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丟雞蛋 結果共276筆

  • 美選過後少數族裔遭霸凌 川普:快住手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公布一份資料,顯示去年針對少數族裔的仇恨犯罪,比起前一年增加7%,有專家認為,這都是因為川普在競選期間所挑起的種族情緒導致,事實上在大選過後,美國已經出現至少300起,對少數族裔的騷擾和恐嚇通報,甚至還有華裔移民出門被丟雞蛋,還被嗆滾回亞洲。
    2016/11/15 21:51
  • 果菜市場抵觸戶被拆 向陳菊官邸灑冥紙

    高雄市農業局今天清晨拂曉出擊拆除果菜市場剩餘的6間牴觸戶,住戶薛姓女子跑到陳菊市長官邸前丟雞蛋和灑冥紙,遭警方制止時仍強力抵抗,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等罪嫌帶回偵辦。
    2016/10/27 15:27
  • 抗議一例一休! 勞團丟雞蛋爬進立院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只花16分鐘就初審通過一例一休,引發勞團持續抗爭,下午勞團先到民進黨中央抗議,接著就到立法院丟雞蛋。
    2016/10/25 16:17
  • 勞團立院丟雞蛋抗議 警方出動攔蛋網

    勞工團體反對刪除7天國定假日,今天號召3000人走上街頭抗議,還有民眾向立法院內丟擲雞蛋,警方出動攔蛋網嚴陣以待。
    2016/10/25 16:02
  • 1分鐘速審一例一休 勞團蛋洗立院表怒火

    蔡英文總統,曾提出要增加資淺勞工的特休假,作為砍假七天補償,不過勞團就批評,想申請特休都得經資方同意,根本是看得到、卻吃不到,為了爭取勞工權益,勞團在今天早上,突襲蔡英文家抗議,緊接著更聚集立法院丟雞蛋,針對民進黨一分鐘速審一例一休,表達怒火。
    2016/10/05 12:47
  • 囂張!黑幫討債 門前放炮丟蛋+懸賞找人

    電影中黑幫討債情境,真實在高雄上演!這個暴力討債集團,作風相當囂張,常在街頭群聚討債,不但會到被害人的公司和住處,放鞭炮、丟雞蛋,還會公然在臉書上,PO出被害人和轎車的照片,懸賞一萬元找人。
    2016/10/05 12:18
  • 抗議7天假被砍 勞團丟雞蛋抗議

    行政院版攸關週休二日的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今天初審通過,引發勞團憤怒,在立法院門口丟雞蛋抗議。
    2016/10/05 11:54
  • 蛋洗總理! 南韓群眾抗議部署飛彈防禦系統

    美國和南韓宣布在南韓星州郡部署戰區高空防衛系統,引發當地居民擔憂電磁波會影響人體健康和環境,因此上街抗議,就連南韓總理黃教安親自前往星州郡向居民道歉,也被民眾包圍丟雞蛋。
    2016/07/18 16:43
  • 「武裝民政府」反台灣民政府 自稱幽靈組織

    這個中華武裝民政府,自稱是幽靈組織,由何姓男子召集成立,何姓男子說因為不滿洪素珠言論,帶人到桃園龜山的台灣民政府中央總部抗議,雙方也爆發衝突,而他們總是會拿著擴音器在門口叫罵,並丟雞蛋撒冥紙或潑灑油漆,手法激烈,挑釁台灣民政府的意味濃厚。
    2016/07/16 12:21
  • 虐狗惹眾怒 民眾到柴山空防連丟雞蛋  

    高雄市傳出軍人在營區虐殺小狗,位於柴山上的海軍陸戰隊警衛連,用鐵鍊把小狗活活吊死,甚至一路拖著狗屍體,還把過程拍成影片外傳,沒想到動保處依法到營區,找當事人製作筆錄又遭到阻攔,再度引發外界怒吼,軍方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火速懲處相關9人,其中動手的3人並遭到移送法辦,但仍無法平復民眾怒火,有人甚至帶著小孩到空防連外丟雞蛋抗議。
    2016/06/27 20:25
  • 抗議台灣民政府欺榮民 群眾撒冥紙、砸雞蛋

    洪素珠辱罵榮民引發社會反彈的效應持續發酵,統派團體今天號召群眾到「台灣民政府」辦公室前抗議,不但丟雞蛋還扔冥紙,相當激烈。
    2016/06/12 18:17
  • 快訊/洪素珠未返家 住家遭人丟雞蛋、砸花盆

    因為辱罵老榮民引發爭議的洪素珠,風波逐漸擴大,清晨鄰居表示,洪素珠家門口有年輕人叫囂,甚至還朝她家丟雞蛋、盆栽亂砸,不過據鄰居表示,洪素珠本人昨天就沒回家,暫時到別的地方避風頭。
    2016/06/11 10:31
  • 怒衝立法院! 千名豬農抗議美豬進口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31日)首次到立法院報告,全台各地養豬協會動員千名養豬戶走上街頭,針對瘦肉精美豬在立法院外陳情抗議。豬農高舉標語和旗幟抗議美豬進口,現場更一度爆發推擠,民眾丟雞蛋,更爬牆企圖衝進立法院,動員的現場600名警力差點壓制不住。
    2016/05/31 13:18
  • 玩過頭!疑慶生 洗車場內丟雞蛋、淋醬油

    自助洗車場遭人惡搞,已經變成業者的惡夢。台南市一間自助洗車場,業者po出一段影片,一名青少年被帶到洗車場後,一群人對著他又是潑灑醬油、番茄醬又是丟雞蛋,洗車場被用得亂七八糟讓人看傻眼,一度以為在霸凌,整段監視器看完之後,才知道原來這群人疑似慶生搗亂,儘管花錢消費,但事後沒有清理乾淨真的很頭痛,已經影響下一位顧客使用,業者現在貼出公告,如果還有下次一律報警。
    2016/04/11 16:54
  • 冰島民眾不滿新政府 丟雞蛋砸國會抗議

    巴拿馬文件外洩持續影響國際政壇,冰島前總理被迫下台,但新政府上任後民眾還是相當不滿;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展開反擊,說這全是美國的陰謀;英國首相卡麥隆為了止血最後坦承,他的確有從父親的海外基金獲得利益;至於中國大陸,除了習近平的姊夫外,還有更多高官親友一一曝光。
    2016/04/08 11:56
  • 冰島民眾不滿新政府 丟雞蛋砸國會抗議

    冰島前總理被巴拿馬文件爆出將財產藏在海外後,被逼著辭職下台,但新總理上任後,示威群眾並沒有減少,甚至還跑到國會大樓前丟雞蛋抗議。
    2016/04/08 06:46
  • 冒雨抗議 國北教文創系生控訴教授霸凌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繼爆發,文創系一名大五學生,因不滿邱姓女老師當掉必修學分,憤而向她丟雞蛋進而發生爭執一事後,案情持續延燒,文創系的學生自救會更提出另一名陳姓老師,在課堂有威脅學生和辱罵其他老師言論,因此發起反惡質教授霸凌活動,並提出三點訴求,要求校方不該留任不適任的教師,校方也回應將會成立專案小組處理相關問題。
    2016/03/15 16:30
  • 必修課遭當 國北教生向師丟雞蛋爆衝突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學生和教官、老師發生爭執衝突,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一名大五的袁姓學生,控訴因為長期遭文創系邱姓女教師找麻煩,必修課不及格,導致他延畢,因此丟雞蛋表示抗議,校方認為學生已經違反校規,而學生控訴遭教官和老師封鎖在系辦公室內,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也出面說明,還原當時狀況。
    2016/03/10 13:53
  • 動力火車模仿劉德華卻忘詞 黃子佼笑拿銀杏救場

    實力派美聲歌手周蕙與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為了宣傳各自即將舉辦的演唱會,今(20日)三人笑稱為了登上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組成新團體「蕙動火車」,主持人黃子佼為了洪詩、宇珊一句「popu lady五個人最喜歡動力火車的『當』」,讓動力火車在節目Live現場,直接重現當年還珠格格的經典主題曲,黃子佼力讚「好聽到我都快漫出來了」,大開還珠格格的玩笑。不僅如此,動力火車也玩起四大天王模仿秀,想不到剛模仿郭富城「我對你愛愛愛不完」時,即遭黃子佼吐槽「手的招牌動作怎麼變得好像在丟雞蛋」,隨即問動力火車換模仿別的天王會不會好一點,顏志琳居然一時想不起來原本要表演劉德華的「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向尤秋興求救,黃子佼彷如「過來人」般的明白,直說中年藝人都有這個問題,笑喊「沒事,我馬上叫人拿銀杏進來」! 
    2016/02/20 23:49
  • 「太吵!我不開了」 司機山區丟包16學生

    南投客運埔里-法治村學生專車,昨天傍晚竟然發生司機在山路上叫16個學生下車丟包事件,司機說學生實在太吵,在車上不斷吼叫、打鬧,他被吵了一年,沒辦法專心開車,乾脆不開了,把學生趕下車,讓學生自己摸黑回家,有些同學走了1個多小時才到家,學生家長因此氣炸了,揚言要到客運站丟雞蛋,南投客運也表示,路上丟包學生實在不妥當,已經先讓司機停職。
    2015/12/01 14:03
  • 表演一場25萬 儀隊太紅遭黑幫恐嚇

    囂張黑幫落網,宜蘭國光儀隊因為表演精彩,不管婚商喜慶接演一場進帳25萬,但有黑幫眼紅開車尾隨儀隊成員,趁著他們下車在石碇休息站休息的時,朝他們丟擲裝著油漆的玻璃瓶恐嚇,這群黑幫甚至詐賭,要求被害人還錢,如果不從就往大門丟雞蛋砸玻璃,被害人住家大門破一個大洞。
    2015/10/03 16:32
  • 快訊/陳為廷丟鞋砸縣長!公然污辱有罪 但免罰

    陳為廷在苗栗縣府丟雞蛋、丟鞋子砸縣長劉政鴻涉及公然侮辱案,台中高院最新判決,陳為廷丟鞋子公然污辱判有罪,但原本地院裁定罰金一萬,免罰,其他丟雞蛋等污辱公署,全都獲判無罪,宣判之後陳為廷也相當疑惑,他說既然都免罰了為何還判他有罪?
    2015/06/25 10:39
  • 戰車掃街遭蛋洗還飄雨 連勝文:前面是藍天

    連勝文出動行動戰車,狂掃台北市12個行政區,路線安排經過各區後援會,還有議員競選總部,頗有蓄積能量的意味,有支持者搖國旗吶喊加油打氣,但也有人丟雞蛋跟比出7號手勢,連勝文都微笑面對,照樣鞠躬、拜票,中間一度下雨,連勝文說不擔心,因為「前面是藍天」希望投票率超過7成,大家都出來投票就是制勝關鍵
    2014/11/27 18:55
  • 蛋洗戰車! 連勝文掃街被民眾丟雞蛋

    連勝文搭行動戰車,在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下,進行8小時12行政區的掃街拜票,行經中華路時被丟雞蛋,不過只砸到車子,車上的人沒有受到驚嚇,不過也讓警方維安更緊張,但連勝文依舊沒有穿防彈衣,只有靠隨扈拿了防彈公事包同車保護,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槍擊陰影?他說陰影的恐懼會用意志力克服,而身體上的疲憊,他則準備了撒隆巴斯
    2014/11/27 15:30
  • 空飄反北傳單起爭議 兩韓邊界爆衝突

    靠近兩韓交界的南韓京畿道坡州居民,星期六跟反北人士爆發激烈衝突。數百名打算發射氣球傳單到北韓的反北者,遭到民眾丟雞蛋阻止,因為他們認為這些傳單,會激怒北韓,影響當地人的生活,雙方爭論不斷、甚至大打出手場面混亂。
    2014/10/26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