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丟雞蛋 結果共276筆

  • 看到警察一定大喊「長官好!」 街友背後故事超心酸

    65歲的許金樹在高雄鹽埕一代流浪,從小生長在高雄的他,年輕時因為不喜歡讀書,過去靠著打零工維生,後來因為車禍造成行動不便,60歲那年罹患食道癌,身體的病痛讓他無法工作,僅靠著每月1萬4千多元的津貼過活,連房租都付不起,只能流落街頭。街頭的生活讓他看盡人情冷暖,曾被人嫌棄、丟雞蛋捉弄,但巡邏員警的關心打動他,現在的他只要看到警察經過,都會立正站好舉手敬禮大喊「長官好!」這是他現在最能實踐「當好人」的方式。
    2018/11/13 16:15
  • 麵攤連續被罰暫時歇業 控鄰嗆「檢舉到關」

    雲林一家30年老麵店,高掛紅布條說,「對面說要檢舉到我們倒店」,他說的對面是一家精品店,卻同時遭人丟雞蛋,麵店老闆說攤位稍微超過水溝蓋,因為客人單車擋到對面出入,三番兩次被檢舉照用道路,小店經不起連續被罰,精品店老闆說,她依據事實檢舉,指控麵攤丟雞蛋,還說當初要開店,就是店攤刁難,施工拖了5年。
    2018/11/13 14:11
  • 又來了!婦自認有噪音 2年多次蛋洗鄰居

    疑似為了噪音問題,吵了2年多!新北市一名杜姓婦人2年前在家裡做代工,但有鄰居反映會發出低頻噪音,她因此停工,沒再繼續做,但這2年多來,不只有環保人員找上門檢測噪音,住家還經常被人丟雞蛋跟鴨蛋,她裝監視器後,拍下嫌犯就是住在間隔一間的林姓婦人,後來提告對方毀損,只是官司未了,林姓婦人又來丟鴨蛋,周邊住戶也覺得不堪其擾。
    2018/09/27 20:25
  • 皮包骨男童生父太狠心 老闆:當天就開除他

    新竹市3歲男童被虐案震驚社會,除了有憤怒網友前往其生父租屋處嗆聲丟雞蛋,還有人找出這位狠心父親的工作地點,想前往教訓他。該公司老闆為此特別發出聲明,在事情發生當日,已經將他解雇,並且永不錄用。
    2018/09/25 22:03
  • 小心!加壓水柱朝人噴 醫師:有病患內出血

    自助洗車場變成惡搞開趴場所!有民眾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看見一群青少年疑似為了慶生,拿著高壓水柱跟泡沫水柱往人的身上噴,類似這樣的情況全台北中南近來陸續發生好幾起案例,甚至有人在裡面丟雞蛋,洗車場老闆苦不堪言,醫師也說了,高壓水柱萬一沖到眼睛可能會造成失明,就算是身體也可能內出血、或是擦挫傷,曾有病患誤傷到肛門求診,要是再嚴重恐怕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2018/07/27 18:37
  • 踢贏德國也沒用! 孫興慜回韓被丟雞蛋

    韓國足球代表隊29日下午回國,在仁川機場舉辦記者會,他們雖然無緣16強,但擊敗了上屆冠軍德國,吸引500多位粉絲到場歡迎,沒想到卻有激進粉絲丟擲雞蛋和長條形的抱枕表達不滿,上屆南韓隊歸國也有民眾丟麥芽糖,麥芽糖在南韓有金榜題名的意思,要他們多吃點麥芽糖免得又滑鐵盧。
    2018/06/30 00:02
  • 砸蛋、撒麵粉!洗車場遭當遊樂場 製造髒亂

    苗栗一家自助洗車場遭人「灑麵粉、丟雞蛋」,蓄意製造髒亂,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群年輕人到這裡來玩樂,互丟雞蛋,卻把他們的營業場所弄得亂七八糟,事後雖然報警處理,但員警說,對方沒有「毀損物品」,弄髒的地方業者可以自行清潔還原,難以提告,事件已經第5天了,苗栗警方連這群人的車牌號碼,都還沒有查到。
    2018/04/24 14:19
  • 你製造噪音!我砸雞蛋! 鄰居槓上傷和氣

    新北市樹林一名杜小姐指控遇上惡鄰居,住家大門圍牆常常被人砸雞蛋!事發在新北市2月,杜小姐家門口連續好幾天被人丟雞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兇手是鄰居,但鄰居則反控杜小姐因為做家庭代工,住家經常發出低頻噪音,忍無可忍才會怒丟雞蛋。
    2018/03/07 14:49
  • 大哥為砍百萬修車費 撂小弟砸賓利車廠

    殺價不成客戶竟撂小弟到車廠撒冥紙、丟雞蛋!台北市內湖區一間賓利維修車廠驚傳有人鬧事,一群人對著車廠撒冥紙、丟雞蛋,甚至還放鞭炮,當時員工都在裡頭嚇到不敢出來,事後了解,原來帶頭的是車廠客戶,車故障維修費要220萬,但他只願意給付30萬,雙方協調不成,客戶最後竟撂人來警告,還嗆聲每天都會再來!
    2018/01/26 19:00
  • 又是你!無故踹門、丟蛋 男被控擾鄰

    新北市一名男子遭鄰居指控,不但常常破壞其他住戶的大樓鐵門,還從自家陽台朝一樓丟雞蛋,多次勸阻無效讓住戶們不堪其擾,已經透過管委會請鬧事男子約束自己的行為,不排除報警提告!
    2018/01/11 13:32
  • 抗議勞基法修法 勞團與警方二度推擠

    勞團不滿勞基法再修法,今天上午群聚立法院外繞行抗議,行至青島東路欲衝進立院而發生首波推擠衝突;中午欲繞回原點遭阻,二度和警方對峙衝突且丟雞蛋抗議。
    2017/11/23 14:28
  • 徐永明再佔發言台杯葛 主席翻臉暴怒開罵

    立法院今天開會審查「勞基法修正案」,朝野立委都動員到場,擠爆會議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一上了發言台就不肯離開,會議主席林靜儀一再要求徐永明「回位子」都沒用,林靜儀耐心用完,一度翻臉怒罵徐永明「憑什麼說我意氣用事」;立法院外頭聚集的勞團成員不只丟雞蛋抗議,甚至試圖衝進立法院直接抗爭!
    2017/11/23 12:40
  • 反立院修勞基法 勞團丟雞蛋爬牆抗議

    立法院今天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近百名勞團成員集結在場外反對,並繞行立院抗議,警方也在周邊布建約450名警力,雙方在青島東路出入口一度發生推擠衝突。
    2017/11/23 10:45
  • 遊覽車業者交通部前抗議失控 警方逮人

    新北市遊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今早到交通部抗議,業者南部代表陳男號召民眾丟雞蛋,並教唆癱瘓北市交通要道,警方逮捕陳男裁罰,並對丟雞蛋民眾依法告發。
    2017/06/14 14:15
  • 惡鄰擾民11年遭告發 員警大馬路逮人

    花蓮吉安鄉一名婦人不停地對隔壁住戶撒冥紙和丟雞蛋,多次告上法院!昨下午這名婦人再度對鄰居做出離譜的行徑,員警獲報趕來,女子開車要逃離現場,員警追了5百公尺才將她攔下,但女子不肯下車,員警只好通知救護車,將她強制送醫治療。
    2017/05/15 11:45
  • 又來!惡鄰撒冥紙、砸雞蛋10年 挨告照做

    請來議長幫忙,結果隔天惡鄰居又來亂。花蓮吉安鄉一戶人家,10年來,幾乎是天天朝兩旁住家撒冥紙、丟雞蛋,甚至是將電池往裡扔,把別人家的玻璃和遮光罩都砸破了,而鄰居屋內處處是冥紙和髒汙,但找警察沒用,上法院也沒用,5日議長帶大家按鈴控告,然而這惡鄰居,還是不怕,隔天照樣撒冥紙。
    2017/05/08 17:15
  • 惡鄰無法管?撒冥紙、砸雞蛋 鄰居快崩潰

    遇到這樣的惡鄰居,真的無法可管,只能束手無策嗎?花蓮吉安鄉就有這麼一戶人家,11年來幾乎是天天朝兩旁住家撒冥紙、丟雞蛋,甚至是將電池往裡扔,把別人家的玻璃和遮光罩都砸破了。而鄰居屋內處處是冥紙和髒汙,但找警察沒用、上法院也沒用,附近住戶快崩潰說真的受夠了!就怕哪天砸的東西更危險,也會對周遭住戶安全產生威脅。
    2017/05/05 13:12
  • 愛女參加運動會變植物人 父槓校遭罰6千

    台中一名爸爸在4年前,念國中的女兒因為參加運動會賽跑後失去意識、送醫變植物人,和校方多次協調沒用、聲請國賠也被駁回;他怪校方處理不當,在去年到校門口撒冥紙、丟雞蛋,雞蛋砸中一名郭姓主任還對他罵髒話,這名郭姓主任因此提起告訴;做父親的立場因為女兒在學校變植物人,國賠不賠,心情無法釋懷抗議,但手段激烈,台中地院依強暴侮辱罪判罰這名父親6千元
    2017/04/14 11:52
  • 「還我錢!」疑不滿損失 婦進銀行丟雞蛋飆罵

    到銀行辦事,卻看見有人丟雞蛋狂罵行員!民眾拍下這段畫面,一名婦人在銀行內不斷喊著「把錢還給我」,越講越氣還拿出雞蛋砸向櫃檯,警方事後調查,她疑似心情不好、情緒失控,只是這一罵疑似是把之前金融海嘯投資失利的損失舊帳搬出來,也讓銀行工作人員覺得莫名其妙!
    2017/03/07 18:38
  • 林昶佐服務處外 3人蛋砸港議員遭逮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服務處遭人丟擲雞蛋!香港議員羅冠聰 ,8日下午前往林昶佐服務處參訪,3名少年趁他們離開時突然衝上前丟雞蛋,打算蛋洗議員,現場維安警力反應很快立刻把嫌犯壓制在地,當場逮捕,3人都還沒有成年,他們供稱不滿香港議員干涉台灣政治才想丟蛋洩憤。
    2017/01/08 22:56
  • 快訊/林昶佐服務處遭「蛋砸」 警方逮捕3人

    今天下午4點多,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上的服務處遭人丟擲雞蛋。
    2017/01/08 17:38
  • 砸店尋仇 丟雞蛋誤擊同夥遭譏豬隊友

    台中一名洪先生和會計有財務糾紛,律師費問題談不攏,會計私下竟然找弟弟烙了5個人毆打他,他不甘心被打報案提告,後來雙方決定私下和解,沒想到和解不成,對方又找來3個人到公司丟雞蛋、砸毀鐵門,只是其中一個丟雞蛋的年輕人動作扭扭捏捏,還把部分雞蛋丟到同夥身上,被網友戲稱為豬一般的隊友。
    2016/12/28 18:34
  • 不滿戶籍遭撤銷 7人蛋砸戶政事務所

    屏東內埔戶政事務所傳出遭人丟雞蛋,只因為幫友人出氣,一名陸籍女子因為前夫到移民署自首假結婚,結果她的戶籍被註銷,要限期離境,引起她不滿,提行政訴訟,過程中同行友人卻覺得戶政人員態度不佳,竟然當場丟雞蛋,結果還沒能幫女子證明清白,就先因為砸雞蛋被員警逮捕。
    2016/12/22 17:09
  • 丟雞蛋、撒冥紙! 興航工會500人走上街頭

    復興企業工會今天號召500多名復興員工,至國產實業大樓丟雞蛋、撒冥紙抗議。
    2016/12/22 10:21
  • 丟雞蛋、撒冥紙!國民黨發動抗爭 槓黨產會

    不滿行政院宣布成立接管小組,處理中投公司收歸國有事宜,國民黨今天早上由黨工帶領數十名支持者到黨產會前,扔擲雞蛋、撒冥紙抗議!群眾怒嗆「顧立雄出來、還我錢」,還有青年軍試圖闖入黨產會,和警方爆發拉扯衝突!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說尊重意見自由,卻挖苦國民黨「上街頭抗爭如果沒有社會共鳴,只是自己人在高興。」
    2016/11/2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