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丟官 結果共101筆

  • 陸文明辦官員大鬧賓館 遭免職

    大陸有所謂的文明辦公室,這個單位的工作目標,就是要提升民眾的文明素質,不過安徽卻發生了文明辦的官員酒後鬧事的事件,還被公布了監視器畫面,讓他因此丟官。
    2009/08/03 13:17
  • 府遭闖入餘波 婦女送醫少將丟官

    闖入總統府的曾姓婦人,精神狀況不穩定,昨天深夜被家人送進療養院觀察。因為曾姓婦人去找三重市長李乾龍,還跟他說「我開一張國庫領條給彭淮南,請彭淮南撥3百億給三重市公所」,就怕精神狀況不穩,可能出狀況,李乾龍與曾姓婦人的家人商量之下,才決定送醫治療。另外,放任婦人進總統府,憲兵也公布新一波的懲處,202指揮部的少將指揮官王倫輝,遭到調職處分,是這一波懲處的最高層級。
    2009/07/23 08:00
  • 大石神功練過頭 警官太迷信丟官

    警政署保六總隊第一大隊隊長黃文郁,日前被檢舉太過迷信練「大石神功」,還一度被檢調發現疑似公器私用,用保六總隊的地址還有電話設立網站募款,雖然近百萬元的募款所得,清查過後排除是不法所得,但是這名大隊長也因為備受關切,以健康狀況不佳的理由提前退休。
    2009/07/18 12:08
  • 官路多舛! 常岐德3度歷丟官危機

    捷運內湖線有史以來大當機,外界都把矛頭指向台北市捷運局長常岐德,迫於壓力之下,常岐德昨天已經向市長郝龍斌口頭請辭,不過要求常歧德下台負責的聲浪,已經不是第一次!5年前,三重、東湖2場大水患,禍首直指捷運工程釀禍,當時市長馬英九力保下,常岐德穩坐局長大位;2年前捲入樂生拆遷爭議,常岐德同樣都安然度過危機,這一次內捷當機,郝龍斌目前還沒准常岐德請辭,不過如果內捷往後持續出包,常岐德的官位恐怕不見得保得住。
    2009/07/12 19:03
  • 有樣學樣! 又見記者怒拿鞋丟官

    國際間又傳出有記者拿鞋丟官員的事件!印度內政部長今天召開記者會時,因為回答一個25年前政府鎮壓民眾的問題,答案讓在場記者不滿意,這名記者竟然把腳上的運動鞋脫下來,往內政部長丟擲,雖然沒有命中,卻讓記者會現場一片混亂。
    2009/04/07 21:58
  • 李敖批馬小孬孬 配合綠「炒族群」

    郭冠英被新聞局撤職查辦,名嘴李敖跳出來幫忙打抱不平,他痛批馬總統是小孬孬,才會配合民進黨政客炒作族群,還稱讚郭冠英相貌堂堂一表人才,不只不該丟官,還應該當新聞局長,甚至嗆聲自己差點當上監察院長,他才是真正的高級外省人。
    2009/03/24 23:06
  • 原擬出面 高金素梅昨臨時退通告

    立委高金素梅跟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的緋聞,延燒多日,男主角站上前線還為此丟官,女主角高金素梅始終避不見面,原本昨天晚間,高金素梅打算要上政論節目,製作單位還請來兩性專家來一起對談,不過就在節目開播前5分鐘,高金素梅卻臨時退通告,因為高金的情緒幾乎崩潰。
    2009/03/21 18:09
  • 緋聞丟官! 李鴻源強調辭職非被迫

    因為和立委高金素梅緋聞的緋聞事件,李鴻源辭去台北縣副縣長一職,今天他面對媒體非常坦然,還用陶淵明的「歸去來兮辭」自比心境,也強調絕非被迫離職,至於談到弟弟李鴻鈞,他說2個人很好,但是不講話,倒是李鴻鈞今天替哥哥抱不平,痛罵這是黨內要初選的人在搞政治迫害。
    2009/03/20 18:30
  • 法女司法部長達緹 未婚生女丟官

    根據法國當地媒體的報導,總統薩庫茲在開除未婚生女的女性司法部長達緹之後,最近又將茅頭指向另一個女閣員-外交與人權事務國務秘書「拉瑪亞德」。而拉瑪亞德為了保住官位,還特地送了心形巧克力給薩庫茲,討好他,不過這招顯然沒用。
    2009/01/30 15:50
  • 網友網路查案 陸官員惡行丟官

    大陸深圳海事局副局長,上個月誘拐一名年僅11歲少女企圖猥褻,沒想到被發現後,揚言「我是北京來的高官」,試圖對當事人施壓,不過網友整起案件上傳網路,不但查出濫權官員的背景以及官職,這名官員因此丟官,其實大陸網友時常利用網路路見不平,專家表示,這和大陸司法正義不彰有關,不過網路上公佈相關人隱私,恐怕也侵害當事人的人權。
    2008/12/16 22:38
  • 毒奶事件引民怨 馬總統仍避談

    大陸毒奶粉事件延燒至今,不只讓衛生署長林芳郁丟官下台,更暴露了馬政府的危機處理能力大有問題,儘管如此,不當「宅男」,下鄉趴趴走的馬總統,對於毒奶因應政策變變變引發民怨,馬總統不發一語;倒是TVBS最新民調顯示,有7成7的民眾,不滿意馬政府處理毒奶事件的表現,有4成的民眾,更同意馬政府是一個「無能」的政府。
    2008/09/26 18:27
  • 「綠朝」文化終結 賀陳旦提前走人

    綠朝官員逐一遭到撤換,最後一個就是當年的扁前紅人,中華電信董座賀陳旦,他在今天下午提前結束任期,對於前長官深陷洗錢疑雲,賀陳旦低調避談,但「提前丟官」這件事他泰然處之,只說這是政治常態。
    2008/08/19 19:24
  • 官員赴陸惹桃花 早預言要惡整?

    台中市經濟發展處長黃晴曉等人,到大陸參訪時跟3名女子唱歌,引發一連串風波,有議員質疑黃晴曉擋了建商財路,對方才設局陷害他,甚至有議員爆料,約1個月前就有人放話要整黃晴曉,整到他丟官。
    2008/06/19 12:46
  • 主秘粗口/「我不說了!」 莊國榮已躲家裡2天

    因為罵髒話丟官的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2天來避不見面,宛如人間蒸發,既沒到辦公室打包,也向政大請假一星期,人到底去了哪?經過記者追蹤,原來這2天,莊國榮始都在家裡足不出戶,傍晚,他終於隔著住家鐵門說,他已經發了道歉聲明,更不會在自家門口,再多說什麼。
    2008/03/18 19:32
  • 主秘粗口/謝營震怒 莊國榮閃電摘烏紗帽

    年初內閣異動,民進黨新三寶爭議言行不少,卻始終聞風不動,如今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因為嚴重失言閃電下台,謝長廷陣營昨晚第一時間接獲消息,上下震驚,也以超快速度進行危機處理,短短1個半小時就定調,切割莊國榮、公開道歉,隨即莊國榮請辭下台,滅火速度幾乎一條鞭,也讓外界認定莊國榮丟官,關鍵就在謝陣營的態度。
    2008/03/17 19:01
  • 主秘粗口/「4小時丟官」 莊國榮今避不見面

    替綠營站台,爆發粗口風波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昨天話才說出口4個小時,隨即丟了烏紗帽,今天索性不進辦公室,就連私人物品都請助理打包,昨天記者第一時間跟莊國榮取得聯繫,他說,當時順口說出的話,事後才覺得不妥,辭官卻沒道歉,一整天不見人影好像人間蒸發。
    2008/03/17 17:57
  • 「民間」公司扳倒部長 鐽震後台硬

    鐽震公司曝光的第一時間,政府強調只是部分官方投資的民間企業,但從頭到尾幾乎都矇在鼓裡的國防部長李天羽,怎麼會因為這家民間公司丟官下台?在野黨立委指控政府極高層涉入,企圖操控軍購龐大利益,才是真正原因。
    2008/02/23 19:52
  • 藝術品壞風水? 高鐵局忙鎮煞

    公共藝術品也會成了破壞官運的兇器?金管會、鐵工局跟高鐵局這幾年陸續搬進台北縣板橋車站大樓裡,但後來不斷發生首長接連出事和丟官的意外,大家把矛頭指向大樓旁邊的公共藝術品「竹筍」,說它破壞風水帶來厄運。
    2008/02/20 13:15
  • 醉女警局發浪 員警猥褻自拍丟官

    美國警界今天驚爆醜聞!一名酒醉的應召女郎被帶到警局問訊,並且主動向警察調情,沒想到有員警把持不住,和酒醉女子自拍猥褻照片,整個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事件爆發後,警局高層震怒,將當天在場的8名員警,通通革職查辦!
    2008/02/08 18:57
  • 約女軍官深夜聊天 少將記過丟官

    軍中再爆高階將領行為不檢點!這是聯合後勤司令部,政戰部副主任陳世團上將,1月下旬到花蓮視察時,晚間把一位女性軍官叫到下榻飯店「輔導功課」,儘管經過調查,他沒有對女軍官做出不當行為,不過軍方強調他們高標準懲處,已經將他記2大過,勒令2月1日退伍。
    2008/01/31 12:43
  • 美軍海外基地 設賭場致士兵上癮

    美軍的福利向來優渥,全球皆知,但是CNN的一份調查報導出爐,卻指出美軍的海外基地,有著總數跟拉斯維加斯一樣規模的軍中賭場,讓不少士兵罹患了賭博上癮症,雖然五角大廈說所有賭場,都是娛樂走向,營收也是促進士兵福利,但因為賭博上癮丟官被開除,甚至自殺的士兵故事,卻讓外界看到另一面的美軍生活。
    2007/05/25 22:30
  • 48歲男子要變性 遭歧視恐丟官

    美國有一名48歲的男子,他的兒子已經13歲,年近半百,他突然決定要去作變性手術,不過這個決定,卻可能讓他丟掉公家的鐵飯碗,因為他要變性,他所服務的公家機構,因此否定他的工作能力,決定要解雇他,這名男子說他要上訴到底,捍衛自己的變性權利。
    2007/03/09 22:36
  • 役男代寫論文 兵役處副處長丟官

    高雄市政府爆發兵役處副處長,利用替代役男代寫論文,外傳葉菊蘭得知消息十分震怒,副處長在事發隔天申請退休,她火速批准。
    2006/10/24 13:00
  • 丟官槓上蘇揆 營建署長請假迴避

    遭到撤換的營建署長陳光雄,直接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他確定申請退休,不過刻意請假迴避外界,是不是如同陳光雄指控,他不是蘇系人馬才被換掉,蘇貞昌不願多做回應。
    2006/05/04 12:22
  • 〈獨家〉林內焚化爐41億賠償金 業者擬告官

    讓張榮味丟官去職甚至身陷籠牢的林內焚化爐,事實上已經完工半年了,不過雲林縣政府遲遲不肯讓焚化爐開始營運,依據合約,業者可以在年底也就是後天提出違約賠償,金額高達41億,如果法院仲裁結果縣府敗訴,這筆錢又是全民買單。
    2005/12/29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