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丟雞蛋 結果共276筆

  • 裁罰1毛錢沒繳! 新加坡直播主Kiaraa Kitty落跑離境

    堪稱是晚安小雞翻版,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直播自己在高雄街頭,被丟雞蛋欺負,真相大白原來是自導自演,事發之後被依社維法移送,結果27日傳出兩人已搭機離台,移民署發聲明,直播主被判5年內不得再入台,不過行政裁罰仍未定,兩人一毛錢都沒繳就落跑出境,罰鍰恐怕也追討不回來。
    2024/02/28 14:00
  • 新加坡網紅演過頭 網友怒嗆「滾出台灣吧」

    新加坡直播主網紅沖流量,竟然自導自演丟雞蛋。事後她持續台灣環島行程,昨天在彰化預告說,要到台中看燈會。今天臉書PO出短片,背景是賣場,一名長髮白衣男怪異的打扮,說「你有麻煩了」,標題是在新加坡的怪人,應該是之前在國外拍攝,但台灣網友受不了這樣自導自演的人,有人留言,滾出台灣。
    2024/02/25 13:51
  • 「女版晚安小雞」直播道歉後秒PO辣照 網一面倒轟「滾出台灣」

    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Kiara Kitty」近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被爆在高雄的「蛋洗事件」後,很快就成為網路話題,更引起東南亞媒體關注報導。然而事後警方偵辦後,發現丟雞蛋的婦人竟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Kiara Kitty的助理,確定全案為自導自演。真相曝光讓台灣網友紛紛痛罵「台版晚安小雞」,Kiara Kitty昨(24)日晚間在直播上道歉後,隨即又在臉書貼出爆乳自拍,寫下「你好」,再度被網友爆嗆「滾出台灣」。
    2024/02/25 11:03
  • 晚安小雞翻版!星國女直播在高雄被砸蛋 竟是自導自演

    這個月九日,一名新加坡女直播主,在高雄街頭遭婦人丟雞蛋攻擊,不但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也重創我國形象,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婦人根本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直播主的助理,兩人自導自演。不過最後,兩人只被依社維法由簡易庭裁罰,最多拘留三天或罰3萬元。
    2024/02/24 19:50
  • 新加坡直播主來台環島 在高雄街頭遭怪客砸雞蛋

    在南韓企鵝妹環島直播後,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在過年期間來台挑戰徒步環島,只是才從恆春徒步走10公里到高雄時,在街頭遇到怪客不但對她咆哮,還朝她丟雞蛋,把女直播主嚇到放聲尖叫,而整個過程也都被同步直播放送出去,也讓影片底下留言瞬間炸鍋。
    2024/02/10 20:13
  • 歐洲農民怒了!上千拖拉機聚歐洲議會 丟雞蛋抗議

    歐洲農民的憤怒蔓延,來自各國的農民,開著上千台拖拉機,到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前集結,朝議會大樓丟擲雞蛋抗議。農民不滿歐盟的農業政策,在環境保護上對農民多所規範,讓他們無法與其他國家農產品競爭;另外,他們也不滿歐盟減免烏克蘭穀物關稅,造成市場價格波動。法國政府率先對農民讓步,決定恢復柴油補助並提供1.5億歐元援助金;但農民似乎還是不滿意,法國長達數周的街頭亂象能否結束,目前還是未知數。
    2024/02/02 19:58
  • 找到了!網友集結台南虐狗人住處丟雞蛋 摔狗內幕曝光

    台南市傳出女子虐狗事件,引發不滿,28日晚間,就有網友前往女子住處丟雞蛋,驚動警方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動保處也前往調查,緊急收容這隻受虐的柯基犬!女子表示,她是替朋友照顧狗狗,由於親人過世,心情不佳,加上被被狗抓傷,一怒之下才有虐待行為。動保處表示,原飼主跟虐狗人,都無法再飼養寵物,由於受虐的柯基犬處於緊張狀態,將等檢查無虞再開放民眾認養。
    2023/12/29 13:09
  • 台南小柯基被重摔虐待 網友「私刑正義」肉搜住家砸雞蛋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臉書PO出女子虐狗的全過程,只見柯基被女子拉扯著牽繩,多次重摔在地,殘忍行為讓直擊民眾緊急投訴動保處;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曝光,不少網友看完後相當氣憤,肉搜出虐狗女子前往住家丟雞蛋。然而虐狗雖不應該,但丟雞蛋的「私刑正義」行為恐已經觸犯刑法的聚眾滋事。
    2023/12/29 10:17
  • 宜蘭3幫派「逼吞檳榔渣、關狗籠」凌虐 警掃黑逮竹聯幫33人

    宜蘭縣警方日前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明仁會及以林姓男子為首的不良幫派組合,該黑道幫派組織涉嫌長期使出關狗籠、逼迫吞檳榔渣、綑綁凌虐、丟雞蛋、持球棒砸店及販毒等方式威脅百姓。宜蘭警方在10天內成功拘提33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3名幫派首惡均遭宜蘭地方法院羈押獲准。
    2023/12/27 17:30
  • 彈簧刀行凶被勸阻!目擊同學驚爆「乾妹吆喝喊繼續」昔丟雞蛋要她磕頭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被害學生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無奈今(27)校方證實他已於昨(26日)晚過世。有目擊學生表示,少年作案前曾被勸阻,但女學生吆喝要求繼續行凶,且兩人被起底常在宮廟鬼混惹事,今年2月還丟雞蛋霸凌一名國中女學生。對此,新北教育局​​​​​​​回應了。
    2023/12/27 15:22
  • 家門黏答答!2煞砸蛋找債主 屋主怒:沒這人

    新北市一處社區,日前有住戶家的大門,被人丟雞蛋,屋主看到嚇壞,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男子犯案,他們落網時供稱要來找債主,但這人屋主根本不認識,才知道是嫌犯尋仇找錯人,氣得提告,但法官最後只依侵入住宅罪判刑,認為恐嚇罪不成立。
    2023/11/27 20:03
  • 花10萬買中古車!不滿常故障 恐嚇逼賣家賠

    台中大雅一名30歲林姓嫌犯組織暴力集團,7月份因為中古車買賣,透過一名吳姓介紹人,花了10萬塊向黃姓男子買了一輛國產中古車,但沒有事前賞車,等到簽約過戶後,發現車子故障率高,也有整修過,和一開始講的不一樣,竟然教唆小弟去黃姓男子家撒冥紙、丟雞蛋,恐嚇逼迫賠錢,甚至連介紹人都被砸車。
    2023/11/04 13:27
  • 買二手車遭詐騙台中男氣炸 烙小弟丟雞蛋逼賣家還錢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買車糾紛,當時30歲的林姓男子透過友人介紹,向一名35歲的黃姓女子買一台國產車,林男發現該車的狀況和賣家敘述不同,當場氣炸,叫小弟到黃女家撒冥紙、丟雞蛋,黃女嚇壞、害怕地退還3萬元做補償,後續警方獲報後,將林男等人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11/04 10:28
  • 爭砂石利益!「神豬達人」教唆小弟丟爆裂物

    桃園在地角頭,還是大溪蟬連五連霸的神豬達人,疑似為了砂石利益,涉嫌恐嚇取財!從今年二月開始,找怪手破壞砂石場、教唆小弟在半夜投擲爆裂物、砸油漆瓶、丟雞蛋,讓被害人不堪其擾,新北警方這回展開搜索,一口氣逮捕12人。
    2023/11/01 13:46
  • 影音/巴大雄Matzka同台被丟雞蛋 這場「演唱會」笑翻羅時豐

    2023/10/29 10:09
  • 嫁妝少遭婆婆霸凌!27歲人妻「高速墜樓」亡 獨留3個月大兒

    疑似遭婆婆霸凌!大陸一名27歲人妻剛生完孩子,就離奇從19樓墜樓身亡,留下3個月大的孩子。怎料,網友接連踢爆,該人妻因嫁妝太少,遭受婆婆長期辱罵家暴,連坐月子都不准開冷氣,引來大批網友激憤,竟到婆婆家中丟雞蛋洩憤討公道。
    2023/10/22 12:11
  • 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抗議常客這次衝陳吉仲 蛋洗農業部還潑墨

    近期因農業部超思專案進口巴西蛋問題,引發社會熱議,甚至還出現標示不清的狀況,讓民眾相當不滿!今(15)日中午國民黨部分議員前往農業部遞交陳情書,沒想到一名男子竟趁亂混入人群,朝招牌丟擲雞蛋、潑墨汁,好在當時一旁剛好有員警戒護,隨即將他逮捕。據悉,該名男子就是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的知名抗議常客田山盛國,供稱就是不滿進口巴西蛋,衝著部長陳吉仲來的!
    2023/09/15 12:57
  • 台中牛排館遭控欠薪欠貨款 大門遭蛋洗

    台中牛排館在2020年宣布停業,不過品牌和醬料配方轉賣出去,今年三月底,餐廳在新團隊進駐後重新開幕,但營業不到半年,餐廳被控不只積欠薪水,老闆甚至在電話中告知員工要宣布破產,有人氣得丟雞蛋洩憤,老闆周一下午現身,強調沒有神隱,只是周日生病進了醫院,也坦言經營困難!
    2023/09/11 20:10
  • 「綠天天向最大客戶丟雞蛋」 李鴻源曝陸斷ECFA下場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引起中國不滿,原先據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聚碳酸酯(PC)為早收項目清單之一,享有零關稅出口,不過中國以存在傾銷、傷害大陸相關產業為由,15日起對台灣業者按比例徵收「保證金」。對此,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就指出,民進黨使用服貿、讓中國成台灣貿易最大客戶,然而7年來卻天天丟最大客戶雞蛋,這才導致中國清查ECFA項目。
    2023/08/20 15:27
  • 高雄虐嬰案情逆轉「還保母清白」 網紅鳳梨道歉:尊重司法

    網紅鳳梨(吳泓逸)2021年10月中旬在社群稱,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在保母家死亡,懷疑是虐童,造成有民眾群情激憤,到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等行為;然而,檢方今(26)日公布調查結果,認定保母與女嬰死亡毫無關聯,也無虐待之事實,更在女嬰解剖後驗出毒品反應,懷疑是因毒品導致重摔而死,此外,在偵查過程中還發現,女嬰父親曾與毒販聯絡;檢方指出,保母不起訴處分,全案往女嬰父親涉過失致死、使未成年施用毒品罪,另行偵辦當中。對此,鳳梨今天發文致歉,表示尊重司法,往後會謹慎行事。
    2023/07/26 20:11
  • 大逆轉!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 女嬰體內驗出毒「保母獲清白」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將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卻不明原因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蔡男當時氣憤難耐,曾在事後揪人到蔡姓保母的家對灑冥紙、丟雞蛋,鳳梨當時也出面聲援友人。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2年多的偵查,蔡姓保母和丈夫於今(2023)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另外還在蔡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已另案偵辦中。
    2023/07/26 12:52
  • 不滿洩憤! 涉施暴幼兒園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一間幼兒園,上午被發現大門遭人潑紅漆、撒冥紙還丟雞蛋,警方循線逮到3名嫌犯,其中主嫌供稱,因為自己也有小孩,看新聞知道這間幼兒園教師涉嫌不當管教,心生不滿,才會結夥犯案,另外,涉嫌施暴的教保員也被新北市府重罰60萬,同時勒令停招一年,由於幼兒園屬於累犯,將再開罰15萬。
    2023/06/21 13:52
  • 幼兒園涉虐童遭潑漆撒冥紙 3嫌落網稱:看到新聞很氣憤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知名連鎖幼兒園,昨(20)日遭爆出不當管教、涉嫌虐童的案件,事後已遭新北市教育局勒令停招。不料,今日上午幼兒園老師上班時,赫見園區外牆遭人潑灑紅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獲報後火速逮捕31歲林男、25歲李男、23許男等3人,初步了解3人並非受害家屬,聲稱不滿幼兒園虐童,氣憤之下才會犯案。
    2023/06/21 10:30
  • 才被爆涉虐童 林口知名連鎖幼兒園今晨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幼兒園,日前遭爆出不當管教,許多家長挑出來指控幼兒園涉嫌暴力對待學童,事件曝光後部分教保員被列入不適任教師,且遭教育局勒令停止招生。不料,今日上午疑似有民眾不滿幼兒園虐童,憤而到幼兒園外潑灑紅色油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涉案人中。
    2023/06/21 09:35
  • 丟水瓶不是最誇張 職棒這場比賽曾被蛋洗、撒冥紙

    台灣職籃PLG昨(10)天進行雙北之戰總冠軍賽第四戰,比賽進行到第四節剩下8分47秒時,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因不滿判決朝場內丟擲水瓶,遭勇士球團開罰,下一季無法進入勇士主場。其實這不是台灣運動史上首次有丟擲異物入球場的比賽,除了籃球場上,1994年8月27日的職棒龍象大戰,球迷也曾因不滿判決,集體丟雞蛋「蛋洗」球場。
    2023/06/11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