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不舉 結果共195筆

  • 日月潭行車不禮讓行人 這樣不罰網論炸鍋

    交通部修法,從3月31日起,大小型車於行人穿越道不暫停讓行人先通過,提高處罰至3600元。民眾在南投日月潭,拍下車輛不禮讓行人影片檢舉,畫面是斑馬線兩邊,遊客拖著行李,等著要過馬路,但是其中一個方向的車輛,並未禮讓行人。警方回復不舉發,引發論戰。
    2023/04/13 20:03
  • 品冠驚爆不再生第3胎!背後原因曝光 自招「不舉」笑了

    品冠今年受到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的邀請,擔任大馬今年飢餓三十愛心大使。他熱心支持及響應人道救援工作,也十分關心和倡導兒童與青少年的權利,品冠也探訪當地村民耕種農作物情形,體驗了採收薑、油棕果實。當天採收的油棕果實一顆重量就重達25至30公斤重,他在現場想舉起其中一顆油棕,因為初次嘗試體驗加上油棕太重,所以舉不太起來,惹得大家哄堂大笑,已有2小孩的他,接受當地媒體訪問笑說不會再生第3胎,「(51歲)年紀不輕了,不如把體力拿來做好事」。
    2023/03/27 17:01
  • 屏東噁男侵犯!下秒不舉軟掉「命根子都是血」 嚇壞逃離

    一名黃姓送貨員到屏東遊玩時,在當地認識一名女子,怎料他酒過三巡後起了色心,竟想趁女子上廁所時侵犯;怎料,黃男命根子隨後全是血,嚇到瞬間軟掉,趁機逃離現場。
    2023/03/27 13:12
  • 檢舉「改色車」交通違規「竟不罰」 民眾批:漏洞

    近期不少民眾發現,檢舉車輛交通違規,像不禮讓行人,或在匝道插隊硬切等,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車牌和違規事項,卻因為車輛顏色與車籍登記不符,被判定為不舉發,民眾批評有大漏洞,難道有心車主去貼膜改色後,就有了違規免罰護身符,呼籲法條應該修正。
    2023/02/25 19:36
  • 40歲男不舉「改裝生殖器」 脫褲醫看傻:像聖誕樹

    雖說「性事」不是人類生存必須,卻是維繫感情關係相當重要的一環!泌尿科醫師高偉棠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40多歲的男子到診間時,表明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卻自豪每晚還是讓老婆很滿意。直到他脫褲檢查,才發現對方竟「改裝過生殖器」,且數量多到「像聖誕樹」,讓他當場傻眼。
    2023/02/23 22:06
  • 檢舉違停卻選「車輛開上人行道」 警不舉發

    有民眾日前經過新北市中和,看見一輛休旅車違停在人行道上,拍照上網檢舉,不滿警方回應「違規態樣不明確」,沒辦法舉發,為此警方解釋,駕駛確實有違規,但民眾檢舉的項目是「車輛開上人行道」,要檢舉必須提供完整影片。
    2023/02/01 18:56
  • 2月領6千無望?朝野協商無共識 柯建銘:差不多要4月

    立法院經濟等5個委員會今(18)日繼續聯席審查《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草案,進行逐條審查,國民黨立委主張不舉債發現金、發現金1萬元、應將發現金以外項目移到已有的紓困條例,或以追加預算方式處理,不要包裹,希望今天能出委員會明天順利三讀。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各黨版本都不一樣,絕對不會有共識,要保留協商,日程算起來,差不多要到4月。
    2023/01/18 11:25
  • 這款老闆不辦尾牙!「1福利」送員工 網挺:最實在好用

    正逢尾牙季,許多公司也都陸續發年終獎金。有律師今(13)日就透露,自己當了老闆後,一律不舉辦尾牙,因為給員工「另一種福利」更實在,她還開玩笑說,很多「不肖員工」拿飽飽後,就在2月拍拍屁股離開,「所以能不讓不肖員工太飽就不讓他太飽」。
    2023/01/13 12:31
  • 王鴻薇補選黃金週! 與蔣合唱「台北的天空」

    台北市立委補選,下週就要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卻選擇不舉辦造勢活動,用騎腳踏車的方式,近距離跟選民互動;他的對手王鴻薇,則是合體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出席「老歌演唱會」活動。
    2023/01/01 22:58
  • 控遭逼車48秒!騎士檢舉失敗 控警「不舉發」

    檢舉遭人逼車,警方卻不罰?新北市一名騎士,在五股交流道附近,和一名轎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他指控對方不斷緊急煞車、時間長達48秒,將行車紀錄器上傳「交通違規系統」檢舉,警方卻不舉發,理由是檢舉項目不符,轎車駕駛是在正前方急煞、不是從左右側逼車爭道,騎士更正後已經依法舉發!
    2022/11/24 19:14
  • 故宮文物破3件!「被爆料才說」院長曝原因 疏失員工不只一位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爆料摔破2件文物,院長吳密察卻下令「不典藏、不舉報」,故宮第一時間發布聲明指出絕無隱匿,也曝光其實有3件文物損壞,包括「明 弘治款 嬌黃綠彩雙龍小碗」、「清 康熙款 暗龍白裏小黃瓷碗」及「清 乾隆 青花花卉盤」,其中花卉盤為人為掉落破損,故宮每20年都會進行大清點,人員疏失若調查完畢後就一定會公布。
    2022/10/28 14:19
  • 爆打破2文物「院長下封口令」!故宮4點聲明:絕無隱匿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爆出,去(2021)年2月打破國寶龍紋碗,近來又有檢舉指出故宮打破另一件明代青花瓷器,但故宮院長吳密察卻下令「不典藏、不舉報」,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故宮發布4點聲明。
    2022/10/28 11:53
  • 爆故宮人員摔破明清瓷器被封口! 陳以信籲蘇揆下令徹查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28日)於立法院國是論壇中表示,去年二月故宮進行數位典藏及清查時,不慎打破國寶龍紋碗,且故宮院長吳密察下令「不典藏、不舉報」,試圖掩蓋這件事。不僅如此,陳以信更爆料,「摔破文物」事情不只一件,有檢舉消息指出,最近故宮又摔破了另一件明代青花瓷器,而吳密察與故宮高層又想隱瞞。他要公開舉報,請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徹查此事,並要求吳密察下台。
    2022/10/28 10:45
  • 1人1萬元募款餐會臨時喊卡 饒慶鈴稱因多人確診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原定今晚舉辦「1人1萬元」募款餐會喊停,引起外界關注;饒慶鈴表示,因為多人確診,暫時不舉行。
    2022/10/27 15:20
  • 6旬婦告前男友耽誤青春!男自爆「不舉」 法院判決曝

    一名婦人將前男友告上法院,稱對方耽誤自己「62歲至65歲珍貴年華」,還對她性侵,提告前男友並求償100萬元!不過,案件審理期間,前男友自曝「不舉」;法官認為,婦人沒有明確事證證明遭到性侵,也無證據表示被前男友玩弄,判她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2/10/04 17:06
  • 中年男無預警陷「掉髮、不舉」危機 竟靠放飛自我回春

    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由曾獲奧斯卡獎的德國導演佛羅芮加倫柏格(Florian Gallenberger)執導,劇情幽默道出人到中年、出現危機感的「PART2青春期」焦慮狀態。加侖伯格一直堅持拍「自己最有感的故事」,看了同名冠軍暢銷書超級有感,決定將之搬上大銀幕。
    2022/09/26 19:22
  • AV誤導!加拿大男性功能障礙 專家:性教育不足

    性教育普遍不足,再加上網路的發達,讓許多現代年輕人過早接觸到成人影片後,對心理和人際互動產生不良影響,甚至出現性功能障礙;加拿大紀錄片《大不舉時代》(The Great Flop)就探討這樣的現象,描述一名魁北克的青年,在未成年就開始大量接觸情色影音後,等到要和真實人類發生性行為時卻無法順利進行,於是決定走訪性學專家、性治療師,甚至是AV導演和男優,探索自己的焦慮與困惑。
    2022/09/01 19:52
  • 上海輸入疫情風險升 嚴限聚集活動非必要不舉辦

    上海市政府30日新增一名社會面病例,由於密切接觸者高達逾千人,當局如臨大敵,認為疫情輸入風險升高,今天宣布進一步嚴格聚集性活動管理,堅持「非必要不舉辦」。
    2022/08/31 18:17
  • 88歲林沖挺過病危曝喜訊! 哽咽求上帝:差點見最後一面

    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每年三節都會舉辦餐敘、資深藝人慰問金與扶助金,今年中秋節由中視輪值承辦,因考量疫情,不舉辦餐敘而改以致贈禮券,88歲的「鑽石歌王」林沖仍親自到場領取禮券,他也分享近況。
    2022/08/30 18:59
  • 舊傷痛3個月 徐若瑄「一檢查慘了」!練完舞手「快不舉」

    藝人徐若瑄與柯震東,在國片《初戀慢半拍》大談姐弟戀,兩人接受TVBS專訪,徐若瑄說起初對柯震東的印象是小屁孩,結果其實很穩重,又很真性情!但徐若瑄最近除了勤跑宣傳電影,還得籌備小巨蛋演唱會,也透露自己的右手臂舊傷好幾個月都沒好,一檢查發現竟然是肌腱撕裂。
    2022/08/28 18:07
  • 長者快看!北市重陽敬老金回來了 明年發「1200元」

    台北市政府宣布重陽敬老金重新發放,在不舉債、不排擠其他預算的情況下,要用歲計剩餘,當成敬老金的財源,從明年開始發1200元,之後會依市府歲收盈餘狀況調整,最高調到1500元,只是之前砍掉重陽敬老金的市長柯文哲沒出席記者會,也被解讀是「不願意背書」。
    2022/07/13 18:19
  • 曾任李登輝侍衛長!「三星上將」曹文生辭世 享壽80歲

    曾任前總統李登輝侍衛長、國防部總政治作戰部主任曹文生上將,今天下午4時16分病逝台北三軍總醫院,享壽80歲。家屬將遵循曹文生的生前遺願,不發訃告、不設靈堂、不舉辦公奠,一切從簡辦理。
    2022/07/11 22:10
  • 謝龍介母親過世享耆壽90歲 「樹葬回歸」他慟喊永遠愛您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30)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母親過世,享耆壽90歲,媽媽生前已安排好身後事,決定樹葬讓生命回歸自然,而家人也依她生前遺願,不舉辦任何儀式,謝龍介哀慟表示「一聲『媽媽再見』期待您闔上眼後,尚能聽到兒的呼喚。」
    2022/06/30 19:46
  • 飢餓三十連3年不辦大會師 虛擬實境體驗助難民

    本土疫情不斷延燒,台灣世界展望會近日開啟「第33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為因應疫情,繼前兩年不舉辦飢餓三十實體大會師活動,今(2022)年也不舉辦大會師。
    2022/04/19 16:02
  • 時隔三年!首爾汝矣島櫻花路重開放 慶典仍停辦

    又到春暖花開的季節,南韓這個星期正式迎來櫻花季,由濟州島打頭陣,櫻花一路朝北盛開;首爾著名賞櫻景點汝矣島賞櫻步道,2019年櫻花季結束後,隔年就碰上新冠疫情封閉至今;今年雖然依舊不舉辦慶典,但將重新開放民眾進入長1.7公里的步道參觀,這也是汝矣島賞櫻路,時隔三年重新對外開放。南韓疫情還沒趨緩,第五波大流行最近攀升進入高峰期,根據世衛統計,最近三個星期,南韓已經成為全球新增最多病例的國家。
    2022/03/2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