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皮屋內「推筒子」 18賭客進警局


發佈時間:2004/06/1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中和分局在中和土城交界的一間鐵皮屋破獲一個職業賭場,逮捕了18名賭徒,而這個賭場的負責人是一對兄弟檔,白天哥哥開工廠,晚上失業的弟弟就拿來開賭場。

這一長串人龍,都是賭性堅強的賭徒,其中四個女賭客,下起注來毫不手軟,但一看到鏡頭,卻連忙別過頭。

時間回到12日零點整,中和員警衝進賭場,一逮就是18人,他們玩的是一翻兩瞪眼的「殺同仔」,國語叫做推筒子,簡單的說就是拿麻將比大小,別小看這樣的輸贏,一個晚上可能會輸個好幾十萬。中和員警︰「每個人身上的東西都拿出來,一個一個來,拿出來放在這裡。」

有的員警忙抓人,有的忙數鈔,四散的現金,數一數有現金60幾萬,但有的人不服輸,當場還簽下20萬現金和6張本票,不過早上我們重回位於土城中和交界的現場,才發現,原來這個賭場,白天還是個鋁門窗工廠。工廠員工︰「我不清楚,六點下班,我就走了。」

員工推說不知情,不過實際上工廠的吳老闆還真賺錢,仿效7-11,一天24小時都不浪費,除了自己賺正派的門窗買賣,晚上還把場地借給失業的弟弟,召來各路人馬,開賭場抽頭,反正就算被抓賭,工廠還能繼續開,兄弟倆的算盤,打的可真如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31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