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中和分局 結果共127筆

  • 員警執勤掛彩 遭身心障礙男砍傷

    台北縣中和分局發生員警遭砍傷事件,73年次的黃姓員警,下午與同仁處理一起家庭糾紛,沒想到疑似有身心障礙的張姓男子,居然拿起菜刀揮砍,員警上前制伏,程中右手遭到砍傷所幸沒有大礙!
    2008/03/08 07:17
  • 夾報「黑函」15萬份 趙永清:提告

    台北縣中和分局晚上爆發黑函疑雲,立委候選人趙永清認為對手陣營利用夾報,還有刊登半版平面廣告,散發對他不利的黑函,向中和分局報案,不過被指控的另一名立委候選人張慶忠,則透過發言人表示,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2008/01/01 23:55
  • 超「警」繃! 中和1警服務1349人

    台北縣警察人事搞不定,升格後該補的警力也沒有,讓基層叫苦連天,台北縣地廣人稠、治安複雜,警民比例是全國之冠;平均1名員警要服務538位民眾,比起北高兩市的1:351,相差懸殊;最誇張的是中和分局國光派出所,1個人得對上1349位居民,勤務沉重卻嚴重勞役不均。
    2007/10/26 18:29
  • 假綁架真詐騙 海巡署中校也受騙

    台北縣中和分局晚間破獲一個詐騙集團,逮捕到一名嫌犯,而這個集團的詐騙手法,先打電話給被害人,宣稱家人遭到綁架,再要求贖金,結果有一名海巡署的中校軍官,接到詐騙電話,沒時間查證,竟然被騙了8萬元。
    2007/10/24 00:40
  • 金光黨行騙利器 賓士車成詐財工具

    又有金光黨出現!台北縣警中和分局,逮捕到1名劉姓嫌犯,專門開著高級的賓士轎車,載著2個女騙子,到處找被害人,騙錢無數。而他們所開的賓士轎車,也是利用假證件買的,被當成人頭的褚先生,甚至還因此被通緝,官司纏身,正牌的嫌犯落網,也讓他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
    2007/06/22 23:02
  • 貨車司機誘騙女童 停車場性侵得逞

    台北縣中和分局逮捕一名性侵惡狼,45歲的賴姓貨車司機誘騙小四女童到停車場的貨車上,性侵得逞,事後還塞給女童100元的封口費,直到女童母親發現異狀後,才報警抓人。
    2007/05/07 00:16
  • 〈快訊〉遭傳喚 黃仲崑:沒什麼好澄清的

    檢調偵辦大麻案,指揮中和分局以及北機組分別傳喚涉案藝人,庹宗康與屈中恆在中午前往中和分局後,下午2點多,藝人黃仲崑也在經紀人陪同之下到北機組接受約談,黃仲崑表示自己清清白白,沒有需要澄清的。
    2006/12/07 15:15
  • 〈快訊〉涉買大麻 庹宗康、屈中恆到案

    檢方查出包括8名藝人涉及大麻案,不僅接連發出多張傳票,今天藝人庹宗康也在中午12點半左右到案說明,由於大批媒體守候,庹宗康不發一語,隨後,屈中恆也到了中和分局。
    2006/12/07 12:39
  • 涉買大麻案 庹宗康、屈中恆到案

    傳出涉及大麻案的藝人庹宗康和屈中恆,兩人中午在朋友鄒顥的陪同下,主動到台北縣中和分局配合警方偵訊,兩人面對媒體的提問,都選擇不開口回應,庹宗康更是一臉苦笑回應。
    2006/12/07 11:46
  • 信任警官情資 12警被當圍事打手

    台北縣中和分局刑警,怎麼會變成打手幫忙圍事?率隊的分隊長李清雲供稱,是因為相信刑事局長官的槍毒情資,才會沒通報就前往查案。只是沒想到疑似遭設計利用,分局同仁私底下都為他們打抱不平。
    2006/11/16 18:10
  • 13警官帶槍圍事! 監視器曝光

    警方再傳違法亂紀案件!刑事局高階警官葉信義日前率眾強行搜索工廠,遭記過懲處,沒想到現場12名持槍黑衣人,竟然是台北縣中和分局刑警,不但違法跨區辦案,還態度囂張逼迫工廠遷移,而在工廠監視器曝光後,才坦承總共有13名官警涉案。
    2006/11/16 13:15
  • 〈獨家〉嗆扁遭阻打警察 立委洪秀柱將法辦

    23日,總統陳水扁到北縣視察,結束中和行程時,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企圖衝出封鎖線,阻擋車隊,遭到警方制止,混亂中,洪秀柱出手打了員警胸口,和中和分局長的腹部,警方調閱蒐證帶,這2天就會進行約談。
    2006/09/28 12:10
  • 不配槍警察 中和警備隊比例最高

    不能配槍的員警越來越多,成為警方面臨的難題!其中,台北縣中和分局警備隊,將近一半的警察,因為壓力和個人因素,執勤的時候不准配槍,成為全國比例最高的警政單位,警方表示,不能配槍的員警,都調整到維護交通工作,不會影響治安。
    2006/08/20 00:34
  • 北縣員警疑集體收賄 今再押2人

    檢調偵辦北縣警方涉嫌收受色情業者賄款,昨日檢調又持續搜索三重、板橋、樹林等分局的派出所辦公室,帶回9名派出所長或警員。官警均表示未涉不法,不過板橋地檢署從上午約談至深夜,最後三重分局的警員呂順興,和中和分局警備隊員劉力墉,以貪污罪嫌被法院裁定羈押,案情愈滾愈大。
    2006/07/21 08:18
  • 破獲地下兵工廠 10多把改造槍曝光

    全民拼治安,中和分局晚間大有斬獲,破獲一個以改造槍枝牟利的地下兵工廠,負責人是竹聯幫份子,綽號阿賓,前科累累,警方查獲的除了改造槍械工具,還有10多把改造槍。
    2006/01/10 23:17
  • 變態竊賊 拿竹竿天天偷女性內衣

    中和分局晚間逮捕了一名變態內衣賊,31歲的程姓男子,最近在中和地區,靠著一根長長的竹竿,到處偷竊女性的貼身衣物,由於嫌犯幾乎每天都在固定地點偷內衣,早就被監視器拍下臉孔,警方依照線索,循線逮到這名變態內衣賊。
    2005/12/15 00:04
  • 「國安黨」特勤販毒? 造假防黑吃黑

    冒用「國安」的名義,假特勤隊員橫行販毒,台北縣中和分局逮捕了一名簡姓男子,在他的住處搜出了「國安特勤證」還有「國安記者採訪證」,其實這些證件只要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不但是假的,還已經過期。
    2005/09/10 12:20
  • 「有本事來抓我!」 中輟生行竊囂張

    台北縣警中和分局破獲一起國中中輟生組成的竊盜集團,這6名中輟生專門選在深夜潛入學校行竊,偷完以後會大膽在黑板上留言給警察說「有本事來抓我」,如果偷不到,還會放火洩憤,行徑相當囂張。
    2005/03/23 17:38
  • 颱風夜負氣離家 晚間中和尋獲

    台北縣新莊一名國小五年級張小妹,下課沒按時回家被媽媽修理,張小妹負氣在颱風夜離家出走,父母焦急尋找三天三夜,今天被中和分局員警找到,平安回家。
    2004/10/27 00:21
  • 議員服務處被開槍 逮竹聯豹堂5嫌

    台北縣議員游輝廷位在中和的服務處8月間遭人開槍,中和分局經過追查後,今天逮捕了5名竹聯幫豹堂南勢分會的不良分子,除了起出4把八厘米手槍外,還有強姦藥丸一粒眠,及16把閃閃發亮的開山刀。
    2004/10/05 18:56
  • 中和兩被害人遭搶 警方「吃」成一案

    台北縣中和一個強盜集團,先在馬路上搶奪一名男子皮包,接著又轉入便利商店持刀搶走收銀機裡1萬多塊,2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中和分局秀山派出所受理後卻將兩案合成一案,被害人質疑警方吃案,中和分局對這樣的疏失表示已懲處派出所承辦員警和主管。
    2004/07/20 12:06
  • 鐵皮屋內「推筒子」 18賭客進警局

    台北縣中和分局在中和土城交界的一間鐵皮屋破獲一個職業賭場,逮捕了18名賭徒,而這個賭場的負責人是一對兄弟檔,白天哥哥開工廠,晚上失業的弟弟就拿來開賭場。
    2004/06/12 13:27
  • 經營機車行掩護 偷車解體販賣

    台北縣中和分局在新店破獲一家機車行以借屍還魂方式,竊取機車後再重新拼裝出售圖利,2名嫌犯坦承已在台北縣市偷了上百輛的機車。
    2004/04/06 12:40
  • 搶生意拼了 買檳榔送A片 警查辦

    台北縣中和市一家檳榔攤拼生意,不但西施穿得火辣,客人只要買一百塊檳榔,還送無碼A片。中和分局在接獲民眾檢舉後,逮捕了這名西施,還查扣了一百多片的A片,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2004/02/27 12:18
  • 婚姻不愉快 父攜9歲子燒炭自殺

    就在台北縣中和分局隔壁,傍晚傳出父親帶著九歲兒子燒炭自殺的悲劇,還留有遺書,給一直鬧著要離婚的太太,上面寫著,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房子更不會留給你。
    2004/02/18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