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丟雞蛋 結果共276筆

  • 韓國瑜遭丟雞蛋 吳敦義:譴責一切暴力羞辱行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晚間遭民眾丟雞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中華民國是自由民主法治的國家,譴責一切暴力與羞辱行為。吳敦義批評丟雞蛋是沒有人格的事情。
    2019/10/20 18:18
  • 預謀砸蛋? 趁民眾包圍韓砸蛋偷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台南造勢,活動結束後,有不明人士趁著混亂現場朝韓國瑜丟雞蛋,韓國瑜身旁的隨扈肩膀和脖子都被擊中,靠近座車的2位民眾也慘遭波及,護衛隊趕緊拿出防彈板保護韓國瑜,因為雞蛋只差一步就砸中了韓國瑜。
    2019/10/20 18:04
  • 不只丟雞蛋! 不滿韓國瑜傳鳴汽笛、燒看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9日在台南水萍塭公園的造勢晚會,除了離開前遭人丟雞蛋,現在傳出其他狀況也不少,不但同黨立委參選人林燕祝的車輛,也被丟雞蛋攻擊,活動前還有一名男子在附近按喇叭並跟其他人起衝突,最後更和處理員警發生拉扯,被依妨害公務逮捕,還有前一天市區的韓國瑜看板也被人燒破一個洞。
    2019/10/20 13:28
  • 韓國瑜離場遭蛋襲 隨扈擋下護韓閃過

    馬、吳、韓台南造勢,主辦單位宣稱吸引超過10萬人參加,現場人潮爆滿,旗海飄揚,馬、吳、韓三人同時大進場,馬英九一度被人群擠到寸步難行,韓國瑜在活動結束離場時遭民眾丟雞蛋,被隨扈擋下,韓國瑜躲過蛋襲,雞蛋砸在隨扈的身上。
    2019/10/19 22:20
  • 快訊/韓國瑜遭蛋襲 民進黨譴責暴力籲警偵辦

    針對韓國瑜今晚台南造勢,離場時遭人丟雞蛋襲擊,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回應,民主社會可以有不同意見,但不管任何人都不應該有暴力行為,民進黨譴責暴力,希望警方偵辦查明。
    2019/10/19 20:55
  • 快訊/韓國瑜離場遭蛋襲 隨扈擋下護韓閃過

    韓國瑜今晚在台南,萬人造勢活動,韓國瑜離場時遭民眾丟雞蛋,被隨扈擋下,韓國瑜躲過蛋襲。
    2019/10/19 20:18
  • 機車被移朝對方丟雞蛋 男持棍當街爭吵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停車糾紛,機車車主因為不滿自己停好的車被移,變成一輛小客車停進去,他先是朝小客車丟雞蛋,再打電話請對方把車移走,對方找友人到場後,發現愛車被弄髒氣到報警處理,原本兩人要用1000元和解,但警方說私自移車恐怕會涉嫌強制罪。
    2019/10/13 17:15
  • 為1萬元!撂現任男友砸店 向前男友討債

    高雄左營一間鮮魚湯店深夜遭到大批黑衣人丟雞蛋砸場,而撂人砸店的竟然是店家兒子的前女友,為了追討積欠的一萬元債務,找來了現任男友談判,雙方各自找來人馬還有人持球棒助陣,結果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差點演變成街頭鬥毆。
    2019/10/04 12:42
  • 鄰居多次搞破壞! 無管委會「惡鄰條款」沒轍

    被指控搞破壞的楊性男子不只一次朝鄰居住家大門丟雞蛋或玻璃瓶,鄰居說,他只要喝醉經常鬧事,台灣雖然有「惡鄰條款」,可以透過法律途徑趕走惡鄰居,但前提是必須有社區管委會,偏偏被害人住的是眷村,沒管委會,就算早已對他提告毀損和恐嚇危安,但對方似乎沒在怕,還是繼續犯案!
    2019/07/15 20:07
  • 突襲港警總部!噴漆丟雞蛋 便衣警遭踹

    民陣昨晚在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會,但活動結束後,有部分民眾不肯散場,轉移包圍香港警察總部,其中港媒報導有名便衣員警,疑似在人群中搜證被發現,立刻引起大批示威者謾罵包圍,甚至有人伸腳踹員警,但港警隨後解釋這名便衣員警是要來上班,無故被襲擊。
    2019/06/27 12:56
  • 非法暴力! 女嬰案糾眾圍保母家直播主道歉

    前晚臉書直播號召大家到太平涉嫌虐童保母家的直播主,昨天再開直播,為前一晚吵到社區居民的安寧,鞠躬道歉,同時也向警方致歉,律師說民眾聚集到涉嫌加害人的社區,丟雞蛋、叫囂等等已經觸犯毀損和恐嚇罪,這些都是「非法暴力」,不是正義,其中直播主也因為涉嫌煽惑他人犯罪,遭警方法辦!
    2019/06/25 17:01
  • 台中虐童案 5百人圍保母家丟雞蛋、撒冥紙

    台中太平1歲陳姓女童疑似遭保母虐待,21日腦部重傷出血送醫,昏迷至今,昨晚9點多1名劉姓男子在臉書直播,號召近5百人包圍褓母住處,現場除了丟雞蛋、撒冥紙,民眾更燃放鞭炮和煙火,場面混亂,爆發多次警民衝突,警方二度舉牌,雖然最後沒有將任何人帶回警局偵辦,但表示依然可能根據錄影蒐證的畫面查辦。
    2019/06/24 10:58
  • 疑虐嬰百名網友激憤!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 警驅離

    台中市太平區近日傳出一起疑似保母虐嬰事件,1歲女童至今仍昏迷不醒,讓網友群情激憤,甚至在網路號召,23日深夜聚集郭姓保母家堵人,一度聚集了將近500人。太平分局派人勸民眾離去,但群眾相當激動,不斷高喊要「保母出來面對」,現場甚至有民眾放煙火、鳴笛、撒冥紙,以及有人丟擲雞蛋!
    2019/06/24 07:24
  • 丟雞蛋、肢體推擠 不滿Uber條款駕駛抗議

    行政院將在這週五拍板,Uber條款,而這個條款通過後,也將規定租賃業者只能夠以每小時,或是日租計費,而且最低的起租時間至少要一小時,如果違反最高可以罰9萬元,這也讓Uber駕駛相當不滿,今天下午大約40名自救會成員,帶著雞蛋到行政院前抗議,跟警方爆發激烈的推擠衝突。
    2019/05/29 20:52
  • Uber駕駛政院抗議 欲丟擲雞蛋遭警方架離

    Uber駕駛不滿汽車運輸管理規則第103條之1修正案(Uber條款)將在6月初上路,今天前往行政院抗議。1名抗議民眾拿出雞蛋欲丟擲,立即遭警方架離,造成抗議群眾不滿,引發推擠。
    2019/05/29 16:13
  • 稱被欠薪!前員工討嘸錢 工廠砸車洩憤

    新北市泰山一家冷藏工廠,最近遭人砸車、丟雞蛋、撒冥紙,警方調查,動手的人,原來是前員工,供稱老闆積欠薪水,拿不到錢,才會上門用激烈的手法,不過業者反駁,說是對方恐嚇要錢,也已經提告
    2019/03/28 12:53
  • 快訊/噴漆蛋襲郭國文總部 男子3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台南立委補選再傳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先前往謝龍介造勢場合丟雞蛋,10日凌晨又到郭國文競選總部噴漆丟蛋,隨後自行投案,檢方訊後諭令以3萬元交保候傳。 
    2019/03/11 08:40
  • 昨天丟龍介雞蛋、今天噴郭國文紅漆 他GG了

    台南市一名蔡姓男子昨天到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的造勢場合丟雞蛋,今天凌晨再到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競選總部丟雞蛋、噴紅漆,隨後向警方投案,稱不滿藍綠惡鬥。
    2019/03/10 14:40
  • 不滿政治!男噴漆、蛋洗 郭國文總部自拍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繼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在佳里公園造勢會場遭人丟擲雞蛋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位於善化區的競選總部,昨天晚上也被人噴潻、丟雞蛋,男子還邊噴漆邊自拍,甚至把影片po網,郭國文表示尊重不同言論,但反對以暴力的方式宣傳理念,進一步比對,跑到藍綠砸蛋噴漆的都是同一人,也就是33歲的蔡姓男子,對政治不滿,他跑到兩邊陣營丟擲雞蛋,將再次被依社維法送辦。
    2019/03/10 12:20
  • 韓國瑜助選謝龍介 離場後有人丟雞蛋

    立委補選投票前黃金星期六,被視為戰況激烈的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二月17日,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造勢,選前一週再邀韓流來襲,韓國瑜兩次替謝龍介輔選拉抬,一上台民眾鼓譟高喊總統好,而韓國瑜則說不管是在台南或台灣,只要鬼混的政治人物也都要下來,接下來也替謝龍介抱屈,說他拚經濟幫忙銷農產,對手卻酸言酸語,而就在韓國瑜離開舞台之後,卻突然有人朝台上連丟好幾顆雞蛋,立刻被刑警拉走。
    2019/03/09 21:11
  • 臉書重逢女同學!人夫陷熱戀 「被分手」氣炸撒冥紙

    基隆市一名譚姓男子多年前透過臉書和簡姓國小女同學重逢,2人進而交往,但簡女之後考量男方已有家室提出分手,引發譚男不滿,竟多次以欺騙感情及積欠債務為由,到女方住處撒冥紙、丟雞蛋及張貼誹謗傳單,遭被害人報警提告。案經法院審理,依恐嚇等罪判處譚男拘役120日,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9/02/15 17:20
  • 引眾怒!托嬰中心爆虐嬰 新北檢分案調查

    新北市永和的托嬰中心傳出,虐待嬰兒長達半年之久,除了立刻被勒令停業,涉嫌的三名員工也離職,同時一生無法再擔任托嬰員,新北地檢署也分案調查,朝向強制罪方向偵辦。不過昨天(9日)涉嫌施暴的主任,出面道歉的時候,不只態度強硬,反嗆記者不然想怎樣,還說自己只是情緒失控不是施暴,引起民眾群起激憤,來到托嬰中心丟雞蛋,噴漆,因此派出所也派警察,一直在外頭站崗,就怕再有人來。
    2019/01/10 21:27
  • 誇張!托嬰中心不認 「這是情緒失控、不是施暴」

    遭控虐嬰的托嬰中心,影片中涉嫌虐嬰的主任,今天(9)也出面說明,但卻態度強硬,她說「這是情緒失控,不是施暴」,甚至嗆記者,不然你要怎樣?雖然這間托嬰中心,將被勒令停辦,不過有民眾不滿園方言行,今晚前往丟雞蛋抗議,警方逮捕兩人,嫌犯移送時依舊氣憤難平。
    2019/01/09 23:48
  • 做公益800雙改100雙被酸「棄單」 做愛心變砸蛋抗

    原本是買襪子做公益,竟然演變成砸雞蛋抗議!彰化一名李姓男子,看到雞排店有兼賣襪子,寫著一雙10元起,想說要買襪子捐公益做愛心,但是因為800雙全買下太多了,改口說只要100雙,店家說送育幼院的兒童襪,一雙25,讓他覺得業者坐地起價,最後答應捐出1000元,又被業者點名寫臉書,氣得找來三名同夥,上門灑冥紙丟雞蛋抗議。
    2019/01/09 19:58
  • 快訊/不滿虐嬰! 糾眾蛋洗托嬰中心 警逮一人

    就在今天傳出虐童的托嬰中心,因為行徑太過離譜,引發不少民眾不滿,晚間有民眾號召到中心門口丟雞蛋,警方已經到場處理並逮捕一名民眾,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1/09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