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女警局發浪 員警猥褻自拍丟官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08 18:57

美國警界今天驚爆醜聞!一名酒醉的應召女郎被帶到警局問訊,並且主動向警察調情,沒想到有員警把持不住,和酒醉女子自拍猥褻照片,整個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事件爆發後,警局高層震怒,將當天在場的8名員警,通通革職查辦!

去年感恩節的這一晚,凌晨4點的醉酒應召女因為酒駕被帶到警局,警方本來是要準備車輛送她回家,然而監視器拍到接下來的2個小時,令警界除了尷尬羞愧,真是無言以對。

這名女子先是不顧迷你短裙攀上值班台,接下來員警居然開門,2人以猥褻動作自拍,甚至包括裙下風光,讓警方高層勃然大怒的是,這名看似要出面阻止的警員,居然是走到女子後方拍照;幾乎當晚值班的所有人,通通拿起手機拍下這名女子醉酒失控的畫面,無人出面制止!

事件曝光後,除了一名約聘人員辭職,印第安那警方立刻將自拍警官革職,另6名警官停職半年靜待調查,雖然沒有任何人被提起公訴,但警局以行為不適、怠忽職守,以及無比困窘形容全案。

而警局放電的女子其實當晚就回家,或許根本不知道已經引起軒然大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414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