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遭闖入餘波 婦女送醫少將丟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3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闖入總統府的曾姓婦人,精神狀況不穩定,昨天深夜被家人送進療養院觀察。因為曾姓婦人去找三重市長李乾龍,還跟他說「我開一張國庫領條給彭淮南,請彭淮南撥3百億給三重市公所」,就怕精神狀況不穩,可能出狀況,李乾龍與曾姓婦人的家人商量之下,才決定送醫治療。另外,放任婦人進總統府,憲兵也公布新一波的懲處,202指揮部的少將指揮官王倫輝,遭到調職處分,是這一波懲處的最高層級。

監視器拍到牽摩托車的人,就是闖進總統府的曾姓女子,她22日晚上突然寫了一封信,要寫給央行總裁彭淮南,要他撥款3百億給三重市長李乾龍,最後署名總統府小國策顧問,通篇瞎扯。

三重市長李乾龍:「她精神上已經異常了,所以她一來馬上跟我講說,『市長,我簽一張國庫的領條給你,我給你3百億,寫給彭淮南,說要給三重市公所3百億、給2百億』,這顯示她心智上已經失常了,所以我們怕她如果不趕快就醫、送醫的話,她明天早上或三更半夜跑掉,又跑去哪裡。」

聽得出來,曾姓女子語無倫次,為了避免再發生任何脫序行為,家人決定將她送往療養院休養。女子闖進總統府,事件持續發酵,總統府在外界壓力下,22日晚間臨時補上懲處名單,拔掉負責總統府維安工作的202少將指揮官少將王倫輝。

拔腿狂奔的就是王倫輝,當時是因為下屬涉及賭博案被約談,遇到媒體,悶頭快跑,幾乎看不見正面。王倫輝在扁系的憲兵司令余連發任內,原本應該退伍,沒想到卻升任204指揮部指揮官,然後轉調202指揮部,軍中私下戲稱是九命貓。

如今闖總統府的離譜事件,爆發近1個月,闖府主角送醫治療,將官被拔,能不能平息外界質疑,恐怕還是疑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23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