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中和分局 結果共127筆

  • 稱愛貓看診1年未痊癒 男竟持鐵鎚狠砸動物醫院玻璃窗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一間動物醫院,日前晚間竟遭惡煞持鐵鎚敲破玻璃窗,男子犯案後火速逃離現場,嚇得院方人員趕緊報案,轄區警方在2小時內找到涉案的28歲林男,落網時他仍忿忿不平,指稱愛貓看診1年卻都沒好轉,才會憤而行兇。
    2022/05/26 10:05
  • 帥警化身「臨時奶爸」!緊抱走失男童 走1公里找媽媽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意外發現一名4歲男童獨自站在馬路上,看起來相當無助,還不停徘徊。員警擔心他會有危險,馬上上前關心並詢問,但男童根本講不清楚住家在哪,員警索性將他抱起,沿街找、挨家挨戶問,走了近1公里,才順利找到男童母親。
    2022/05/25 15:27
  • 豪贈5萬元點數給香港老婆「可夢」 真相揭曉他心都碎了

    新北市中和區50歲李姓男子,日前在交友軟體結識1名暱稱「可夢」的女網友,2人相談甚歡,在網路上更以老公、老婆互稱,李男為了討其歡心,竟大手筆購買5萬元超商遊戲點數要贈送這位素未謀面的老婆,所幸店員與警方發現異狀後及時阻止,雖然讓李男的美夢破碎,但也成功保住了5萬元血汗錢。
    2022/05/17 12:04
  • 疫情升溫婆媽改網購生鮮蔬果 誤信假客服遭詐32萬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1名50歲陳姓婦人有鑑於此,決定上網購買蔬菜囤貨,卻意外遭到詐騙集團盯上,佯稱客服人員致電陳婦,扯謊因為公司操作失誤產生多筆訂單,導致婦人下錯訂單購買了100多公斤的生鮮蔬菜,要求婦人至使用網路銀行取消訂單,當場受騙將近33萬元,店員發現異狀後趕緊通報,警員到場立即阻止,才未讓陳婦的帳戶透支。
    2022/04/25 15:42
  • 民眾撿到皮夾!貪警轉身收進褲袋涉侵占 二審判緩刑

    新北市柯姓警員值班遇民眾撿到皮夾(內有證件及現金3000元)前來報案,涉嫌將皮夾放入褲袋侵占,一審判刑2年半。二審考量他已與被害人和解等,改判2年,緩刑4年。可上訴。
    2022/04/05 11:34
  • 網購假車牌上路!賓士拒檢狂飆欲衝撞 警開3槍1男頭中彈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昨(10)日深夜於中正、防汛路口,發現一輛賓士車形跡可疑,用小電腦一查發現,大牌已遭註銷、懸掛的是假車牌,索性上前盤查。沒想到林姓駕駛竟心虛不停,還企圖衝撞員警,警方眼看情況危急,只好朝左前輪連開三槍,之後通知線上警力追緝圍捕,直到圓通路口才將車輛攔下。而不只賓士車撞爛,就連車內的鍾姓友人,頭部也意外中彈,緊急送醫治療。
    2022/03/11 11:17
  • 女毒蟲摩鐵自嗨!警臨檢以為「客房服務」 半裸應門慘了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在執行春安勤務時,於轄區內景新街附近一處汽車旅館臨檢,當時先於櫃檯查驗住客名單,眼尖的員警赫然發現,其中一名女住客疑似是轄內毒品人口。警方索性進入她房內搜索,女住客疑似剛嗨完,精神恍惚開門,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2/02/25 10:20
  • 練很壯!新北猛警熱衷健美 一年奪3銅牌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莊子承,平時愛好健身,鍛鍊出好體格,多次參加健美比賽,曾創下一年連奪三面銅牌的佳績,而他的好體格也反映在工作表現上,一年查獲超過一百名逃逸移工,成績相當亮眼!
    2022/01/31 12:33
  • 7旬翁欲解50萬定存買美國藥 被警攔阻還說「幾十萬而已」

    年關將近,民眾等著領紅包,詐騙集團也開始「騙紅包」!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近期也開始到轄區內各銀行、郵局,進行反詐騙宣導,沒想到今(21)日這麼剛好在宣導時,發現有民眾要解除定存。林姓老翁向行員表示,自己要解除帳戶定存,才能購買美國的頭痛藥,員警上前一問發現,怪怪的,因為老翁根本說不出這藥商和藥品名稱,只說解除定存後就要匯款50萬,還和員警說「美國的藥比較有效,才幾十萬而已啦」!
    2022/01/21 18:29
  • 騙HBL球星拍私密片還「逼陪泡湯」 前經紀人遭收押

    前年台灣籃壇爆出私密片風波,包含混血球星譚傑龍等人在內,遭側錄不雅片後恐嚇勒索,檢警展開追查,逮捕曾任球員經紀人的劉維霖到案,偵查後前(6)日將劉維霖起訴,不過他卻又被查出曾以私密片要脅1名HBL球星「陪泡溫泉」,同日新北檢指揮中和分局前往劉男住家搜索,查扣相關證物,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未禁見。
    2022/01/08 18:03
  • 鐵皮屋藏近5千萬毒品!竹聯幫成員販毒還營造「家的感覺」

    新北市中和分局警方日前掌握掌握線報,循線在桃園中壢區中園路二段某鐵皮工廠內破獲製毒分裝廠,當時警方入內搜索時,不但找到了市價高達5千萬元,重量近1公斤的安非他命及多項毒品和咖啡包,更發現販毒集團幹部,竟還精心布置毒品分裝廠,備有全套家庭劇院、卡拉OK、電動麻將桌等。警方逮捕幕後陳姓主嫌到案,訊後依製造、販賣及持有大量毒品罪嫌移請桃園地檢偵辦。
    2021/11/29 12:55
  • 新北中和聯合稽查取締改管噪音車! 開罰80件累計超過57萬元罰鍰

    噪音污染是不少人夜晚的惡夢,尤其是在夢鄉當中卻突然被馬路上的車輛吵醒,絕對會讓人抓狂,而警方為了杜絕違法改裝排氣管的風氣,在許多地點也開始執行了噪音取締科技執法項目,只要偵測到車輛有過大的聲響就會進行取締開罰,近日新北市中和分局更與環保局聯合稽查進行定點攔查作業,取締違法改裝排氣管的車輛,短短的四日內就開罰了80件的非法違規改裝以及16件的無照駕駛,總計至少開出了57萬元的罰鍰。
    2021/11/19 16:38
  • 萬元鈔票滿天飛!男騎車離去渾然不知 差點連薪水都賠了

    新北市中和一名社區管理員,日前協助收取完上萬元的管理費後,騎車外出,過程中,把錢放在一個L夾內、至於前座,沒想到騎著騎著,風一大,竟把裡面的鈔票通通吹出來。管理員疑似沒發現,錢不見了,就這樣騎車離開。好在當時中和分局3名員警剛好外出洽公,看到「滿天鈔票」,趕緊撿起來,送到轄區派出所。
    2021/10/13 10:52
  • 警眼前開槍挑釁!竹聯幫大哥叫小弟頂罪 逃雲林遭逮

    日前中和警分局員警處理車禍案件,卻突然有人開車到現場,該車副駕駛從車窗伸出槍枝對空鳴嗆,員警當場連開四槍回擊,打中車上其中兩名犯嫌,事後警方找到持有槍枝的張姓男子,他供稱當日凌晨開槍的人就是他,不過新北市刑大、中和分局、土城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查,發現張男是替竹聯幫明仁會鄭姓大哥頂罪,警方昨日清晨南下雲林逮捕鄭男到案。
    2021/09/15 10:33
  • 被盤查心虛猛撞!警連開5槍 男棄車逃逸只因「這個」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昨(2)日深夜,在轄區進行例行型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車燈沒開,違規停在路邊。警方察覺有異,上前盤查,沒想到車內駕駛竟突然倒車,撞倒警用機車,好在員警及時跳開,才沒受傷。第一時間他加速想跑,警方馬上拔槍朝輪胎連開5槍,並通知線上警網追緝,但駕駛把車丟在板橋附近後,人隨即逃逸。
    2021/09/03 10:20
  • 網路也教製毒!警破山區毒工廠 查扣手抄「DIY筆記」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民眾多次趁著深夜,進出林口山區一處鐵皮屋,疑似帶著毒品,甚至還有槍枝。警方不敢打草驚蛇,跟監埋伏蒐證近一個月時間,趁著昨(9)日晚上時機成熟,一舉上門逮捕,並在工廠內查獲多樣製毒原料。
    2021/08/10 18:23
  • 為了逃命不要命!縱火嫌警局跳窗 墜樓亡

    新北市中和分局,早上發生墜樓命案,死者竟然還是在戒護中的縱火嫌犯!今年5月,這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提分手,跑到對方租屋處縱火,事後警方多次通知他到案說明,卻屢傳不到。11日晚間,員警鎖定他的行蹤,持搜索票逮人,偵訊時,他假借要上廁所,從走廊跳窗,不慎墜樓身亡。
    2021/07/12 20:23
  • 「我想上廁所!」縱火嫌犯趁機跳窗逃 後腦著地重傷亡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今(12)日發生一起犯嫌墜樓死亡案件,一名49歲的林姓犯嫌,因為跑到女朋友家縱火而遭警方逮補,帶回中和分局二樓禮堂訊問時,林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尿急想上廁所,不料嫌犯一看見廁所旁邊有一扇窗戶沒關,竟然就直接跳了出去,翻閱到鐵皮屋頂,再往一樓路面時,因為後腦先著地,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07/12 15:18
  • 我們回來了!中和分局7警染疫一度關4駐地 重啟再戰

    新北市警局從疫情爆發至今,累計不少員警確診,其中又以中和分局為重災區。從五月底開始,接連七名員警染疫,一度關閉交通分隊、偵查隊,和第一線的南勢角派出所,多達237人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這心情,也是忐忑不安。這個月駐地重啟,從整裝到出勤,都更加小心。
    2021/06/10 19:57
  • 隔離完上班首日 中和2警員CPR救遭飯糰噎住民眾

    上(5)月29日新北市中和分局交通分隊一名員警因為身體不適去篩檢,確認感染新冠肺炎。交通分隊及同一駐地的安平派出所,立即展開全員自主健康管理、居家隔離及3次環境清消,預計今(9)日重返工作崗位。不過昨(8)日安平所2名員警先回到派出所整理駐地,及擔服備勤勤務待命,就接到民眾打來的電話,表示友人吃飯糰不慎噎到,員警立刻抵達現場,並且在救護人員到之前幫忙搶救。
    2021/06/09 10:37
  • 制伏持刀砍人確診嫌犯 中和3勇警隔離中

    日前雙和醫院發生確診患者不滿被隔離,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案件。新北市中和警分局錦和派出所所長吳翰昱、警員陳昱愷、謝易倫獲報之後,立即前往醫院11樓的負壓隔離病房,制伏確診嫌犯,幸好3人第一次PCR核酸採檢為陰性,為了安全起見仍會進行14天隔離,觀察身體狀況,中和分局長李建廣也特別透過視訊慰問同仁。
    2021/06/03 13:08
  • 保護第一線!「新北警專用疫苗」8千劑 全面開打

    新北市雙和醫院,昨(31)日發生確診患者持刀攻擊護理人員案件,轄區中和分局錦和派出所獲報之後,所長吳翰昱第一時間前往醫院病房,將持刀的兇嫌制伏。為了保護第一線執勤員警的安全,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到第二批「新北警察專用疫苗」數量超過8000劑,今(1)日上午,在海山分局開放讓警察同仁施打。
    2021/06/01 13:11
  • 雙和醫院62歲確診男住院期間情緒不穩 持刀砍三名醫護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的新冠肺炎確診患者,上週五住進負壓隔離病房,住院期間情緒不穩,今天(31日)早上持刀砍傷三名護理師,中和分局派出六名員警全副武裝,進負壓隔離病房,將男子壓制在地,檢察官視訊筆錄後,依傷害罪送辦,不過目前人還不能離開醫院。
    2021/05/31 12:51
  • 快訊/中和警又增1人確診 快篩陰性PCR轉陽性

    新北市中和南勢角派出所,一名男警日前身體不適前往快篩,當時結果為陰性,不過今天收到PCR採檢結果是陽性,變成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而這也是中和分局,第三名確診的員警。
    2021/05/30 18:30
  • 危險!違停易釀禍 民眾頻檢舉增加警勤務

    過去經常有許多,因為違停衍伸出的車禍案件,就因為有危險,許多民眾喜歡檢舉違停,這也增加了警方的勤務工作,以新北市中和分局為例,每天的違停檢舉,占了整天案件的2成,很可能會因此耽誤到了其他重要勤務,因此新北交大提出了最新政策,把違停分為一般與惡性兩種分類,等於員警不必每件違停案,都得立刻到場處理。
    2021/02/13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