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中和分局 結果共127筆

  • 快訊/申請搜索票 新北2刑警國3爆胎翻車受傷

    新北市中和分局偵查隊今天(11/24)為了申請大麻案件搜索票,行經國道3號苗栗路段爆胎翻車,2名員警一度受困車內,身上有多處擦傷,獲救後送醫救治。
    2020/11/24 19:37
  • 抗韓成功!民眾搶排 「分局長雞排」加碼送

    中華隊在世界十二強棒球複賽贏了全明星的韓國隊,網路討論區大家歡聲雷動,如今比賽結束,除了好想贏韓國隊曾落淚的體育主播徐展元再度掉下眼淚外,還有不少人發願要免費送便當或雞排,如今也信守承諾要來發放。新北中和分局,原本送出300份雞排,大家熱情響應再加碼,搜刮當地雞排店,總共600塊雞排和100份雞腿和雞翅,在25分鐘內發送完畢。
    2019/11/13 18:44
  • 完封韓國就是爽 分局長請民眾吃300份雞排

    世界12強複賽,12日晚間中華隊出戰韓國隊,賽前韓國隊總教練金卿文口氣超狂,完全不把中華隊放在眼裡。沒想到中華隊最後以7比0的大比分差距贏了韓國隊,還是首度在一級國際賽事完封,全台民眾欣喜若狂。賽後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崔萬鑫在臉書發文,慶祝中華隊大勝韓國隊,將在今(13)日下午3時在中和分局旁發雞排。
    2019/11/13 08:05
  • 快訊/搭UBER控駕駛強吻脫褲 女脫困後報案

    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凌晨3點鐘,她從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四段搭乘UBER要去新北市中和,但過程中遭到駕駛強吻,甚至強行脫下她的褲子,當時女子拚命尖叫掙扎,並且用腳踹駕駛才脫困,被害女子跟UBER反應後,公司已經發聲明,暫時將駕駛停權,並且配合警方調查,女子也正在中和分局製作筆錄。
    2018/12/22 18:06
  • 毒蟲遭攔查加速逃 最後還是「栽在」臨檢站

    新北市一名37歲的彭姓男子,3日深夜11時許,駕車行經中和區復興路、中興街口時,被巡邏警方發現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不料彭男踩油門加速逃逸,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警員,立刻呼叫支援攔截圍捕。就在彭男要上秀朗橋前,遭臨檢站成功攔截,果然在他車上背包內發現2包海洛英。  
    2018/10/04 10:11
  • 養蟒蛇防槍被偷 警察查毒驚見大蟒蛇

    新北警中和分局國光派出所於安居緝毒專案期間,循線查緝到案施用毒品者所提供情資《向上溯源》,發現黃姓毒品通緝犯(男、37歲)與擁槍自重之另一名張姓毒品通緝犯(男、30歲),以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某偏僻公寓為據點,透過販毒、改造槍枝為生。在選舉將至前,中和分局相當重視查賄制暴工作,查緝黑槍及淨化選前治安更勢在必行,經掌握黃姓及張姓通緝犯確切藏匿處所,中和分局國光派出所即與桃園龍潭分局員警在黃嫌住處外埋伏多時,趁黃嫌開門之際,立即上前逮捕,同時壓制屋內張姓通緝犯及另一名女姓毒蟲(35歲),現場經搜索後,果然在黃姓通緝犯身上查扣大量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K他命。而張姓通緝犯確實利用該處所改造槍枝,更令員警毛骨悚然的是,張嫌還在屋內客廳豢養蟒蛇,其中在房間的三層衣櫃內更藏有毒蛇,企圖使警方在搜索過程有所畏懼,所幸員警甫見蟒蛇即有所警覺,小心翼翼搜查,現場共查獲11把改造手槍、6把空氣槍、多發子彈及大批改槍工具,宛如槍砲改造工廠,全案詢後由中和分局與龍潭分局共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條例等罪依法移送管轄地檢署偵辦。
    2018/09/04 16:00
  • 積穗所怎麼了? 年輕警不服管教爆料主管

    這次接連被爆料的中和分局積穗派出所,轄區位在板橋和永和的連接幹道,轄區人口數3萬多人,而管理的派出所包含正副所長有36人,但基層員警就有2/3才剛剛畢業,而這一次正副主管都被下屬爆料,所長被記2支申誡外,副所長也得調離主管職接受調查。
    2018/05/17 13:21
  • 逼菜警吃案!副所長「我在教你做人」 欺壓影片曝光

    警界傳出長官欺壓基層員警!有匿名網友爆料,中和分局的何姓副所長經常欺壓基層警員,除了會逼人請客,還會要求吃下地方人士的罰單,讓許多菜鳥警員不滿也不知如何反抗,因此,有人將員警被逼迫吃案的過程拍下PO網,揭露副所長惡行,引起熱議。
    2018/05/17 10:41
  • 扯!上銬嫌攜友警局直播 警嬉笑還秀槍把玩

    身為人民保母,警察居然放任通緝犯跟親友在派出所抽菸開直播!18日晚間臉書社團PO出一段直播影片,民眾拍下警員跟上銬嫌犯,在派出所的儲藏室內抽菸嘻笑,影片中其中一名員警甚至從腰間的槍套拔出警槍伸到嫌犯面前,另外3名在場員警也完全沒阻止,畫面曝光,警界追查事發地是新北市中和分局南勢派出所,當時抽菸的林姓嫌犯是毒品通緝準備移送,跟親友會面時朋友開手機直播,拔槍的惠姓員警被記過2次並且調職、副所長也連帶處分。
    2018/01/19 14:16
  • 1年3縱火!檢9月中拘提不成 竟害9命

    縱火嫌犯,1年3度縱火,這回造成9死2傷!新北市地檢署表示,9月中就開出拘票,請中和分局拘提李姓嫌犯,但警方堅稱,昨天才收到;還沒來得及將人拘提,他又再度下手,釀成重大傷亡;根據統計,全台列管的縱火嫌犯共有207人,轄區員警每個月都要到戶籍地查訪,以防他們再度犯案,但這些列管對象多半居無定所,甚至也不配合臨檢,沒想到這回的中和火警,也透露了縱火嫌犯的法律漏洞。
    2017/11/24 13:28
  • 正妹到派出所報案 已婚惡警闖她家性侵

    新北市中和分局秀山派出所的25歲員警蔡杰燊(原名蔡柏威),2015年受理一名女子舉報毒品案時,竟然色心大起,到女方家裡性侵得逞。事後女方提告,蔡男拿出100萬元欲和解,檢方一度因女方未出庭而做出不起訴處分。但高檢署認為全案案情不單純發回續查,被害人有出庭作證,台北地院今(15)日判蔡男4年6個月徒刑。
    2017/08/15 18:30
  • 敢辦我試試看!警醉襲母子 嗆聲阻報案

    婦人帶著2歲兒子騎車,遇上喝醉酒的男子,緊張衝到派出所,而對方竟然是一名警察!新北市中和這名婦人,23日晚間10點多騎車到中和派出所報案,說有人喝醉酒攻擊別人,但這名警察進了派出所卻先嗆聲說自己是永和警察,「誰敢辦我試試看」,還要偵查隊長來帶他離開,永和分局表示這名員警酒後失態,已被行政處分,記申誡2次。
    2017/05/31 18:20
  • 「賣擱卡啦!」日逾百通檢舉違停 警疲於奔命

    擔心檢舉電話太多,績效受影響,新北市中和分局要求派出所,私下去請託檢舉達人!有基層員警不滿,檢舉達人常常打電話投訴違規停車,一天下來至少超過60通,沒想到分局不是想辦法改善,而是轉而規定派出所,一天不得超過四到八件,如果超過就會責備,甚至祭出懲處,讓員警疲於奔命!
    2017/05/26 18:20
  • 「替親人想」 勇警苦勸劉嫌「別丟手榴彈」

    追捕治平對象,多虧第一線的刑警,成功把歹徒困在樓梯間,等待後續警力支援!原來劉邦誠涉嫌在新店、中和,強收保護費、砍人砸店,新店警方前往基隆抓人撲空,中和分局的陳姓小隊長去夜市埋伏,果然碰到嫌犯,當初趕來支援新店分局張姓和劉姓小隊長,也一直苦勸嫌犯,多替親人想想,趕快投降,他們都是這次能成功抓人的幕後努力英雄。
    2017/05/01 11:54
  • 子債還不出 天道盟持電擊槍逼老母

    子債逼母還!36歲的徐姓男子經營暴力討債集團,自稱是「天道盟」份子而囂張枉法,以每星期一分利的高利放款,37歲的吳姓男子連還18期後無力償還,徐嫌竟將他押到宜蘭老家,持刀和電擊棒逼吳男老母親簽下車輛讓渡書和借據,新北警中和分局經過半年多的蒐證,今(10)日上午荷槍實彈攻入徐嫌住家,一舉瓦解此討債集團。
    2017/01/11 11:52
  • 當你的眼睛!帥暖警陪跑視障生 半馬圓夢奪冠

    你只要帶著「夢想」就好,讓我來當你的眼睛!就讀台師大的視障生呂冠霖,一直以來都有著能參加馬拉松的夢想,但礙於眼睛的缺陷需要陪跑員助陣,找不到運動同好的他,這個夢只能在心中緩緩萌芽;日前他將想參加馬拉松的心情PO上臉書,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王俊智看到後,主動聯繫呂冠霖,兩人經過一連串的練習後,終於踏上馬拉松賽道,還一舉拿下冠軍,圓了夢想!
    2016/12/08 11:26
  • 疑闖紅燈撞警!女警大腿骨折 憂影響工作

    新北市中和分局一名林姓女員警,下班回家途中遭轎車擦撞!事發在19號下午兩點多,中和和城路一段,肇事駕駛疑似闖紅燈才會發生意外,林姓女員警遭撞大腿骨折開刀住院,讓同仁感到相當不捨,最擔心未來會影響工作。
    2016/11/21 17:48
  • 側摔清涼西施 員警執法「合理」無罪

    檳榔西施顏如憶,日前控訴中和分局員警執法過當,以側摔和拖拉等粗暴方式逮捕她,雙方互告傷害,顏如憶也吃上妨害公務官司;檢方偵查終結,認為顏如憶出口辱罵員警,又動手打員警,因此認定警方執法合理,予以不起訴處分,而西施則必須上12小時的法治教育課程,換得緩起訴處分。
    2010/09/08 10:37
  • 〈快訊〉中和景安所女警舉槍送醫 急救昏迷

    今天凌晨4點多,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驚傳一起女警舉槍自盡案,經過搶救,院方出面說明,表示女警生命徵象穩定,但是仍重度昏迷中,而女警的男友也趕往住處。
    2010/08/18 10:33
  • 父過世、壓力大? 女警舉槍轟腦昏迷

    台北縣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凌晨傳出槍響,一名鐘姓女警準備出門值勤時,到槍械室領槍後,跑到廁所舉槍自盡,其他同事趕緊將她送到醫院急救,情況並不樂觀;分局表示,日前這名女警和鄰居,為了房子漏水問題,雙方鬧上法院,可能是擔心影響警譽,又加上父親剛過世,接連的壓力,一時想不開,才會發生這種事。
    2010/08/18 08:01
  • 持槍搶劫變恐嚇 員警辦案惹爭議

    呂姓女大學生向中和分局員山派出所報案,說在住家附近遭到歹徒持槍枝要脅,逼著去超商領錢,幸運脫困後向警方報案,卻被警方懷疑謊報。呂小姐還說,報案三聯單上,警方不寫持槍搶劫,只標註恐嚇取財,質疑是擔心有破案壓力,想大事化小;她調閱監視器更發現,案情關鍵半小時影帶平白消失,搶案發生3個月,警方毫無進展,根本是想吃案。
    2010/08/14 18:48
  • 不堪暴力討債 被害人喝農藥、留遺書

    台北縣中和分局破獲暴力討債集團,52歲的駱姓男子,四處放高利貸,借10萬元,一個月就要還23萬5千元,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堪還錢壓力,去年8月喝農藥自殺,駱姓嫌犯知道後,還親自到醫院求證,甚至用陳姓男子的遭遇,向其他欠錢的人逼債,就連癌症末期的病人,也不放過。
    2010/07/19 16:25
  • 警自創評比 績效差列「無笑警力」

    為刺激員警拚績效,台北縣中和分局的警備隊,自創「無笑警力」評比!績效最好的封為「線上殺手」,吊車尾的就會被冠上「無笑警力」的頭銜,貼在佈告欄上;有員警抱怨,認為人格受到污辱,民眾也擔心,員警會因此拚命開罰單拚績效。
    2009/04/12 12:30
  • 2部價600萬名車 淪為竊盜工具

    台北縣中和分局查獲2名偷車嫌犯,為了吸毒,潛進社區車庫偷竊百萬名車,不過他們並沒有將車變賣,反而開著車南下屏東參加春吶,再偷取其他車輛內的財物,嫌犯以為開名貴車很拉風,但是卻被巡邏員警一眼認出贓車,當場將嫌犯逮捕!
    2008/04/23 21:27
  • 黑吃黑!假鈔買毒引殺機 友遭殃

    台北市警中和分局,上午偵破一起毒販黑吃黑的案件,綽號阿猴的嫌犯,因為用147萬的偽鈔買毒,被道上兄弟盯上,朋友不但被拘禁毆打成傷,還有人當街被毆打,幸好員警及時趕到,也繼續追查了2個月,才發現這起黑吃黑事件背後的複雜內幕。
    2008/04/2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