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丫頭 結果共198筆

  • 丫頭30坪豪宅曝光!客房「塞滿保養品」嚇壞眾人

    30歲的女星「丫頭」詹子晴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演出不少戲劇,也常上節目跑通告,認真賺錢的她23歲就存了第一桶金,30歲已砸下千萬買了第2間房。而她近日在節目中曝光豪宅,坦言家中有3間房間,她一人住,卻將客房塞滿了保養品,畫面曝光後令在場來賓咋舌。
    2018/12/11 18:15
  • 低收入戶變飲料大亨!丫頭30歲擁2房「豪宅內裝」曝光

    以一口招牌娃娃音在演藝圈廣為人知的30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身,如今搖身一變成了飲料店大亨,一年內就拓展12家店。超會賺的她,靠著理財在30歲前就買下了2間價值千萬的房子,近日她難得曝光了豪宅內裝,令人羨慕。
    2018/11/21 12:14
  • 小優認與ㄚ頭曾「撕破臉」 2人扭打原因曝光!

    女星小優和丫頭(詹子晴)是演藝圈裡的姊妹淘,感情十分不錯,私下也會相約出遊,不過小優近日上節目時則透露,2人有次在夏和熙的生日派對直接鬧翻,甚至大打出手,害得場面十分尷尬。
    2018/10/21 11:19
  • 丫頭爆錄影臭臉+敷衍拍手 製作人喊卡怒斥:妳別錄了

    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打拼至今有車、有房、有事業,不過丫頭透露,說自己也曾經為了前途賣笑,因為看到不喜歡的來賓「笑不出來」,還被製作人當場喊卡,怒斥:「妳不要錄了!」
    2018/10/13 09:17
  • 15天遊輪愛之旅 丫頭po紅唇照羞認:剛親完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丫頭」詹子晴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投資飲料店表現亮眼,今年七夕爆出和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復合,近日小倆口還一起到美國玩,她在IG上分享許多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
    2018/10/12 12:35
  • 甜蜜復合前男友 丫頭超感動:「他一直在原地等我」

    藝人詹子晴(ㄚ頭)日前七夕情人節大方公開與前男友王惟立復合,甜蜜曬出閃照,還說「他是我男人」,而近日上節目也透露,分手的這兩年,王惟立一直都在等她,令她相當感動,並羞著臉分享復合經過。
    2018/08/23 15:27
  • 來真的!ㄚ頭被吳宗憲剪掉「30公分長髮」 崩潰爆哭

    曾是黑澀會美眉成員的女星ㄚ頭(詹子晴),近日上綜藝節目的「真心話大冒險」特輯,竟然轉到「一刀把頭髮剪短」的大冒險選項,被主持人吳宗憲至少30公分的長髮,最後看到長髮落地,不僅讓ㄚ頭當場崩潰、眼眶泛淚,也嚇壞在場所有人。
    2018/06/01 15:25
  • 馬英九管中閔都來了!女星低調結婚 伴娘團全是藝人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參加過《超級偶像》選秀節目的藝人陶嫚曼,昨晚(23日)低調與大她1歲的圈外男友在君悅酒店舉辦婚禮,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陳沖、毛治國、管中閔、龍應台等人都到場,演藝圈方面陳建州、陳楚河、賴雅妍、丫頭等一眾黑澀會女星也都來了!
    2018/04/24 08:13
  • 謝金燕17歲嫩妹樣出土!《新七龍珠》長腿色誘龜仙人

    43歲的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今天(19日)爆出睽違27年將再度回歸大銀幕演出真人版電影。事實上,姐姐早在16歲時就曾參與電影演出,17歲那年在電影《新七龍珠》中出演「丫頭」一角,她在戲裡穿著中空裝,捧胸跳舞色誘龜仙人的模樣被翻出來,一雙逆天長腿至今依舊是她的招牌。
    2018/04/19 15:02
  • 【大陸創業】山茗主義 野丫頭兩岸濾茶金

    25歲的茶三代彭少儀,來自種茶逾百年的南投茶農世家,從小成績優異卻也叛逆,高一那年,金融海嘯致家道中落、母親生重病,讓她奮發考上台大財金系。
    2018/01/01 22:13
  • 【大陸創業】翹課、打架樣樣來的野丫頭 因這件事考上台大

    常比喻自己是野丫頭的彭少儀,來自南投茶農世家,是個「茶三代」,家中種茶逾百年,從小成績好,「仗著師長們都疼我,不顧校方染燙限制,染一頭亞麻色長髮,馬尾一紮,揪人打架,夜不歸宿,拿原本該去學鋼琴的錢泡網咖,和學校裡最大尾的小混混談戀愛。」彭少儀說。
    2018/01/01 22:05
  • 丫頭深V+激短迷你裙扭臀  網友暴動驚喊:小心底褲

    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藝人丫頭(詹子晴),娃娃音極具辨識度,近年來也積極轉型成為綜藝咖,拓展演藝事業版圖,代言、業配、通告樣樣來,因此累積不少粉絲。而丫頭也從當年的少女,搖身一變成為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不僅經常大方曬出火辣照片,比基尼照片也讓網友驚嘆:「很有料!女孩真的長大了!」
    2017/12/14 13:41
  • 謝金燕17歲嫩樣出土 車禍前長這樣…

    「電音女神」謝金燕,每每一出場就high翻全場,不過大家比較不知道的是,姐姐也曾經演過國片,17歲時在真人版《新七龍珠》飾演主角之一的「丫頭」,如今陳年老影片又被翻了出來,也讓姊姊當年青澀的模樣曝光!
    2017/08/23 11:18
  • 丫頭被網路霸凌 驚覺閨密是「酸民」

    藝人「丫頭」詹子晴上節目聊閨密話題,回憶起剛進演藝圈常被網路酸民攻擊,後來發現是同一人,直到寫出她和閨密才知道的事,驚覺原來閨密就是酸民。
    2017/03/10 18:33
  • 《國民大會》滿200集 于美人自許再努力

    TVBS 56台《國民大會》在今(10)日的節目中,邀請藝人詹子晴(丫頭)、名嘴呂文婉、律師馬在勤等人,談論近日小模閨密的話題,有感網路的酸民文化,主持人于美人無奈地表示:「現在的年輕人的語言,我們也要花時間適應。」談到閨密,藝人詹子晴憶起,剛進入演藝圈時,時常被網路酸民言語攻擊,後來發現都是同一個人,「直到有一天,寫了我跟閨密才知道的事,驚覺原來攻擊我的人就是她!」說完立刻轉身問律師馬在勤:「如果有人網路上罵我婊子,有罪嗎?」馬律師點點頭表示:「有罪!但記得先截圖。」
    2017/03/10 12:04
  • 丫頭錄女大脫口關鍵字 藍心湄力讚好正面

    丫頭(詹子晴)日前上節目被爆與男友分手後,首度參加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錄影,錄影前與來賓佩潔大聊化妝品、購屋等話題,話匣子一開一度停不下來,心情彷彿未受影響。此集主題介紹女生化妝小物,丫頭力薦一款國外專賣的超神奇卸妝毛巾,只要沾水就可以直接卸妝,甚至脫口而出這個東西簡單到男朋友也可以輕鬆幫女朋友卸妝,想不到立即遭到主持人藍心湄笑虧:「男朋友這三個關鍵字可以講喔?心會不會酸酸的?」。只見丫頭一臉若無其事回「不會阿,很舒服」,接著繼續介紹相關化妝小物,認真專業的模樣,讓主持人藍心湄不禁大讚:「妳好正面喔!心情都沒有被影響耶!」丫頭則笑回「因為要努力賺錢繳房貸啦」。
    2016/06/02 17:50
  • 黑澀會「丫頭」認愛 戀上警政署長之子

    以黑澀會美眉身分出道的藝人丫頭,去年曾被平面媒體拍到和男友街頭甜蜜擁吻,如今男友身分被起底,發現原來是警政署長王卓鈞今年28歲的長子王惟立,目前從事潮T服飾業,兩人交往2年,感情穩定,丫頭說認定男友是可靠的對象,也跟男友父親見過面,對於王卓鈞警政署長頭銜表示平常心面對,且尊敬這個職業。
    2014/04/03 15:07
  • 野柳女王頭接班人 「俏皮公主」當選

    野柳地標女王頭,因為風化情況嚴重,可能斷頸,讓園方很擔心,沒想到今年初,意外出現新的崩落蕈狀岩,形狀和女王頭很像,園方當時暫時取名為「俏皮公主」,還開放遊客票選名稱,最後在「俏皮公主」、「野丫頭」和「阿姆哥」3個名字裡,「俏皮公主」以576票確定當選,讓女王頭將來有個「俏皮公主」當接班。
    2010/04/01 13:59
  • 「女高中生」開公車? 25歲司機人氣旺

    你對公車司機的印象是什麼?多半是男性駕駛吧!今天介紹的這一位女性駕駛莊?萱,綽號丫頭,73年次,今年才25歲,許多乘客第一次看到她都覺得訝異,像是「高中生」開大車。
    2010/02/20 11:42
  • 國中基測/力拼小夥子!58歲考生也登場應試

    今天登場的國中基測,可別以為考生不是毛頭小子,就是黃毛丫頭,其實,一起考試的,還有58歲的最老考生錢利仁,和同班同學55歲的劉明正。兩個人平常白天各有工作,晚上一起讀國中補校,今天要做成績總驗收,面對年紀比自己兒女年紀還小的對手,也難掩緊張。
    2007/05/26 12:33
  • 相伴17年 狄鶯不捨愛犬 痛哭失聲

    傳統「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的觀念已不復在,今天就有一場豪華隆重的寵物喪禮,陪伴藝人狄鶯17年的愛犬丫頭,前幾天凍死,今天舉行告別式,狄鶯當場不捨痛哭。
    2005/12/11 13:40
  • 傻丫頭滴蠟燭 KTV攬客出新招

    色情KTV酒店花招不斷翻新,現在不但全裸跳艷舞,連灑冰水滴蠟燭都搬上舞台。高雄市警方又查到這樣一家豔名遠播的KTV。4名女服務生滴蠟上陣,大膽作風讓警方咋舌。
    2005/03/26 07:15
  • 相隔半世紀再聚首 超級同學會

    彰化縣鹿港鎮今天有一群60多歲的婆婆媽媽們,舉行小學畢業之後52年來的第一次同學會,畢業半世紀,她們今天笑稱,當年的黃毛丫頭如今大多都已經當了阿媽,而當年他們的導師忙著談戀愛,如今也已經頭髮花白,這場同學會充滿了笑聲。
    2004/01/31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