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餓三十連3年不辦大會師 虛擬實境體驗助難民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6:02
「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今年不舉辦大會師。(圖/翻攝自世界展望會官網)
「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今年不舉辦大會師。(圖/翻攝自世界展望會官網)

本土疫情不斷延燒,台灣世界展望會近日開啟「第33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為因應疫情,繼前兩年不舉辦飢餓三十實體大會師活動,今(2022)年也不舉辦大會師。

世界展望會表示,因應新冠肺炎全球疫情,「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將過去群聚「飢餓勇士大會師」轉變為小型團體活動;以結合虛擬和實體、走入戶外的實境遊戲體驗,帶領大家改變視野,拉近距離看見並體會難民兒童的處境與需要,進而採取行動。

 

更多新聞:哈啾!飯後有症狀不一定是染疫 營養師曝:恐食物過敏

飢餓三十活動過去都會吸引上萬人參與。(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家長免驚!莫德納近7千兒童試驗結果曝 無心肌炎案例
 

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戶外實境體驗遊戲。(圖/翻攝自世界展望會官網)


根據世界展望會統計,隨著氣候變遷、戰爭衝突、世紀疫情,破壞世界的進步下,2022年等待救援人數已高達2.74億,創10年新高。「在台灣與各國,許多孩子生活落入急難,正與飢餓搏鬥。」進入世界展望會官網,戶外實境遊戲體驗專區,就能看到詳細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飢餓30#世界展望會#疫情#線上#人道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2

0.2222