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中國好聲音 結果共327筆

  • 黃明志後悔了!「為惡搞某國」不小心爆紅:喉嚨快破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近期和陳芳語合作的歌曲〈玻璃心〉,上架YouTube兩週就破2000萬點閱,成績相當驚人,時常以創作談及禁忌話題的他,近期罕見以懊悔語氣,直呼當年他創作〈飆高音〉為了惡搞某國節目,豈料不小心紅了,讓他崩潰喊:「喉嚨都快破了…」。
    2021/11/02 15:42
  • 歌手變搬家工?「王力宏愛徒」扛冰箱上5樓 驚險畫面曝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近日推出單曲〈放棄又怎麼了〉,唱出自己追逐音樂夢的路程,透過歌聲抒發負面情緒,即將21歲的她,將搬出來獨自居住,新歌MV也記錄她搬家的艱辛過程,甚至連冰箱都自己搬上5樓。
    2021/09/23 14:23
  • 只唱3首歌!韋禮安《好聲音》遭淘汰 敗給22歲網路歌手

    台灣創作型歌手韋禮安日前以學員的身分,登上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021》,以獨特迷人嗓音和創作才華獲得不少人的肯定,不過現在卻傳出在最新一集尚未播出的節目中,韋禮安意外遭到淘汰。
    2021/09/14 18:05
  • 韋禮安擦身金曲歌王!浴室「灌酒澆愁」畫面曝:心願已了

    第32屆金曲獎昨(21日)晚落幕,近日正在大陸錄製節目《中國好聲音》的歌手韋禮安憑《Sounds of My Life》專輯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等4項大獎,可惜最終全數槓龜,歌王之爭中更以3票之差在第5輪輸給蛋堡,與獎座擦身而過,讓大批歌迷都直呼可惜,沉澱一晚後,他也在IG曬出「搞笑借酒澆愁照」,感性發文透露槓龜心境。
    2021/08/22 22:06
  • 現身《中國好聲音》飆唱 韋禮安認「歌手最好的舞台」

    歌手韋禮安能寫能唱,今年第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同時也入圍「最佳華語專輯」、「最佳作曲人」、「年度專輯獎」。近來韋禮安現身大陸音樂選秀電視節目《中國好聲音》,令兩岸網友十分意外,不解資歷、知名度皆足以當導師的他,為何以選手身分登台?
    2021/08/21 19:35
  • 闖陸唱進鳥巢!女星沒入圍金曲獎「不當歌手了」

    歌手李芷婷過往參加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憑藉寬廣宏亮又極具獨特魅力的嗓音,唱進鳥巢獲得季軍,被導師王力宏​稱讚「唱歌時像鑽石發亮」,去(2020)年推出首張專輯,卻在金曲獎失利,她對此相當失落,透露自己迷失在眾人的眼光中,壓力大到崩潰說「不當歌手了」。
    2021/06/25 05:24
  • 傳周杰倫量身打造新節目 庾澄慶喜收4500萬復工

    59歲「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從2019年卸下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一職後,正式回歸家庭照顧愛妻張嘉欣及子女,此後雖然依舊有工作找上門,但全被他推辭,近日有週刊爆料,周杰倫的「周遊記」團隊為他量身訂做新節目,庾澄慶終於準備復出主持。不過對此,《TVBS新聞網》求證庾澄慶經紀人,對方則回應:「沒有這件事。」
    2021/04/19 15:39
  • 跨年夜傳憾事...男歌手與妻雙亡 獨留愛女過新年

    從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崛起的49歲大陸歌手老錢,去年12月29日與妻子共同離開人世,直到所屬唱片公司發出他逝世的消息後,歌迷紛紛在微博上哀悼「這也太令人悲傷了」。老錢生前育有一名女兒,已經成年,在農曆年前團圓之際,對女兒來說無非是沉重的打擊。
    2020/01/01 17:03
  • 紀曉君「好聲音」沒人轉身 他曝「這黑幕」慘被淘汰

    大陸選秀歌唱比賽「中國好聲音2019」昨(19日)新一季開播,金曲獎美聲歌手紀曉君也跨海參賽;今年的導師有庾澄慶、李榮浩、那英和王力宏,但卻沒有1個人為她轉身,最後慘被淘汰。
    2019/07/20 11:25
  • 蔡依林新歌"瞎了眼"變"沒睜眼" 陸唱跨年衰被改歌詞

    天后蔡依林31日在中國江蘇衛視跨年晚會登場,一連演唱了《大藝術家》等多首曲目,不少網友卻都發現新歌《怪美的》的演唱內容和字幕竟然和原始版不同,因為只要歌詞較直接、裸露或與宗教相關,大陸都會要求更改或隱藏歌詞,包括先前英國歌手Jessie J還有「中國好聲音」的譚秋娟都經歷過。
    2019/01/02 15:36
  • 慘…千億涼茶龍頭爆欠薪 工廠停產連老闆都落跑

    大陸知名涼茶品牌「加多寶」,當年靠著冠名贊助《中國好聲音》知名度大開,銷量甚至一度超過可口可樂,未料如今卻因銷售不佳、資金不足等問題,面臨被迫停產的危機,老闆更是逃到香港至今下落不明。
    2018/11/19 16:21
  • 關公面前耍大刀? 「好聲音」選手唱抄襲周董的歌!

    大陸歌手李袁杰的歌曲《離人愁》,在「抖音」的播放總量超過15億!不過這首歌被網友指抄襲周杰倫的《煙花易冷》,而且還有參賽者在《中國好聲音》當著周杰倫的面演唱這首歌,讓節目製作單位的微博被觀眾灌爆,不滿節目在消費周杰倫。
    2018/09/01 12:57
  • 學員選唱抄襲爭議歌!周杰倫一臉尷尬 網怒「不懂尊重」

    藝人周杰倫近日擔任大陸音樂類選秀電視節目的導師,給予參賽者指點、建議,而最新一集中,卻爆出學員畢曉鑫、黎真吾選唱「離人愁」,這首歌曾被質疑抄襲周杰倫的「煙花易冷」,讓周杰倫當場超級尷尬,引來網友撻伐。
    2018/09/01 12:28
  • 周杰倫服裝寬鬆 哈林虧:奶茶喝到大一號

    歌手周杰倫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最近在後台被哈林調侃,因為奶茶喝太多,所以服裝造型都選寬鬆服裝,周杰倫本來試圖找台階下,說因為長時間坐著,服裝風格走「舒適感」,但後來還是坦承的確「胖了點」。
    2018/08/21 16:47
  • 「好想被認出!」周董曝出道辛酸史 穿打歌服出去沒人理

    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將近18年,近來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裡,透露剛出道的辛酸史,表示第一張專輯就紅遍大街小巷,可惜歌紅人不紅,連他刻意穿著和專輯上的造型一樣上街,也沒被任何人認出的窘況!  
    2018/08/11 15:54
  • 當《好聲音》導師酬勞最低! 哈林:完全不介意

    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後引發大陸稅局關注高身價的藝人,而5位前任和現任《中國好聲音》的導師的巨額酬勞也流出,天王周杰倫的3000萬人民幣酬勞最高、謝霆鋒緊隨其後,不過最意外是資歷最深的庾澄慶竟然只有後輩周杰倫的1/6價錢,500萬人民幣。
    2018/08/08 17:58
  • 謝霆鋒厭倦韓風! 要男生找回「荷爾蒙」

    歌唱選秀類節目《中國好聲音》新一季開播,找來謝霆鋒擔任新導師,沒想到他卻在舞台上講了一番話,批評現今的瘋韓文化,直說男生應該找回賀爾蒙才對。
    2018/07/19 17:32
  • 大馬網紅登「中國好聲音」 RAP唱學貓叫

    抖音神曲之一的《學貓叫》在兩岸暴紅,許多人都會唱並且模仿手勢,最近被馬來西亞歌手組合「碰碰姐弟」翻唱,還參加《中國好聲音》,霸氣Rap和新穎編曲讓導師周杰倫率先轉身,謝霆鋒緊跟著轉身,影片已經超過54萬人觀看,不過影片尾聲公布其實這是剪接節目內容的片段,他們根本沒有去上節目,除了歌聲加上神剪輯都讓網友佩服。
    2018/07/18 13:31
  • 這個新人好幸運 被周杰倫欽點還打入國際

    在陸綜《中國好聲音》第4季被周杰倫欽點加入戰隊、最終拿下總決賽亞軍的新人陳梓童,去年加盟唱片公司後一連推出包括〈Don’t Say〉等5首新單曲、演出好萊塢電影《環太平洋2》,2年內受周董青睞、出新歌、拍電影,堪稱最幸運新人。
    2018/06/28 15:47
  • 「泰國王力宏」發中文曲 揪「她」甜蜜合唱情歌

    泰國鋼琴暖男、創作才子Tor Saksit 再次挑戰演唱中文歌曲!Tor此次攜手發跡於《超級星光大道》、《中國好聲音》人氣選手Rose劉明湘,深情打造浪漫滿分情歌 《Falling Into You》,歌曲由Tor親自參與創作與製作,不僅再度以中文演唱,細膩的嗓音與鋼琴演奏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
    2018/02/24 09:53
  • 《中國新歌聲》那英退出 傳這位「低音天后」補上

    天王周杰倫連續四年擔任大陸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名《中國好聲音》)導師,外傳原本周董有意跟著那英離開,隨後在節目組開高價挽留下,從過去一季酬勞約1.2億台幣漲到1.8億,預估四年就海撈5.4億。而「開播元老」那英確定離開後,傳節目有意請「低音天后」蔡琴或蘇芮加入導師行列。
    2018/01/17 16:16
  • CS知名戰隊Fnatic 用真人實境秀招募新血

    選秀節目處處有,像是歌唱型的中國好聲音、絕世才藝型的亞洲達人秀等。在選秀節目中爆紅,或往知名公司往節目尋覓人才的案例也很多,24 小時的真人實境選秀節目也早不是新聞,但用實境秀招募電競選手, Fnatic 絕對是第一個。
    2017/10/13 09:13
  • T怪客踢新聞/蔡政府裡有臥底壞蛋

    這些年來的學者從政之風,讓台灣吃了不少苦頭,前陣子還有民進黨立委說,真是受夠了學者從政。但政府領導者仍然喜歡任命學者為官,因為,不是每個學者都食古不化、死抱理想,有些學者一旦心黑、心狠起來,可比政客還政客,比打手還打手,而且還說得出滿口大道理,真是太好用了。
    2017/10/09 10:25
  • 統戰入侵?民粹破壞? 名嘴:台大沒信心

    台大學生遭統派人士遭棍棒毆打一度濺血,根據獨派分子轉述,領台灣旗的學生約莫在4點就突破封鎖線,殺到舞台正中央;約莫下午5點多和統派成員起口角爭執,隨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白狼次子張瑋也加入戰局聲援,直到下午5點40分左右警方才趕到現場,雙方結束互毆行為。
    2017/09/25 23:21
  • 《中國新歌聲》活動遭中斷 台歌手臉書致歉

    中國新歌聲在台灣舉辦音樂節活動卻被迫停擺,其實中國新歌聲的前身就是中國好聲音,由於收視及網路點擊都創下不錯的成績, 節目導師再度翻紅,許多參賽者因此翻紅,然而昨天的抗爭事件,讓演唱會無法順利進行,藝人劉明湘特地在臉書道歉,希望有機會再唱給大家聽。
    2017/09/25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