚。

MODEL頭上這頂黑色小禮帽,現在綴滿紅色毛草,再加上黑色上衣,以金龍圖騰當裝飾,也顛覆了西方世界對華人女性的柔美印象。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這次作品也受到清朝元素啟發,美麗有歷史意義的織錦,漂亮的珠珠、刺繡和毛草。」

吳季剛巧妙結合清朝歷史元素,大塊的紅、黑、紫色布料,也讓他這回的作品更顯大器。吳季剛:「我想這是以最個人的方式,來表現我對於我出身的榮耀。」

既然以清朝為主題,也就少不了經典的旗袍,吳季剛用低調的灰色布料、黑色線條,來突顯女性優雅身段,同樣款式換成鮮紅布料縫製,氣氛當場轉換成活潑的喜慶風格,一樣是旗袍,以紫色為基底,但是在胸前做出特別的水滴型鏤空,也強調女人獨有的性感。

吳季剛這次不走洋溢芭比風格的輕盈路線,反而用相對沉重的色調,還有中性的設計,打造另類的東方風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季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840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