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收入戶變飲料大亨!丫頭30歲擁2房「豪宅內裝」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2:16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以一口招牌娃娃音在演藝圈廣為人知的30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身,如今搖身一變成了飲料店大亨,一年內就拓展12家店。超會賺的她,靠著理財在30歲前就買下了2間價值千萬的房子,近日她難得曝光了豪宅內裝,令人羨慕。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IG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IG

丫頭近日在IG限時動態中,曬出自己在家泡澡的照片,意外讓豪宅內裝曝光,不僅浴室牆壁以大理石砌成,她泡澡的浴缸還有按摩SPA功能,此外,前方甚至有一台螢幕,疑似可邊泡澡邊看電視,看來奢華又享受。

 
 
丫頭自小出生在單親家庭,家境不好的她,從國二就開始到小吃攤洗碗賺錢,節省的她養成了存錢的習慣,23歲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28歲就存到頭期款,買下第一間房給媽媽和弟弟。開始投資理財後,30歲就買了第2間房,價值約1880萬台幣。她曾經分享自己一個月會在悠遊卡存2千元,規定一個月車費和便利商店買東西的花費不能超過,若是不小心超過,就得走路回家,這個原則直到如今她成為小富婆依舊沒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丫頭#詹子晴#富婆#豪宅#黑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43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