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島民眾不滿新政府 丟雞蛋砸國會抗議


發佈時間:2016/04/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巴拿馬文件外洩持續影響國際政壇,冰島前總理被迫下台,但新政府上任後民眾還是相當不滿;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展開反擊,說這全是美國的陰謀;英國首相卡麥隆為了止血最後坦承,他的確有從父親的海外基金獲得利益;至於中國大陸,除了習近平的姊夫外,還有更多高官親友一一曝光。


民眾手拿雞蛋,氣憤的朝冰島國會大樓丟過去,有的手舉紅牌要新政府退場下台。

冰島抗議民眾:「(新政府)讓人感到,焦慮跟生氣,我受夠了!」

冰島前總理黯然辭職,農業部長接任總理,民眾仍不滿;現在巴拿馬密件風波,燒到了英國首相卡麥隆。

英國首相卡麥隆:「莎曼珊(妻子)跟我,我們曾擁有五千單位的巴爾的摩投資信託基金,但我們已在2010年1月把它賣了,金額約3萬英鎊。」

卡麥隆原本一直不肯透露,家人是否有因父親開設境外公司獲利,但最後為避免誠信破產,還是坦承公開;而同樣也陷入洗錢疑雲的俄國總統普欽,則指控巴拿馬文件都是美國的陰謀。

俄羅斯總統普欽:「根本沒有什麼貪汙,從維基解密事件就可以證明,美國官方跟它周邊組織就是背後的主使者。」

大陸除了習近平的姊夫跟前總理李鵬的女兒女婿外,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等高官的親友都名列巴拿馬文件上;而調查報告也指出,引爆此案的事務所「莫薩克馮賽卡」,它在香港的分公司幫忙成立的空殼公司超過1萬6300家,是全球最多讓香港成為洗錢案的重要調查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拿馬文件#抗議#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94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